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全員]都是鑽石惹的禍 9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此篇為拖孩/圭雲的情愛糾葛


試過三次精準估算崔始源搭機往返的時間及金鐘雲發情時點的曺圭賢越發大膽,他明著幫助崔始源拓展更多生意,背地裡利用坦桑石靈擺催眠黑道老大,趁著崔始源飛往世界各地出差時,與金鐘雲翻雲覆雨。黑道老大在床上的放蕩行逕搞得曺圭賢食知味隨、欲罷不能,而事後,金鐘雲驚覺自己除了喝醉斷片之外,連發情期做愛也會斷片。

「那鑽石靈擺明明就放在桌上,什麼時候又收到抽屜裡的?」

崔始源跟愛人激情過後的隔日,金鐘雲常會嘀咕著這句。

起初,崔始源不在意,日子久了他開始疑惑,於是某回出差,他特意提早自坦尚尼亞回來,待飛機一落地就打開監視畫面,沒想到是一片漆黑。

他急得撥電話給金鐘雲,響了半天沒人接。

「以最快的速度到金氏企業大樓。」

莫名恐慌的崔始源命令司機。

腦中不斷浮現曺圭賢三個字,他撥通曺特助的手機號碼,跟往常一樣,響三聲就接了起來。

「崔總,請問何事吩咐。」

對方的聲音有點空洞,還帶點疲倦。

「沒什麼事,只是突然想知道你在哪?」

「我還在辦公室整理文件,明天要跟金氏企業對帳。」

「嗯,辛苦你了,早點回家休息。」

崔始源掛上電話,點開辦公室的監視畫面,曺圭賢對著電腦螢幕,手指飛快敲打著鍵盤,一瓶威士忌突兀的擺放在桌角。

「別人加班喝咖啡,你喝酒,好你個曺圭賢。」

而此時的曺圭賢正好發洩在金鐘雲體內,等身下人沉沉睡去,他快速清理現場、將鑽石靈擺放進抽屜,輕手輕腳的關上房門,回到自己的轎車內,拿出手機開啟金鐘雲房內的監控攝像頭。


崔始源進入金鐘雲房內,眼角瞥見垃圾桶裡的針劑,內心充滿深深的歉意。

自己的Omega發情,Alpha卻常常不在身邊,他帶著愧疚跟愛意深入金鐘雲體內,身下人抬起沉重的眼皮問他剛才去哪了?

「我剛回來。」

「嗯,剛回來又要,我的腰真的會斷。」

嘴裡雖這麽說,身體還是很配合的金鐘雲,在高潮過後癱倒在崔始源懷裡,Alpha低頭吻上他耳後,發現早已有個淡淡的印記。崔始源心ㄧ沉,輕輕放下金鐘雲,起身走向單人沙發,椅腳跟地毯又間隔了一公分。

