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全員]都是鑽石惹的禍19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SJ全員]都是鑽石惹的禍19


懸疑長篇小說

黑道老大金鐘雲 & 商業鉅子崔始源

捲入合伙人李享成的謀殺事件



救出金厲旭並將他平安帶回韓國的條件,當然就是監視器的影像。

儘管金鐘雲已經知道崔始源販毒的事實,但跟他合作的人有哪些,金鐘雲也必須知道。


「不用跟你的警察男友分享嗎?」

金厲旭調侃的說。

「他是依法行事,我是私法正義,你覺得我會說嗎?」


金厲旭又開始在腦海裡整理黑道老大的情感關係圖,元配總裁崔始源被綠,小王警察李赫宰橫刀奪愛,曺圭賢是委屈的暗戀笨蛋,而金鐘雲在這局棋盤上就是披著全慈羽外皮的王,而我,金厲旭,想當輔佐王的男人。

剛閃過這念頭,眼前的黑道老大似乎看穿了Alpha八卦記者的心聲,他傾身向前盯著他的雙眼,輕聲說道:「胡思亂想,可是會引來殺身之禍。」


全慈羽別墅裡,等了幾天幾夜的李赫宰,稍早才跟進門的崔始源吵了一架,接著又眼睜睜看著斷了聯絡的情人帶著金厲旭回來,問人為什麼不接電話,拖著行李的金鐘雲沒回答,逕自往房間走去。

李赫宰醋勁大發:「為什麼帶他回家?什麼秘密是他能知道而我卻不能?難道你們倆個一起去坦尚尼亞?哇,那我算什麼?金鐘雲,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

正在整理行李的Omega正眼不瞧的說了句:「我想念你泡的咖啡。」

李赫宰頓時火氣全消,嘴角失守。

「這麼愛的嗎?」

金厲旭嘲諷。

「你不懂,因為你沒愛過。」

李赫宰踏著歡快的腳步任誰都看得出來那爆棚的愛意。

金厲旭忍不住撇了一眼房內的金鐘雲,微微鼓起的臉頰肉泛起微粉,他很確定有一抹稍縱即逝的甜蜜笑容閃過。

記者的本能驅使,他默默點開手機備忘錄那條記錄著全慈羽情史的篇章,在末端敲出五個字,崔始源出局。


晚餐時間,金鐘雲輕描淡寫的敘述在坑道裡巧遇被襲擊的金厲旭,在醫院治療了幾天才回國。

「他是為了拿回監控影像才被崔始源的手下攻擊。影片內容是崔氏企業奴役當地勞工的蒐證。」

總算聽到金鐘雲對於失聯行為的解釋,李赫宰欣慰的猛點頭。

對於李刑警的痴漢行徑,金厲旭忍不住笑出聲。

「吶,你吃完飯就快滾。」

李赫宰惱羞成怒的舉起筷子指向金厲旭。


「赫宰,我答應他今晚睡這。」

「什麼!」

挺直腰桿、一臉怒氣的李赫宰只是被金鐘雲輕拍幾下手臂,態度就瞬間軟化。

看著被金鐘雲吃死死的李赫宰,原本就對這黑道大哥頗感興趣的金厲旭越發激情。


午夜夢迴,金厲旭在夢境裡成了金鐘雲的男人。


他在追查崔始源的血鑽石真相時深陷危機,面對前來救援的金鐘雲,明顯感受到他的愛。

隨著兩人的心跳共振,激情如同漫延的烈火,吉利馬札羅的夜晚見證著他們愈發曖昧的關係。然而,金歷旭發現背後操縱一切的竟是自己信任的助手。現在,他必須在這場危機中保護所愛並揭露真相,吉利馬札羅的夜晚成為他們情感的交匯點。


夢境過於真實,金厲旭驚嚇的從床上跳起。

口乾舌燥的他,尋著窗外微弱的燈光走向廚房。經過客廳,不自覺的往沙發望去,一個纖細的人影背對著他斜躺著。

金厲旭先是一驚,定神一看認出是金鐘雲的背影,本想躡手躡腳的移動去倒杯水就消失,卻在發現那不斷顫抖的肩膀及隱約的啜泣聲後,忍不住上前。

「停下。」

金鐘雲往後伸長的手臂,拒絕金厲旭的試圖安慰。

「鐘雲,啊不,金先生,我⋯」

「閉嘴。」

不待金厲旭說完,金鐘雲直接打斷。

金厲旭不放棄,吸口氣準備再發話,金鐘雲緩緩回頭惡狠狠的瞪著他。

那雙狹長單眼皮下清透的眼珠,被淚水映襯的更加晶瑩,眼底的悲傷及孤寂因輕蹙的眉頭更加令人憐惜。

對金鐘雲本就心動不已的金厲旭,此時此刻顧不得性命安危,他張開雙臂緊緊擁抱眼前的Omega,嘴唇貼在他耳邊輕聲說著:「我也可以成為你的慰藉。」

金鐘雲緊閉雙眼、咬緊牙關,深吸一口氣。

「放開。」

盡力壓低聲量的命令卻撩起Alpha金厲旭的原始情慾。

他吻上懷裏Omega的後頸,萬萬沒想到這個八卦記者居然敢如此踰矩,金鐘雲渾身發熱。

「放開。」

握緊拳頭的黑道老大不知道為什麼,此刻腦海裡浮現的竟是譫妄症發作的李赫宰。


Alpha的氣息在平時相對於另一個Alpha來說就是主權的挑戰,更何況還是在心愛的Omega面前,李赫宰一個箭步衝出房門,眼前這幕惹得他理智線瞬間斷裂,他拔起佩槍頂住金厲旭的太陽穴,八卦記者差點嚇尿。

