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場比賽

規則是天使派下的妳與我兩人一組,彼此繫著繩子

只要走終點,我就能帶走妳

腳邊是萬丈深淵的懸崖,所以走的很小心

聚精會神,小心翼翼

不知不覺,我的精神已經緊繃

妳好像看出我的狀態

開了個玩笑

我嚴厲的出聲制止。

妳道歉了

我沒看到的是

妳也只是想讓我輕鬆一點。


親愛的天使啊

我想跟妳道歉

只是我好怕我踏錯一步,什麼都結束了


親愛的天使啊,妳能放下對我的畏懼

重新擁抱我並幫助我嗎

這段路有點難走,有點漫長

但是我想走在妳的前面

只希望能夠和妳走到終點

    這裡是我的樹洞,應該大部分會以愛情為主,當下的心情,以及我對於愛情的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屬於貓的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貓與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將渠道堵住為控制與累積,遭遇對策自挖井。 再次暢通欲溝通,慾望成本高壘壁。只要保持溝通融洽、能同情共理。 自己也不會去看孩子的瀏覽紀錄與聊天內容,因為談話間總是能知道一切。 而孩子也能快速學會正確地解決問題,擁有能力。
    2023-03-29
    生活停滯堵住了..該怎麼做才好生活卡住了的症狀 不上不下的 但心境越來越憂鬱 可能因為看著別人都挺有目標的吧 這是很多現代人的焦慮 但找到了一個出口 這種時候真的不建議買醉喝酒或逃避 一周兩周還好 繼續渾渾噩噩下去 真的會覺得人生挺沒意思的 但有一天突然間 給自己建立了短期的目標 上課學習考證照等等都可以 應該說在接觸的過程中
    2022-06-29
    「雙馬尾的賭注」要是這盤輸了 喊你一聲親爹
    Thumbnail
    2022-03-10
    信念是你和上帝間的賭注 信念,是相信自己想望的事情「一定」會發生。但若深入追查,大部分人的「信念」其實都經不起考驗,都只是在嘴巴上說說而已,心裡依然有著相當的保留和深深的疑問,甚至是完全不相信。  如果沒有用行動來表示我們的信念,那「信念」不過是說給別人聽的漂亮話或是對自己的囈語而已。
    Thumbnail
    2021-12-20
    1-3 以生命賭注Juliet: 你寫的每一個字,說的每一句話,可比任何文學作品都吸引我。日記寫著寫著才發現,剩下的頁數不多了。從去年十一月起,日記中便充滿你的名字、影子,甚至你的溫柔及任何一句毫無意義的無心的言語。日記不曾這麼美過,而寫日記也從沒這麼盼望過。能在日記中寫你想你,真是一大享受。
    Thumbnail
    情鎖幽冥 第一章 賭注(2)他與無常婆已經糾纏數千年,夫妻二人相處偶爾口角拌嘴在所難免,但近來無常婆總嚷著要與他和離,說是受夠了白無常的臭脾氣。 白無常嘴上不多說什麼,但是心裡可是很喜歡無常婆的,否則也不會挑選她當自己的終身愛侶、相伴永遠。 偏偏男人不明說就惹得女人不快,無常婆三天兩頭就鬧出走,這次還放話要跳入輪迴井再生為人,
    Thumbnail
    2021-06-22
    情鎖幽冥 第一章 賭注(1)天上天之媧皇宮中,女媧娘娘坐在桌前,手中正把玩著補天剩下的那顆彩石。天穿日的情景彷彿昨日之事般,在女媧娘娘心中記憶仍如此深刻。過往女媧娘娘的功績有搏土造人、煉石補天、殺黑龍濟冀州、斷巨鰲立四極、積蘆灰止洪水、發明笙簧和創設婚姻。身為中國傳說時代中的上古氏族首領,並成為中國神話中的人類始祖。 侍女紫蘭
    Thumbnail
    2021-06-19
    數與人系列:帕斯卡的賭注這世上到底有無「穩贏不輸」的下注法? 帕斯卡又如何從賭局的誘惑中脫身,決定信仰上帝比較「划算」呢?
    Thumbnail
    尤奈斯博《知更鳥的賭注》只有需要知道的人才能知道   這是一本很厚的書,讀著不輕鬆,讀完有恍然大悟的痛快。我常會在閱讀中情不自禁的,順著作者有意的鋪線,享受「猜中」的暢快,這種起伏硬是在《知更鳥的賭注》來回數次,甚至讓我在最後一「戰」賭輸,只能佩服作者尤‧奈斯博,真有你的!
    Thumbnail
    201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