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八十四章前往日本輕井澤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趙君烈坐在總裁辦公室,舒服的牛皮沙發椅,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笑容°

雖然現在還是三更半夜,他的心情卻彷彿置身在晨光中,幸福滿滿°

他看著自己在蒂芬妮訂製的一款男女婚戒,紅寶石戒指°

小柔,這是我的愛情心意,這一次將讓妳成為我的新娘,不是代嫁的身份°

我愛妳,小柔,我不會再讓妳哭泣了°

這是男人的誓言°

~~~~~~~

莫柔柔拒絕了趙君烈的再度求婚告白°

中午,莫柔柔和季芙芙在公司食堂用餐,桌上的蕃茄蛋炒飯和滷雞腿,正散發著熱騰騰的香氣°

“小柔,妳不後悔嗎?趙君烈很寵著妳,訂了兩箱紅豆餅送到妳住的趙家別墅耶!”季芙芙是個旁觀者,眼光看待麻吉好友莫柔柔與趙君烈的相處漸入佳境,覺得小柔的愛情之路,快要苦盡甘來了°

“如果我很愛他,怎麼想不起跟他相愛的妻子記憶呢?”莫柔柔自己有特別的理由,想拉遠她和趙君烈的距離°

她怕像以前的她付出了真心,又再度受到傷害!

“小柔,吃義大利麵嘍!”趙君烈提了一個保溫瓶,裝著現煮好的義大利麵°

“君烈叫妳了,還不快過去享用美食°”季芙芙趕人了°

“芙芙,妳~~~~”

當下,莫柔柔的心思千迴百轉,想了一下,決定正面的相處應戰°

~~~~~

“小柔,趁熱吃喔!”

趙君烈爽朗地微笑著,沒想到他親手煮料理,給自己的醜小鴨新娘莫柔柔吃,竟有一種無法言喻的幸褔感啊!

這就是所謂家庭的感覺嗎?

他和小柔目前的關係離婚一次,這一次他要跟小柔再結一次婚°

“君烈,用不著太寵我啦!”莫柔柔說是這麼說,但是眉開眼笑了,手用筷子夾起麵,小口小口咬著°

她好喜歡現在的幸褔感覺,第一次感受著所謂愛的溫暖體會°

還被擁有著一個英俊帥氣的總裁呵護的寵愛°

或許成為趙君烈的妻子,不完全是壞事呢!

“小柔,送妳這個泰迪熊娃娃,我知道妳很喜歡布娃娃或玩偶啊!”

趙君烈從購物袋掏出了一個精美禮盒,赫然放一個泰迪熊娃娃°

“哇!我好喜歡喔!”莫柔柔臉紅了,心跳加速,聲音低聲說:“我真的可以擁有這個泰迪熊娃娃嗎?”

“可以啊!它是妳的了°”

“謝謝你,君烈°”只見莫柔柔走到了趙君烈面前,主動啄吻他的下巴一下,聲音愉快又滿足°

這天,趙君烈的心情變得更開心,好像飛入雲端,工作效率比以往提高了不少°

~~~~~~~~

莫柔柔和趙君烈開始實現兩人的約定,去日本輕井澤完成遲來的蜜月旅行,一共五天四夜的行程,自助旅行,沒有跟團的°

趙君烈帶著醫藥箱,以避免發生了突發性的狀況可以上藥消炎,用紗布包紮起來°

重要的行李由趙君烈負責用行李車推著°

他們兩人買經濟艙位子,這一次旅遊特別的低調,沒有刻意注重排場就是了。

當飛機離開了桃園國際機場,緩緩地升空,飛入雲端,莫柔柔微微一笑,開始看服裝雜誌,消磨時間°

“小柔,我拍下來桃園國際機場的景色,沒想到這新出的平板手機,性能超強的,這是有人送的禮物喔!妳猜看看,是誰呢?”

“不曉得,直接告訴答案啦!”莫柔柔嬌嗔道°

“李白翔,妳的青梅竹馬哥哥°”趙君烈簡潔的回答著°

他們兩人閒聊著,氣氛熱絡地從日本的歷史到日本的少女漫畫,彷彿回到了從前甜美的時光,也就是莫柔柔尚未失憶的時候°

“小柔,這盒子裡的戒指希望妳能收下來,紅寶石戒指,特別在蒂芬妮訂製的°”趙君烈執起她的手,眸光深情對望著°

“君烈,我願意嫁給你,我真的很愛很愛你的溫柔體貼和呵護,讓我有說不出的安全感°”莫柔柔終於點頭允婚了,再結一次婚°

然後,趙君烈親自替柔柔的手指套上女用紅寶石婚戒°

“好啦!老婆,請多指教喔!”

“你也是,老公,彼此彼此°”

過不久,當他們在飛機睡醒時,用完飛機餐,又沉靜的睡著°

直到飛機廣播,現在抵達日本成田機場,準備降落,要繫安全帶°

終於到了日本了,他們的蜜月旅行也要熱烈展開了°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
醜小鴨能不能變天鵝?《午夜天鵝》《午夜天鵝》是一部少見的美麗而殘酷的電影,在變性與家暴的表層下,呈現了天賦與努力的差異,一個努力想要變成女性的男性,一個輕易就能跳上芭蕾的天才,兩相映照形成鮮明的對比,也扣問了所有追逐夢想的人最殘酷的問題,你值得你的夢想嗎?如果你終身無法達到你的夢想,你又該如何活著?當夜晚過夜晚過去,太陽降臨,一切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1-04
老娘叫譚雅影評:逆境中掙扎的醜小鴨 依稀記得1994年發生的美國花式溜冰選手攻擊事件。 2017年好萊塢把這個事件拍成I, Tonya(老娘叫譚雅)電影。 電影看到一半時,譚雅就得到了我全部的同情。
Thumbnail
avatar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2020-09-24
漫畫格-醜小鴨展翅我從小就比較內向,容易緊張,嘴笨口拙,因此在與人交流時反應容易慢半拍,不太能自在地融入大家的圈圈。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26
【夢想足跡】醜小鴨變天鵝─江南渡假村一提到「江南」這兩個字,映入讀者腦海中的可能就是乾隆下江南的歷史故事,再不然就是秀麗的山水了。不錯,江南渡假村是台灣首先營造出「江南風味」的休閒渡假中心。 台灣加入WTO之後,面對壓力,台糖試著轉型,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