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第一支靈寵(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進入靈寵殿分點后,老師出事了學院令牌,帶著落離等人進入靈寵挑選區。這裏面全是各種各樣的妖獸,不過他們都是奴僕級前期一階。

站在落離身旁的李欣拍了拍一旁在發呆的落離,説到“別發呆,不用緊張。加油,我去選了哦。”

在李欣開來落離是緊張了,殊不知落離的内心都快開心的飛上天了,因爲落離發現在系統的幫助下,可以看到所有妖獸的介紹,這意味著什麽,落離再清楚不過了。就像大家在考試,但落離是開卷考,可以看到答案的那種。

在其他人眼中,挑選區裏有很多妖獸可以挑選,但在落離眼中是密密麻麻的透明狀態欄。

突然,落離愣住了,因爲她看到了一隻精神係妖獸,現在的形態是一尾狐,身體是純白色的,十分好看,優雅。

妖獸:(目前)形態一尾狐(雌)

等級:奴僕級前期一階

係:精神係

修煉速度:傳説

妖獸屬性:

力量:7

速度:9

精神:17

體質:8

技能:魅惑lvl1

進化路綫:二尾狐,三尾狐,四尾狐,五尾狐,六尾狐,七尾狐,八尾狐,九尾狐(可擁有人類形態)

“天啊!”落離驚呼,要知道現在擁有人形態的御灵師可是非常少見的,而且這還是精神係,是非常稀有的,不能錯過。

落離蹲在地上摸了摸小狐狸的頭,問道“跟我簽訂協約好嗎?”説罷落離用靈力根據老師教的發動了主僕契約。

    4會員
    42內容數
    哈嘍大家好,我是初出茅廬的kaiyigao,請大家多多指教。我希望可以寫出讓你們看了又看的作品,雖然目前文筆不足,但是小編還是會繼續努力。目前《最強靈寵升級系統》每個星期五晚上準時更新,《狼人殺守則》每兩個星期一晚上會準時更新,要是有贊助的話中間會加更。感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aiyiga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二章-期待(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章-期待(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章-期待(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章-金手指?!(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章-金手指(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四章:「水靈」「你點解要咁講?要救我?」紅頭問道。 「無,純粹大家有啲誤會,依家無事咪得!」啊水答道。 「哼!我無求你幫手,你自己要咁講我都無計,算你今日好彩,我哋走!」紅頭臉紅地道。 「好、好、好,你話點就點啦!我依家可以走啦?」啊水道。「係,你走啦!」 這場鬧劇完結後,啊水及其
    avatar
    靜言
    2023-08-09
    第四章(上)三年之後,宇離開了原本的學校,決定去其他地方簽約。 他跟喜歡自己的學生說了一聲「再見」,跟凜道別了,決定跟帝牽著手 前往更加遠的未來。 (懶了
    avatar
    Kurorghl
    2023-02-14
    第四章:賞賜,精射(上)臥室沙發,兩人的獨處聊天時光,依舊是Jackson輕輕依靠在Lunie身上的畫面。獲得了Lunie無微不至且細心的照顧,Jackson早已打敗病魔,身體的鞭痕和手銬勒痕也康復了。 「小奶狗有收到通知說,明天你要來我們公司講解這次的合作內容?」 「有喔主人,明早9點要到您的公司開會,小奶狗會負責報告
    Thumbnail
    avatar
    寂靜。湖泊
    2023-01-08
    avatar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2022-02-17
    第四章(上) 弟子大選姜竹又看了一眼呆住的楓玉,道: 「當然,他還是要參加大選的,不然會被人說閒話,就當作...測驗好了」 事成之後,夜月銀便站起身來說道 「你們慢慢聊,我去睡了」說完就又掐個法訣,消失了 楓玉見機也想逃結果卻被姜竹拉住了 楓玉:「...幹嘛?」 姜竹笑著說道:「師佷呀,先別走,師伯有很多事要問你呢~~」
    Thumbnail
    avatar
    雪貓月醉
    2021-06-29
    第四章 遺忘人生電視真是一個方便的東西,各種節目都有從寓教於樂、兒童觀看、教育鑑賞、自然風景、野外生態、美食旅遊、搞笑整人、社會新聞、殺人放火、偷搶拐騙、吃喝嫖賭……有些離題了,總之是什麼都有,任何情報都可以獲得,是否正確就要依靠個人智慧去分析判別,我的話是一定沒有問題的。
    avatar
    神久無矢
    2020-02-13
    第四章 首次夜晚,首次黎明「不得不說,這杯奶茶是我目前來到老劍谷,所遇到最美好的事」羽劍開始吃起早點「犯人的狀況怎樣?」 「睡好、吃飽,好得不能再好」火寧也替自己倒了一杯。
    Thumbnail
    avatar
    洛克仔&
    2020-02-09
    第四章 交給我,你放心閔尋月一頭及腰的黑長髮隨著跑步時的律動飄逸,牧昀焱鼻尖嗅到若有似無的馨芳,還有腦中環繞著那一句「我成年了」。  他23年來第一次處於這麼被動的處境,卻…有這麼一點甘之如飴?!  「欸!帥哥,這給你拿……」  跑了兩個街口,閔尋月終於停下腳步,把左手的珍珠奶茶也遞給了身邊的帥哥。  氣喘不已的把長髮挽
    avatar
    九夜之森
    2019-12-03
    第四章 她好、好好好好正啊!  「我、我覺得我好幸福呀嘿嘿~」這是臉頰泛紅,邊搖頭晃腦還不斷傻笑的馬丁路德.金水。   「阿、阿炎,阿水她是不是頭殼壞掉了?」這是一臉擔憂地詢問金水狀況的海滄滄。   「......」這是無言到不知道要說什麼的白鳳炎。   現在之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完全是因為白鳳炎與金水在醒來後,聽到海滄
    avatar
    覓福
    201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