「你喜歡在沙發上做嗎?」

他低頭喃喃自語,床上Omega均勻的呼吸聲加深了他的猜忌。

他想知道他出軌的對象,卻又不想蒐集出軌的證據。

渾身是汗的崔始源還不想洗掉兩個人的痕跡,淚水卻不斷沖刷著金鐘雲殘留在他臉上的生理淚液跟親吻氣息。



一大早,李赫宰提著早餐等在全慈羽的獨棟別墅外,牙齦從一下車就出來納涼直到過了全慈羽的上班時間。

「她不是說她從不遲到的嗎?難道今天休假?」

他按了電鈴沒人應答,只好悻悻然的離開。

「李赫宰,這麼早來,還帶早餐。」

金希澈一把搶過他手中的提袋。

「不是給你的。」

李赫宰欲搶回,被金希澈拍了一掌。

「不要告訴我你在追金鐘雲。」

他張口咬下一大塊三明治。

「我在追全慈羽。」

「不用催眠自己,他明明就是同一個人,而且還是崔始源的人。趁你沒陷太深,快撤。」

「我說了我追的是全慈羽。」

李赫宰怒氣沖沖的往外走,不小心撞上剛進門的李東海。

「別忘了你的身份。」

金希澈扯著嗓子喊著。

「他幹嘛?」

李東海指著沒道歉的傢伙問著吃的滿嘴油的長官。

「他發情啦。」

金希澈吞下最後一口三明治,拿起咖啡杯。

「發情你不攔他,讓他出去打架?」

「不是那種發情。」

金希澈擺擺手讓李東海別管。


一大早,趙少言跟金厲旭進入李享成的別墅又試了幾次保險箱密碼。

「趙珍不知道你有她家鑰匙?」

金厲旭緊張的在房門口把風。

「不知,她應該只知道全慈羽有。」

四個數字的密碼,如果不重複,有5040種排列組合,趙少言自嘲運氣差,試了快100次還沒成功。

這時剛好李東海來電,趙少言開心按了免提:「有好消息?」

李東海:「我朋友跟全慈羽在交往算不算好消息?」

「進度到哪了?套得出密碼?」

金厲旭搶著問。

「你是哪位?」

「我是趙少言的好友,非非報社金厲旭。」

「狗仔?」

李東海嚇得趕緊掛上電話。

「你那什麼朋友,這麼沒禮貌。」

「他是全慈羽雇用的偵探,來探探鑽石手飾是不是我偷的。」

「你沒偷吧?」

「當然沒⋯沒有啊。」

趙少言心想,區區一條鑽石靈擺應該不會有人在乎。


趙少言約了李東海在健身房碰面,希望他也能約全慈羽的男友一起來。

李東海轉述趙少言的話:「多個朋友總比多個敵人好。」

「我就不愛健身啊。」

李赫宰嘴上這麼說,仍然準時抵達。


前往健身房的路上,金厲旭一路嘮嘮叨叨的數落著全慈羽。

「沒想到那個全慈羽長得那麼好看又那麽有氣質的樣子,居然跟那麽多人交往,真是人不可貌相。」

「看來傳言不假。」

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聊得起勁,在看到李東海跟李赫宰站在一起時,金厲旭跟李東海同時驚呼。

「警察/狗仔!」

「這運動是做不了了,不如移動到咖啡廳吧。」

李赫宰搖頭。


四個人坐下來,一片沈寂,在全慈羽走近時,全員炸鍋。

「現在是什麼情形?妳跟警察合作來查我?」

趙少言激動的指著全慈羽。

「所以你也是警察吧?居然騙少言是偵探。」

金厲旭指著李東海的鼻子。

「你把全慈羽找來幹嘛?」

李東海用力搧了李赫宰的肩膀。

「好了各位,既然都知道彼此的身份,我們就開門見山的說說每個人的訴求。」

身穿寶藍色絲綢襯衫、白色長褲的全慈羽,翹著二郎腿奪下發話權。

「我們在查兇殺案/我們在查竊盜案。」

金厲旭跟趙少言異口同聲的說。

兩位李姓員警雙雙指著自己表示那是警察的工作。

「我們在找犯罪光碟/我們在找性愛視頻。」

應答不同的兩人緊急改口。

「好了,不用解釋。」

全慈羽舉手阻止金厲旭再度發言,手腕上的銀色手鏈,勾起金厲旭在坦尚尼亞礦坑內偷拍的影像內容。

「我知道你想要回那些不堪的影像,但我覺得光碟應該要先交給警方,畢竟內容牽扯到未成年性剝削,這是犯罪行為。」

全慈羽給了李赫宰一個微笑,沈浸於熱戀中的刑警心花怒放,標準的牙齦笑更顯燦爛。

「李赫宰,注意表情管理。」

李東海用手肘頂了頂partner。

「天啊,全慈羽,你真的是水性楊花,誰對妳有利就跟誰。」

趙少言的嗤之以鼻引來李赫宰的怒火中燒,他拍了一下桌子,力道控制在不引來其他顧客的目光,但足以表達內心極度的不爽。

「有這麼愛?」

金厲旭嘲諷的語氣,李赫宰忍不住起身抓住他衣領。

全慈羽沒想到那一夜情竟然讓李赫宰反應這麼大,她拉拉他衣角要他坐下。

「我不准你這樣看低我們的感情。」

李赫宰乖乖坐下,但高漲的情緒並未平復。

全慈羽在他耳邊說了句,經過那晚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李赫宰低聲回答:「完全沒有,我知道我是你的解藥。」

