財位和穴位找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財位和穴位找法
.
網友問的。
.
好像風水學書上是教進大門斜對面嗎?
我也懶得上網去查,好像是這樣吧。
上次一個網友要我幫他看財位,
我看完後,他似乎不太信任的問我,老師,
你看財位的方式是進大門斜對面的位置嗎?
我說不是,我問他為何這樣問?
他說我指出的財位位置剛好是大門進去斜對面,
我才知道我說的位置剛好是他家大門斜對面,
他給我的照片根本看不出來那是大門斜對面。
上次還有個人問我他家是不是 [ 某種穴位 ],
一種風水學說的能吸財運運氣的好穴位之類的吧,
我幫他看完後,我說那的確是一個凹洞狀的穴位,
的確是能 [ 吸取 ] 周圍的能量磁場也沒錯,
但我不知道是哪位風水師告訴他那是好穴位,
那位風水師根本是半桶水三腳貓,
因為 [ 凹洞狀的東西 ] 會吸取周邊能量磁場沒錯,
可是那位風水師並不知道的是 [ 全部都吸 ],
也就是說不管周邊有什麼好或壞的能量磁場,
它會全部都吸過來,這樣的話,
這間房子的磁場能量會好會壞就不一定了,
假設吸過來的是好的,那就真的發了,
假設倒楣點,吸過來的是壞的,就倒大楣了。
風水學可能有很多看風水的方式方法,
什麼穴什麼穴什麼方位之類的,
真要我說,那些風水規則,
只是真正的高手看完很多風水後,
說出來的各種結果,然後,
後世的人拿去匯集搞成規則,
簡單舉例一下,
就像學霸把他的學習成果搞成一本筆記,
普通人則天真的以為拿著那本筆記照樣搞,
就能跟學霸一樣上最高學府,
我只能說天才就是天才,庸才就是庸才,
庸才就算有學霸一生的筆記,
也絕對不會變成學霸,
因為有很多東西根本無法寫在 [ 筆記 ] 中,
[ 無法寫的東西 ] 就是天才和庸才最大差異。

財位和穴位找法

財位和穴位找法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是農業石鏟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生醬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豆花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何被鬼跟的各種原因總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強正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客廳 財位 水晶 紫晶洞怎麼擺 ? 明財位和暗財位必須兼顧!客廳 財位 水晶 怎麼擺放才是對的? 這其中大有學問。 如果想招財、旺財, 紫晶洞怎麼擺 ?也是 京典臻品 常常遇到客人詢問的問題之一,除了大家比較熟悉的入口45度角的財位,這是所謂的「 明財位 」,還有「 暗財位 」也必須兼顧到,才能發揮最大的招財效果。 財位上適合什麼 水晶擺件 呢? 除了 紫水
Thumbnail
avatar
京典臻品 JD CLASSIC
2022-09-22
為何要理財為何要理財 很多人願意花很多時間去學如何靠投資賺錢,卻不知道其實最該先學的是生活理財,理財是一種日常生活習慣,你的每一筆消費,每一筆關於金錢的決定,都受你的理財觀念與態度所影響。 如何控制花費 正視通貨膨脹 投資選擇標準
Thumbnail
avatar
雨果的理財生活觀
2022-04-18
圖說財金:為何這二個字 一秒鐘惹毛他…?拜登碎碎念記者“XX養的”,日前一度成媒體熱門話題。為何通膨二個字會一秒鐘惹毛他?這張圖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夏洛克 財金密室
2022-02-09
[致富心態心得#10] 1個真的致富的方法、為何財富是你看不到的資產? 看不到,攝影師:Alexandro David,連結:Pexels  大綱 1.權利車是什麼東西? 2.財富是你看不到的資產 3.開名車是什麼感覺? 4.一個真的致富的方法 語音網誌收聽: https://sndn.link/willyfc5566/zZAKF9 第九章,財富其實是你看不到的資產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9-19
1-3理財為何很困難?1-3理財為何很困難? 對於金錢有了初步的認識之後,來討論一下為什麼理財對小白貓來說很困難呢?網路、電視一打開就充斥著各式各樣的新聞資訊,到底哪些是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請看看你中選了幾個項目? 嚴格說起來,理財跟投資不是完全相同的東西,但是投資可以是理財的一部分。而對大多數的人來說來說談到理財時,可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9-13
腐朽的王冠—為何獨裁注定失敗獨裁政體相較於民主政體,更容易發生政治鬥爭、政策錯誤、貪腐問題,除此之外,獨裁國家也更難取得國際的信任。當獨裁者再也隱瞞不了其政府的腐敗時,帶來的混亂將一發不可收拾。
avatar
默禧
2020-07-06
為何財經專家/市場資訊不可信  先前兩篇的讀書心得就提到這現象,分別為:理財聖經與逆思投資,都提到「信專家不如信自己」的概念,從逆思投資中可看出明明是受最好教育及當上華爾街高層的理查,最後的下場卻遠遠不如從事秘書的葛蕾斯。   當今世上可能唯有金融領域,常會出現外行打敗內行的情況,逆思投資一書中提到,因為金融領域的複雜性與變化
Thumbnail
avatar
自知者明的投資路
2020-05-23
經濟學人文摘:為何才幾個世紀,孩子生活就驟變?#Economist #SpecialReport #經濟學人 也出《專題報告》討論童年了 #都市化童年 #室內化童年 #密集親職教養化童年 #螢幕化童年 *〈為什麼人類發展才幾個世紀,孩子的生活就發生了驟變?這對兒童、親職照顧者和整個社會,帶來什麼意義?〉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 Yuihwa Lee
2019-04-05
001-何謂財富許多人工作了一輩子,卻從來沒想過財富的定義。有些人認為財富就是金錢,但真的只有如此嗎? 第1回,讓我們先一起來討論財富的定義吧。
Thumbnail
avatar
小資理財90秒
2019-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