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事綁著心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忘塵的情感..刻畫無聲嘆息的遺憾..
記載無語落寞愛過的痕跡..

平淡中的浪漫..已經看不見溫柔..
動心的故事..經不起吹殘..在黯夜裡..隨風搖..隨風落..
而那模糊的影子..卻逍遙的在風姿搖擺..夜夜舞動到天明..

用心的承諾..傷紅了心..也讓歲月佔滿了黑白..
繾綣的纏綿..唱起了一首殘缺的曲子..
像在諷刺這場故事..是悲劇收場的結局..
任你如何描繪未來..現實總在..
任你如何執著相愛..也是枉然..

曾經有的夢..堆砌了一道牆..
看不見走過的痕跡..聽不清依偎的呢喃..
曾經給的愛..都變成了虛幻..找不到曾經在字裡行間那些真心的語言..蒼茫了曾經在心靈深處那張神魂顛倒的容顏..

 心頁總是馱著心累..勾勒了滄桑心軌..
心事總是綁著心痛..深烙了層層心碎..

一齣牽手短片..讓愛鎖上傷痛..
一個殘酷現實..把心推向苦崖..
起點的過錯..髒了一場歲月的美麗..
憐惜的點滴..飄落滿目淒涼的蒼夷..

可歎..
冷漠一生笑顏疊起的幽默..
遺落一世風花雪月的灑脫..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仇恨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紅塵一夢.一生的傷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是妳想要的終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不到愛的印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笑看天荒地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輩子的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EP58上【思路筆記】你也FOMO了嗎?別再被綁架!教你一步步發展出對自己管用心智駕馭SOP!《練習的心境》(1)【第58集主題】如何駕馭自己的心智? 本集聲音筆記選書:《練習的心智》 對節目內容有興趣,想看文字稿和精美【手感筆記】, 歡迎到【方格子】平台找“小倉鼠”! ⭐️ 壯大心智!很重要,但是具體如何做? ⭐️【先認識】干擾心智發展的來源! ⭐️快學會,成為【訓練有術的馬伕】! ⭐️日復一復,卻期待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3-29
    心事誰人知?說出口才有機會讓在意的人好好接住你因孩子停課、打疫苗等因素,已經好一段時間處於一打二的狀態,長時間打理與回應兩個孩子的需要,感覺為人母的愛心與耐心點數也快消耗殆盡。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媽媽在透支狀態下,覺得很無助但被好好接住的故事: 要面對一個展現憤怒的人,其實很有壓力,所以人們直覺的第一個反應常常是
    Thumbnail
    avatar
    陳維均諮商心理師
    2022-07-29
    心事_我想我阿嬤妳習慣的位子還空著,我也時常坐那, 並不會想起什麼。 妳給我的依靠還空著,每當無處可躲, 我又會想起妳了。 應該是我不願回頭看,回看當時的妳多為難,只是如今我也只能在恍惚中重溫妳的溫暖。 理當是我不該回頭看,回味人浮於世的悲慘,只是如今我仍偶爾在恍惚中與妳老調重彈。
    avatar
    湯姆火柴
    2022-05-25
    心事_皮囊你是我的衣服 覆蓋著我的真實 強化了一種固執 一種不可理喻的掩飾 你是我的電視 詮釋了我的意識 色彩被扭曲控制 散佈未經同意的解釋 而我被化約在這個虛構的現實 周圍的反饋令我漸漸消失 越來越遙遠 模糊 失焦 稀釋 關於那份原始 你是我的雷達 蒐集周圍的嘈雜 凌亂餵食著問答 無視於我的難以消化
    Thumbnail
    avatar
    湯姆火柴
    2022-05-24
    心事圖片:網路  心事   今宵 月光被迷霧遮藏 如我見不到你的愛 思念的薔薇 仍在窺嘆 被冷風摧殘 還在苦戀 莫追 飄飛落辦 憶昔 回首已難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12-03
    心事這幾天我過得心事重重的,覺得很多事情都看不開,不知道該怎麼辦,開始想要做一些改變,但是當我跟主管講到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時,主管卻告訴我,沒有人是滿意的,這也促使我思考,我就算做了任何改變,也還是會悶悶不樂,因為問題就出在我的身上。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10-29
    心事尚淺可能我只是想家 才會特別走到咖啡館 卻點你喜歡喝的茶 我大概只是習慣那種清晨的陽光 曬乾了前一個晚上你胸膛的失眠 因此把伸手又摸不到的山巒 薰成了霧色 我是一位綠色眼睛的旁觀者 妄想你不會踏上紅毯 擁抱另一個人 甚至在婚禮邀請函 將每句祝福 都刻成咒詛 他們說我的年歲還不能愛人 於是你成了我隔夜張著
    Thumbnail
    avatar
    落筆生華文學工作室
    2021-08-31
    新世紀的福音書--讀<<倒著走的人>>你很清楚吧!對不對?你知道她非死不可!--阿嘉莎.克莉斯蒂<<死亡約會>>   生命的盡頭──我們都很清楚每個人終將走到這一步──死亡。但是對於那些還生活在世上的我們所關心的所愛的,該由誰來撫平他們心
    Thumbnail
    avatar
    Huang ChengWen
    201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