對於那晚的記憶異常模糊的全慈羽瞳孔震動。

「喂,你們倆個在我們這些單身狗面前放閃,不道德吧。」

金厲旭發難。

「他們倆個不可能啦,全慈羽其實是⋯」

深怕李東海說出全慈羽就是金鐘雲的秘密,李赫宰趕緊摀住他的嘴。

「其實她是我邀請協助警方調查的重要關係人,你們倆個嫌疑人最好老實交待案發當天的行程。」

面對吃瓜的金厲旭跟趙少言,李赫宰擺出一副警察大人的架勢。

「之前在警局不都說明了嗎?我也算受害者。」

趙少言憤慨的說。

「所以我決定把光碟交給警方。」

全慈羽再度強調。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抵達李享成的別墅已是傍晚時分,趙珍以ㄧ副想殺人的眼神瞪著全慈羽。

「不好意思啊,李夫人,必需再次進入貴府蒐證,打擾了。」

金希澈鞋也沒脫就踏進客廳,李東海、李赫宰、申東熙跟著進入,全慈羽熟門熟路的打開門邊的鞋櫃,拿出一雙淡藍色的拖鞋,將腳上的黑色低跟鞋放進鞋櫃。

「妳這個賤人,當自己家是嗎?」

趙珍咬牙切齒的說。

「妳不也常叫我送衣服、文件什麼的給李總嗎?這個家我走動的次數不比妳少。」

全慈羽冷冷的回應。

「妳這個賤人,不知道爬上多少人的床上,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崔始源也跟妳有一腿。」

「李夫人,嘴巴給我放乾淨一點。」

受不了別人侮辱自己心怡的人,李赫宰護在全慈羽身前。

「呦,莫非跟警察也搞上了,全慈羽,妳床上功夫很好是嗎?」

趙珍哼哼哈哈地笑著。

李赫宰咬緊後牙槽,金希澈一記白眼射去,他仰頭深呼吸,把嘴邊的話吞回去。

趙珍冷笑著帶著眾人到李享成的書房,拿下牆上的裸女畫像,一個保險箱嵌在牆內。

趙珍按了密碼打開。

「你們看,沒有什麼光碟。」

「不是這個。」

全慈羽轉身朝主臥室走去,趙珍的臉色一陣青一陣白。

「原來有李夫人不知道的保險箱啊。」

李東海一臉真誠。

「你少說兩句,沒看到她都快腦充血了。」

申東熙制止。

全慈羽拉開置衣間的門,打開擺放著一排手錶的抽屜,翻起內層,輸入保險箱密碼的界面出現。

她按著0824打開了保險箱,將一疊光碟交給申東熙時,臉上的微笑令申東熙發毛。

「她好像認出我了。」

他小聲的在金希澈耳邊說。

「鎮定。」

金希澈扯著嘴角笑得誇張。


全慈羽離開後,趙珍摔了一地的手錶,不斷尖叫聲,正走向門口的一行人抖了一下身子。

「李赫宰,你那個全慈羽會不會這樣啊?」

李東海又是一臉真摯。

「她呀,溫柔的很。」

這句話在李赫宰第二次衝進W酒店,撞見全慈羽揍人的局面後,完全破滅。

「小羽!」

李赫宰沒抓住她手臂,被她ㄧ拳打翻的服務生撞擊桌面的巨大聲響,引來更多的保鑣衝,眼看人數越來越多,全慈羽快要招架不住,情急之下只得拉上李赫宰幫忙。

「妳到底為什麼打架?」

李赫宰幫她擋了一拳。

「他們賣毒給客人、在女客的酒裡下藥,我不能接受。」

「可是這是妳跟崔始源的店啊。難道你要毀了自己的店?」

「只要跟毒品扯上關係,管他天皇老子我都滅。」

纖細的全慈羽抵不過展開攻擊的粗壯保鑣,加上自己的心腹Mark漸漸逼近,不得已的她只好拉著李赫宰躲進VIP包廂。

「上我。」

她反鎖大門,將李赫宰強壓在沙發上。

「莫?」

李赫宰覺得應該是幻聽。

「你不是我的解藥嗎?讓我變回金鐘雲。」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