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位不是進門四十五度角的位置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財位不是進門四十五度角的位置

.

這是網友問我的,

因為很多風水老師都這樣說。

.

答案是有那麼簡單就好了。

就像之前有人問我某房子是否是吸財氣的寶穴,

因為大概是有某老師跟他說那是吸財寶穴,

我說沒這麼簡單,你要學會看風水,

首先第一要件,你必須有通靈天份,

你要是沒有,你就算再怎麼精通風水術知識,

都等於白費工夫,就是白費功夫,

信不信隨各位,因為這是殘酷的事實,

你不通靈看不到,你就別想學會,

因為風水是用 [ 看 ] 的,不是用 [ 算 ] 的,

不是啥占卜算命術,不是拿個羅盤算算就行,

你看不到 [ 磁場 ],啥都沒用。

是沒錯啦,那些風水學知識是能看出一些東西,

但那只是無限多種答案的其中一個答案而已。

.

進門四十五度角是財位,

我只能說,這種可能性比較高一點點罷了,

因為就我看的經驗,多數是在大門口,

比如日本最常見的擺鞋子的 [ 玄關 ] 處,

或是大門進去的客廳的某個比較隱密的牆角,

大概是這兩種地方最為常見,但也未必都如此,

因為我也看過在廚房的,

所以諸位在電視常聽那些大師唬爛的財位,

那只是無限多種答案的其中一種罷了,

那根本不是一個固定規則,所以呢,

只要你聽到某老師說出一個風水固定規則的話,

就表示那位老師根本 [ 看不到 ],懂了嗎?

.

財位健康位文昌位等等的,

它們也許沒辦法幫你發大財有的沒的,

但是它們的確是有辦法讓你更爛更糟,

所以至少保持那個位置的基本乾淨磁場,

的確是有它的必要的,

除非是你本身的磁場運勢就好到爆,

你不在乎也可以啦。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