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十字路口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當回想過去,心就會痛,淚就會在眼眶滾動著,不得以的放下了過去的感情,每一次的已讀不回都讓我感到難過,只能在那裡強顏歡笑,假裝自己很開心,猜測你的想法,單相思已經讓我變成患得患失,想要挽回卻完全沒有機會。無數次的無形的傷害已經造成,原來愛一個人是甘願一直如此被傷害,仍然願意選擇去愛對方。很多的無奈和我無法改變的事就這樣一件件的發生,然後時間就在逃避中,工作的忙碌中悄悄流失,五年過去了,我們的感情卻看起來沒有一點起色,站在選擇的十字路口中,我選擇放下抓住人,而是選擇交託給神,因為我們都盡力了,我感到無能為力,感到灰心。也很氣自己怎麼總是重蹈覆轍,只能禱告你們平安健康就好,其他的已經不重要了~~~只希望神的愛持續澆灌在我們當中,帶來無限的盼望。所以當我站在十字路口的中央時我決定選擇神!!☺️相信神有美好的安排!🥰

    2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pfelp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失落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事情讓我無法掌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碎念01 如何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在瘦了五公斤(心靈上瘦了十公斤)夜夜哭泣想擺脫無能的自己找到了一份天賜的工作,大概就是事少離家近,薪晌也就過得去足夠應付我雜七雜八的開銷,每日協助各種藝文活動順利進行的小幫手,最厲害的就是統籌便當數量跟把所有過於勞工的業務交給勤奮且身強體壯的工讀生(身心感恩他們!)。 [這是中獎嗎?] [是!]
    avatar
    藝文產業的勞工女籽
    2022-02-15
    站在岔路上的抉擇早上我看了關於『什麼事業力』的影片,突然發現我對於業力的理解。
    Thumbnail
    avatar
    黃蝦米
    2021-11-30
    007生死交戰: 站在人生十字路口的龐德生而為人,活著是為了生活,而不是生存。
    Thumbnail
    avatar
    只可意會 不可言傳
    2021-11-22
    站在這裡,我想的是什麼?因一個單純想給禮物的心情,我走進了在台北大直的萬豪酒店。
    avatar
    Lesley
    2021-09-26
    站在思念雨中淋濕的勇氣:碧欣〈你的世界是否也下著雨〉想念無法停止,雨季仍會延續…… 如果這場思念雨一直繼續,它不停歇,那何不勇敢的讓自己淋濕個徹底?這場雨,不只有悲傷的回憶也有美好的過往,可以盡情的哭也能夠盡情的笑;等待雨季過後的天晴,別害怕下次雨季的來臨,那都是重要的人事物曾經真實的陪伴過你的證明。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1-02-16
    站在言論自由的角度,該支持中天撤照嗎?政治立場並不是這次中天沒能續照的原因,而恰恰就是中天支持者現在最愛喊的「言論自由」,導致中天新聞台被NCC徹照。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0-11-18
    「我們必須習慣,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卻沒有紅綠燈的事實。」換句話說,主流僅僅是三人成虎的產物,人多說得算,並非主流就是對的,就是人們必須遵循的方向,就是不容許他人質疑的真理,但人們往往討厭思考,往往認為跟隨他人認定的方向走,是最安全的,所以很少有人會去思考自己的人生,舉凡人生的意義、你的熱情、你的人生會是什麼模樣……
    Thumbnail
    avatar
    Yulina Huang
    2020-06-02
    站在年青抗爭者的一邊,核爆也不割蓆今早 (11 月 11 日) 參與黎明行動的所有手足做得好!謹在此向你們致敬,亦希望中槍危殆的 21 歲學生盡快康復。 有人說,自己本來支持抗爭,但現在事件已經變了質,「班人癲架,好暴力」。筆者想指出,抗爭者之所以到處堵路、放火、私了,是因為魔警施暴不受約制,中共及其傀儡只知姑息養奸,卻不給予任何懲
    Thumbnail
    avatar
    汶俊 (筆名:無言)
    2019-11-11
    站在危險邊緣的刺激感── 《Overlord 》 動畫第三季 1~2集 短心得 這系列看到現在,我發現,本作跟其他龍傲天系列的差別越來越明顯。 一樣都是開掛,和普通開掛劇不同的,除了身為反派以外,還有奇幻世界的細節刻劃,和裝B可能被發現的刺激體驗。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07-18
    站在城市的外野:新竹棒球場的40個年頭棒球迷應該都知道,歷史悠久的新竹棒球場已經默默陪伴新竹人走過近四十個年頭。一度風光的新竹球場如今飽受批評,因整修、市府的棒球政策和立委選戰而再次登上新聞版面。究竟我們該如何面對「一座有傳統的球場」?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6-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