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虛顏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劇情、古裝、愛情
編劇:趙林
導演:曾慶傑
LiTV劇情介紹:小畫師十七被設計與相國府沈家大小姐換了臉,替代沈大小姐嫁入將軍府後發生的陰差陽錯的故事。


「她的樣子,不長在我的眼裡,而是長在我的心裡。」


好看耶!劇荒時期的意外收穫

難得看短篇網劇,只有18集/每集10左右(台灣平台8集/每集20多分鐘)

好適合上了年紀,追劇耐心不足的me哈哈哈

其實本身對短劇都沒有關注過

是因為該導演曾出過一部黑馬網劇〈念念無明〉號稱古裝版〈史密斯夫婦〉

這題材曾引起過我的興趣,但點開後與主演們的緣分不夠就沒追完XD

而這次新出的換臉題材ft.陰謀與身世之謎

題材、主演跟節奏很對我胃口,一個下午就完食

服化道也都很精緻(看不出是導演口中,噴血都不捨得浪費窗戶紙的低成本網劇XD)

不愧被網友稱為「B級成本,A級製作,S級爽感」

緊湊充實又沒時間誤會的劇情好喜歡~

明明是狗血走向,全憑 蕭寒聲(丞磊 飾)的直覺發展成甜寵劇

公公在喝完16壺茶、聽完16個故事後

終於等來了「十七」(柯穎 飾)這類細節安排也好愛

十七被沈沁(宋昭藝 飾)換臉,兩位演員的性格轉變更厲害到讓我起雞皮疙瘩

各場面的呈現也都很有「誠意」,真是演員有演技、劇組有能力的最佳示範

而沈沁、寧王(王澤軒 飾)組成的反派CP

不論經歷還是結局都滿讓人心塞的,但都沒有比***可憐XD真的全劇最衰

包含寧王在內的各個配角或反派,同時有著可愛、耍寶的成分

認真不會太嚴肅或沉悶,很難形容,有緣的看倌點開配飯看看就懂我了哈哈哈

3會員
45內容數
取名靈感來自「最佳利益」學叡開設的粉專名—學著睿智五四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