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的蓄勢待發功課我已經做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長榮航空的波音B787型夢幻客機!

這是長榮航空的波音B787型夢幻客機!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國?

但我想快了!

我有三天連假就能出國也打算出國!

前幾天我把我的長榮航空會員資料和密碼給重新整理了一下!

蓄勢待發前的功課之一!

就是將塵封已久的各家航空公司會員給重新打開!

該改的密碼改一改!

登不進去的問題也趕快解決!

總之哩程數我來啦!

14會員
5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溫馨提醒~出國交換前還能做的4件事出國前除了整理行李,還有以下4點可以在出國交換前去做! .列自己愛吃的台灣食物,然後去吃! .和家人朋友相聚聊聊 .再次檢查行李 .思考自己想藉由這次出國交換獲得什麼 寶拉會在下面一一告訴你為什麼。 封面攝影師:freestocks.org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8-12
[南加]出國前的醫療規劃美國的房子和學校差不多搞定後,我最近在忙的是和醫療有關的事,相信大家都有耳聞美國醫療跟台灣的情況是天差地遠,在出國之前得先做一些準備。
Thumbnail
avatar
Chun 王君
2023-03-08
出前一丁泰國版泡麵好吃嗎|這系列的辣度真夠嗆的某天不經意經過即期品專賣店,包裝上大大的"激"瞬間吸引我的目光,當我回過神來我已經在開箱了,這款雖然我只買到兩個口味,但辣度已經足夠讓我在冬天大汗淋漓了,醬料口味大致跟火雞麵類似,但是又多了芝麻,可惜的是芝麻並不適用所有口味,我購買的價格為35元/包,詳細味道請看...
Thumbnail
avatar
泡麵職人
2022-12-17
風靡國外的心理測驗!一秒看出「內在潛在出現的時間點」~ 每個人都有其獨特的潛在能力,想知道自己的潛在能力會在何時出現嗎,快點做看看以下問題,來看看你的潛能是不是已經出現了~ 問題:你被關在密室中,裡面還有一個正倒數中的炸彈,直覺它還有多久會爆炸? A: 10分鐘不到 B:11分鐘至25分間之間 C:26分鐘至40分間之間 D:40分鐘以上 . . .
avatar
陳老師
2022-04-28
《S週報#13》「訂閱清單」獨家大公開!/有錢人的思維/特斯拉德國工廠出貨/聯準會升息1碼該怎麼辦? /拖延症解藥這週說實話遇到了一些寫作上的瓶頸,在輸出時特別的卡,好不容易擠出來的字又不是很滿意而一修再修。你也曾有相同的經驗嗎?你會怎麼解決這困擾呢?Mr. S自己是硬著頭皮照紀律繼續寫,甚至把桌子也給換了個角度來改善一下氣場,哈。 希望本週的週報能夠帶給你一點啟發,讓我們彼此都能共同成長,一起共好。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2-03-28
《出國不必花大錢,7個培養自己成為國際人的方法》過年期間,我更新了個人簡介。有些眼尖的朋友可能已經發現了吧~我用了簡短的話,介紹了一下過去的背景,和我現在的角色,以及目前擁有的知識及能力。希望透過這個粉專的每一篇文章,帶給你對生活各種大小狀況,有更多不同的靈感。 最近在公園和媽媽朋友聊天,她問我說「以後會想讓孩子出國讀書嗎?」 交換學生 .
Thumbnail
avatar
沐妮
2022-02-08
台老勞筆記|出發美國前需要準備的7份文件拿到工作簽證後,準備規劃出發日期前,別忘了有一些文件,是須要先準備好帶來美國的。有些是基本生活必備,有些是申請綠卡時需要的,這邊整理了有哪些文件,記得都要申請英文版的喔!
Thumbnail
avatar
台老勞
2022-02-03
美蓬佩奧國務卿卸任前的對台策略,透露出的訊息是⋯⋯本篇文章為老師幾日前的分析。後來美方為求政權交替穩定,而沒有派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來到台灣,可見這則報導:〈因應國務院交接計畫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取消訪台〉 蓬佩奧國務卿最近對台灣有兩個大動作,背後代表的意思是⋯⋯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1-20
美蓬佩奧國務卿卸任前的對台策略,透露出的訊息是⋯⋯本篇文章為老師幾日前的分析。後來美方為求政權交替穩定,而沒有派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來到台灣,可見這則報導:〈因應國務院交接計畫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取消訪台〉 蓬佩奧國務卿最近對台灣有兩個大動作,背後代表的意思是⋯⋯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1-20
台灣人曾經持有的日本護照長怎樣?當年出國前最好先剃頭日治時期的台灣人要出國前,就已經知道要撇開與清國的關係,免得被國際當成清國人給予差別待遇。 很巧的是,到了百年後的現在中國人一樣被國際社會歧視,結果仍然還有一堆滯台華人還在吵著要當Chinese。
Thumbnail
avatar
陳冠霖
2020-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