「李警官,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全身顫抖的他,頻頻以眼神向金鐘雲求救。

只見金鐘雲邪魅一笑、兩手一攤,翹起二郎腿背靠沙發,擺出一副準備看好戲的姿態。

「金老大,救救我。」

金厲旭雙掌不斷搓揉。

「敢動我的人就該死。」

李赫宰大聲斥喝。

「警察不能隨便殺人。」

「我從不隨便開槍。」

李赫宰那雙充滿嘲弄的眼神是金厲旭從來沒看過的,看來金希澈說李赫宰患有譫妄症並不是騙人的。

但有精神方面的疾病,還適合當警察嗎?

即使生死交關,金厲旭血液中流動的嗜八卦如命的本能反應也能正常運作。細膩的金鐘雲察覺到那雙溜溜轉動的眼珠,輕聲喊了聲:「赫宰。」

李赫宰一秒收起殺氣,放下手槍移動到黑道老大身邊。

⋯⋯⋯⋯⋯⋯⋯⋯⋯⋯⋯⋯⋯⋯⋯

靈感最近和我若即若離😭

或許是我正在跟減肥搏鬥,所以忽視了它

也或許最近移情別戀於電繪的美妙世界,無法分神

比起擠牙膏更艱難的擠出ㄧ丟丟的劇情,我想就這樣先放上來吧。

很感謝喜歡我文章的朋友,當我和靈感舊情復燃時,絕對大力放閃。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奪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SJ全員]都是鑽石惹的禍1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SJ全員]都是鑽石惹的禍14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SJ全員]都是鑽石惹的禍1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SJ全員]都是鑽石惹的禍16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SJ全員]都是鑽石惹的禍17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SJ全員]都是鑽石惹的禍18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史蒂芬強森症候群(Steven-Johnson Syndrome SJS)史蒂芬強生症候群(Steven-Johnson Syndrome,SJS)是一種可致命的皮膚疾病,它的臨床特徵包括了特有的皮疹和黏膜侵犯,其皮疹為典型的圓環狀,黏膜則有兩處以上的侵犯,常為口、鼻、眼、生殖器及肛門等部份,會嚴重波及身體許多器官,例如:肺、肝、腎、腸胃及血液系統,造成體液喪失、體
avatar
林沛勳中醫師
2024-03-15
【薯友介紹】SJKen 此項為了示範拆文章,特地將一份介紹文拆五篇寫~~ XDD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2-30
20230709 0544 雲淡風輕SJJC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掛了!因故登入成功後還Error: Server 20230709 0544 雲淡風輕SJJC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掛了!因故登入成功後還Error: Server Error! udn聯合報系統沒知會其登錄會員是否應自行公告清算udn聯合報系統後宣佈解散??? 20230709 0547 雲淡風輕SJJC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掛了!因故竟
Thumbnail
avatar
JJ Simon Cherng
2023-07-08
S/J他比我,更了解我。 我比你,更了解你。
avatar
灰塵
2022-06-18
[請回答2009]當年能與東方神起、SJ抗衡的五位王子:SS501第一個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的韓團是東方神起,第二個是SS501,他們可是比後來把台灣當灶腳的SJ還早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
Thumbnail
avatar
HARU LENA
2022-02-05
27 MBTI 各種小集合的特色-SP、SJ、NP、NJ作品 前兩篇談到SP、SJ、NP、NJ性格家族,這篇想來各舉例一個我覺得很有那種性格氣質的作品。
avatar
山毛蟹
2021-08-07
25 MBTI 各種小集合的特色-SP家族和SJ家族 這篇想談的是MBTI中,隸屬於SP和SJ家族的人們的特色。
avatar
山毛蟹
2021-07-10
2017韓劇OCN【Voice 보이스 聲命線 】有人正聽著自己的聲音,竟帶給我那麼大的勇氣(張赫 李荷娜 SJ藝聲 孫恩書)●2017韓劇OCN【Voice보이스 聲命線 】有人正聽著自己的聲音,竟帶給我那麼大的勇氣(張赫 李荷娜 SJ藝聲 孫恩書) ◎對我來說,要推薦韓劇【Voice보이스 聲命線 】是左右為難的。刑偵劇一直是我愛看的電視劇題材之一,【Voice】幾乎一有新聞就卡位在我的劇單上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