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全員]都是鑽石惹的禍18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自從有了李赫宰的陪伴,全慈羽出現的時間不僅越來越不穩定,連維持女體的時間也越來越短。

「這是好事吧?」

李赫宰其實也不確定這到底是好是壞,他只想順著金鐘雲的心意表態。

「換作是以前,這真的如我所願,但現在不是很妥當。」

金鐘雲換上連身衣褲,曼妙的身材引發Alpha的熱血沸騰。

「李赫宰,你的信息素會不會太明顯?我真懷疑你到底是喜歡全慈羽還是喜歡發洩在這個身軀。」

金鐘雲戴上全慈羽的專屬銀色手鍊,對著鏡子抓了抓銀色的短髮,站在身後的李赫宰,那炙熱的雙眼彷彿想將她吞沒。

「現在不行,我必須到LXL一趟,有些事情我要確認一下。」

李赫宰點點頭,乖乖跟在她身後,嘴裡小聲說著,我喜歡的是你,不是只喜歡你的身體,可惜前面的人沒聽見。


金鐘雲到達吉利馬札羅已是午夜時分,他不顧夜晚的危險,硬是要在地嚮導帶他前往李享成生前跟崔始源常去的礦坑。

依照往例,金鐘雲在晚上都會恢復男兒身,今晚卻不尋常的以全慈羽的外觀呈現,他沒讓李赫宰跟來,也沒有帶轉換針劑,只好硬著頭皮走進昏暗的礦坑。

她讓嚮導在洞口等候,才走沒幾步路,金厲旭安裝的監視器就被全慈羽逮個正著。

她倒沒有破壞,也沒有強行拆除,只是給了鏡頭一抹冷笑。

再往前移動約二百公尺,右轉至另一條岔路,出現三個大小不一的洞口,那是崔始源為了掩蓋金鐘雲不預警變身女人的情形而建造的,看著最左邊放了兩張椅子的洞穴,往日回憶頓時湧上心頭,崔始源的一顰一笑不斷盤旋在他腦海中,如今這場景在昏暗的燈光下更顯唏噓。

全慈羽鼻頭一酸,兩行淚不自覺的滑落,突然,ㄧ陣斷斷續續的喘息聲從黑暗中傳來。

「誰?」她舉起拳頭擺出備戰姿態。

「救我。」

脆弱的男人的聲音說著。

全慈羽慢慢靠近音源。

「是你?你怎麼會在這?」

「我來拿記憶卡,不幸遇上崔始源的手下。」

倒臥在地的金厲旭一隻手撐著傷痕累累的身軀。

「始源的手下?在哪?我來的時候沒看到半個人。」

「他們八成不知道我躲在這。」

「他們為什麼要打你?」

「為了監視器吧。」

「原來那些是你裝的,我還以為是始⋯,嗯,崔始源。」

「你們真的鬧翻啦,所以妳現在跟妳的解藥在一起?」

「你知道的真多,我現在如果把你滅口也沒人知道吧。」

「別,別殺我,我可以幫妳收集崔始源販毒的證據。」

「然後?」

「然後幫妳滅了他的崔氏王國。」

「你怎麼能確定我一定會滅了他?崔氏企業也有我的股份。」

「因為你的爺爺跟爸爸都是死於毒品。你對毒品恨之入骨。看你掀了W酒店的屋頂,我就知道崔始源完了。」

全慈羽沒再回應,只是微笑。

金厲旭被盯的發慌,乾咳了幾聲。

正思考著該拿這個八卦記者怎麼辦的全慈羽被遠傳傳來的吵雜聲打斷思緒,金厲旭下意識抓住了他的手腕,全慈羽立馬回了他一記眼刀,嚇得他趕緊收手。

遠處人聲越發接近,全慈羽蹲下身子開始撕扯金厲旭的衣服。

「你幹嘛?發情期也不能這樣濫情吧?」

他死抓著領口,眼神充滿著恐懼卻參雜幾縷期待。

「說什麼呢,快把地上的煤灰塗在臉上跟身上。」

全慈羽接著撕扯著金厲旭的褲管。

「繼續塗,塗的越黑越好,免得他們認出你來。」

他起身走到洞穴角落,打開一個木箱拿了幾隻針劑,又拿了幾包裝著透明結晶體的小袋子。

「我看看,嗯,偽裝的可以,你躺好別出聲。」

全慈羽擋在他身前,等著。

微弱的燈光照射在身著黑色皮製連身衣褲的全慈羽身上,那曼妙的身材加上散發的淡淡香氣,讓她額頭上微微顯露的汗珠更加迷人。

omega的信息素成為Alpha心中無法忽視的存在。

金厲旭不禁陷入遐想,他幻想全慈羽身穿華麗晚禮服,流動的裙擺在陰影中閃耀,兩人的心在危險中交織成一曲令人心動的激情。

「收起你的信息素。」

全慈羽慵懶帶點喘息的聲音,一秒激起金厲旭的原始慾望,他努力調整呼吸,用力甩甩頭,藉此把腦中的遐想全部清空。


人聲、腳步聲似乎不再逼近,幾秒後,一個略顯低沈的男人聲音說道:「走吧,他應該跑了。」

另一個聲音略顯高亢的男人問:「不用看到屍體嗎?」

「他的血味必定引來夜晚的野獸,加上明天停工,不會有人來救他的。」

全慈羽聽出那是Mark的聲音。

「可是老闆說死要見屍。」

「那你去確定,我們先走。」

「算了,你說是就是。」

隨著腳步聲漸遠,全慈羽快速蹲下檢查金厲旭的傷口,他摸到他背後一片濕黏。

「轉身。」

金厲旭艱難的挪動身軀,一片血紅染濕了衣服。

「這樣撐不到早上的。」

全慈羽拿出針劑往自己大腿ㄧ戳,她悶哼一聲,抱頭蹲低,不到兩分鐘,金鐘雲現身。

「你!」

「你不是早就知道全慈羽就是金鐘雲嗎?」

金鐘雲起身理理衣服,

「啊,雖然知道,但是當場看變身,還是很震驚。」

金厲旭的眼神忍不住盯著金鐘雲那繃在貼身皮衣下壯碩的胸肌。

他心想,我怎麼更饞這男人的身子?

這念頭ㄧ起,可把金厲旭嚇得直冒冷汗,他下意識按住忍不住抬頭的下半身,金鐘雲卻在這時將他一把抱起。

生平第一次被人公主抱的金厲旭,一手摀住臉、一手壓住下身,全身細胞透露著尷尬,若不是臉上塗抹著煤灰,他紅得發燙的臉頰絕對能增加這昏暗的光線幾瓦亮度。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