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灼灼風流」/意外挺甜又會讓人想追的一部古裝劇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騰訊

騰訊

改編自隨宇而安的小說《曾風流》,由溫德光執導,景甜、馮紹峰、王麗坤、周翊然、徐海喬主演的一部古裝劇。

其實這部劇已經播出了一段時間,可是最近有點忙再加上網路上對此部劇的評價挺兩極,所以便一直沒有開來看,可今天認真地看了三集,不得不說,這部劇的景甜其實還挺得我眼緣的,至少比她主演的其他幾部,她老是板著冷冰冰的臉來的好,而劇裡馮紹峰演的皇叔人設也是我愛看的......

除了那有點呆板無聊的配音,其他一切目前都覺得挺好。

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男主角的配音員找的不好是事實,雖說皇叔是個冷冰冰的角色,但這配音卻是"很"呆板,而且聽起來也不太悅耳,感覺這部劇都要聽他壓著這樣的嗓音說話真的是有點難受,這一點也是很多觀眾所詬病的,我個人也很是贊同。

有人說馮紹峰變帥了,也有很多人說他都已經四十四歲了還演古偶劇真的很不搭,可我得老實說,景甜也三十五了,若把她想成在演十幾歲的姑娘也是不太搭的,不是嗎?但排除這些,其實這兩個人的CP感是挺夠的,外型也很配,馮先生完全可以鎮得住景甜的大眼睛氣勢,所以她扮害怕他時的可憐勁也真的可以展現她的柔弱感,看得我挺是心悅,哈哈哈。

騰訊

騰訊

就是,真的挺搭的,他鎮得住她的氣場,所以不得不說兩人絕配,何況四十幾歲配三十幾歲是真的挺可以的,不是嗎?我個人是看得挺歡樂的。

除了男女主角挺搭,劇中還有很多不錯的配角群,像是徐海橋就真的是超帥的啦,據查這位美男子也有點歲數了,沒想到古裝扮相還是如此俊俏又英姿勃發,還有演公主的王麗坤我也挺喜歡,照目前看來應該是要跟沈驚鴻配一對,私心希望他這個沈驚鴻可以和女主配一下呢,這樣可以攪亂一池春水,應該更好看^^

結論就是,這部劇好像比我所以為的好看呢,應該會追下去。

100會員
432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