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個令人愉快的問題

紫兒佩佩
發佈於自我療癒憂鬱 個房間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覺得自己老了好?還是覺得自己不老好?
raw-image

慢慢想,它是個令人愉快的問題。

仔細想這個問題,妳會知道,是個相對的問題,30歲想20歲 「老了」,30歲想50歲 「年輕」 !

想著想著,妳會因此珍惜流光,珍惜當下。除了想著想著就老了,想著想著會讓妳宛如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年輕了10歲。

在妳追逐名利時,要覺得自己老了,那會使妳放下得失;在妳失意時,要覺得自己還年輕,那會使你能重整旗鼓。

現在妳想想看.....



56會員
137內容數
「自我療癒憂鬱」乃筆者在工作及生活中耗盡能量,陷入憂鬱,進而在病中自我體悟的過程。憂鬱時的工作及生活中,身邊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物,筆者將其歸納,書寫為人物短篇,以吸取其人格精華。在身心耗損,開始尋求自我的過程中,實證自我療癒的過程分享給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