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小姐: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我單字量倍增,聽力大幅提升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學好英文為未來職涯提前做好準備

我任職於台灣知名電商平台,近幾年我發現越來越多外國大型電商也開始陸續進駐台灣跟亞洲,考量未來職涯發展,我覺得我應該要先準備好語言能力,這樣將來才能隨時跨越這座牆。我知道英文並不是短時間就能成就的,他需要時間累積並持續不斷練習,雖然不知道未來我會不會有那個機會,但至少我知道當機會來臨時,我是已經準備好的,所以我開始使用攻其不背學習英文。

激推發問功能,老師耐心回覆又仔細

課程系統中我最喜歡的是「發問功能」,雖然是線上自學,但遇到不懂的地方時都能即時詢問,遇到較難的單字時,我也會問老師能否把這個單字換成其他同義字,老師通常隔天就會回覆而且回答得很仔細,這樣我就能每天好好的接續學習,不會因為等待回覆時間過長而中斷,也能因為老師的補充學習到更豐富的內容

用最簡單的方式,讓你學習成效大幅進步

在經過100多堂的學習後,我感到進步最多的是聽力,除此之外,因為經常透過發問系統請教同義字的關係,因此我的單字量也越來越豐富,英文表達時也開始可以體會到換字的樂趣,可以用不同單字替換去表達我要的意思。

攻其不背是用最簡單的重複練習,把單字、句型銘刻在心裡,讓你日後可以合理、得體的使用出來,因此若你正在找尋英文課程的話,我真心大力推薦!

學員現身說法&英文口說影片:

看更多>>【希平方-線上學英文】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