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2 兩年前、兩年後,MAJURO事件後的二三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juro的船員暴動事件已經兩年了(201010),我原先有些忘記這件事情,但這個腐蝕的冷凝器面板還是讓自己想起當時去MAJURO的任務,這原先是一個很單純只是步驟繁瑣的工程,沒想到卻演變到這個田地。


 

  1. 輪機長:在MAJURO頭部破裂後,回台灣清除血塊,目前已經退出職場
  2. 暴動主角廚師:回大陸後又到其他公司服務,但因為愛滋病症,目前已經退出職場
  3. 船長:目前仍在服務,我詢問他在事件結束後回到海上這兩年的狀況,他告訴我這是最平靜的兩年。


後記:這是一個爆炸的職場,儘管已經不惑之年,但心中卻還有很多的疑惑!我的好兄弟坤哥告訴我,每天都有新鮮事,其實也沒有那麼多傷感啦!


    一個以高雄前鎮漁港為母港的美式圍網船相關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