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先生:全家大小一起學,英文文法超簡單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過往死記硬背的學習,英文始終無法進步

一直以來從不間斷將學習英文當作是生活目標,不管是計畫要出遊或是用在工作上,尤其工作經常需要用英文與客戶書信來往及開會討論。過去曾嘗試自學、買套裝書,或到外面上英語補習班,也曾經到 LTTC 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上過課,以上總是一個單元接著一個單元的照本宣科,不是硬背就是死記,常常學了新單元就忘了舊單元,但因為工作有需求,所以還是會頂著壓力強迫自己繼續學,因此也就常常學的不明究理、丟三落四,一直無法整體性的進步。

可愛草泥馬講文法,淺顯易懂好吸收

知道我需求的老婆,在某年生日送了我一套希平方玩轉文法課程,原以為跟我過去接觸的學習APP差不多,應該也是照本宣科的敘述講解,能記住多少就多少,就當活馬醫看看,沒想到一點進課程就出現卡通動畫,緊接著一隻可愛的草泥馬阿帕哥登場,用詼諧的語氣講解文法!在整個心情放鬆的情況下,搭配淺顯易懂的解說,並適時補充生活化的例句講解,就像在看卡通一樣,突然發現我先前不了解的東西,原來是這樣!過去就是欠缺有人可以這樣簡單清楚的講解,再加上APP課程中反覆的練習,真的不用刻意去背,就都瞭解和記住了

畫面吸睛內容好吸收,家中小孩也能學!

而前些日子,家裡小學四年級的小朋友跟我分享,有書是用動物來講解歷史,還有卡通人物出漫畫會講解一些科學的課程,小朋友很厲害一次就可以記住大半以上的內容,還說很有趣,那我現在上的玩轉文法不也是有同樣的效果可以吸引他們嗎?果然在阿帕哥這樣的引導下,家裡的小朋友就像在看漫畫卡通一樣,開始會模仿阿帕哥講話,像背台詞一樣,說著阿帕哥剛講解的內容,不知不覺中就全記下來了,比我還厲害,真的是個老少都受益的英文課程,值得大家與小朋友一起來嘗試看看!

看更多>>【希平方-線上學英文】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