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有定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傍晚去打工的路上,在公車上看著手機桌面的經文:因為我耶和華妳的神必攙扶妳的右手,對妳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妳!

以賽亞書41:13

在心裡默默唸了五遍後,我的心感動到淚流了下來,我何德何能讓一個在天上的神來攙扶我的右手,並且鼓勵我不要害怕,祂必幫助我!心裡好多感動,這一路走來若是沒有上帝隨時的幫助,我可能活不到現在,感謝上帝!!

有時候上帝讓你我失去一樣東西,或是一個妳最愛的人,都有神的美意,只是我們在失去的當下不明白上帝為什麼如此對我,祂就像我們在天上的爸爸一樣,永遠看得比我們遠,我們可能只看到當下這件事發生,有一種被拒絕的感覺,但是迎來後面的是幫助我們避免了很多危險。後來打開聖經app,今天的經文是傳道書第三章1-11節的經文:


  1.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物都有定時。
  2. 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
  3. 殺戮有時,醫治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
  4. 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
  5. 拋擲石頭有時,堆聚石頭有時;懷抱有時,不懷抱有時;
  6. 尋找有時,失落有時;保守有時,捨棄有時;
  7. 撕裂有時,縫補有時;靜默有時,言語有時;
  8. 喜愛有時,恨惡有時;爭戰有時,和好有時。
  9. -11.這樣,做事的人在他所勞碌的事上得到甚麼益處呢? 我觀看上帝給世人的擔子,使他們在其中勞苦: 上帝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恆安放在世人心裏;然而上帝從始至終的為,人不能測透。

心裡似乎釋放了很多的為什麼,因為我已經無法掌控現在發生的事了,很多的為什麼,該怎麼辦,在心裡打轉,然而我的心仍是淡定的,平安的,感謝上帝透過這些經文對我說話,我明白雖然我失去了我所愛的人,我無法掌控這些措手不及發生的事,但是我知道上帝一直牽著我的右手扶持我,不讓我跌倒,並且也讓我知道要我學習等候祂,仰望祂,因為盼望是來自祂,不是來自人。學習約伯不要問上帝為什麼,相信上帝會雙倍補還我所失去的,現在就是努力活在每一個當下,讓身邊的人感受到活著真好就好!!🥰❤️‍🩹✨


    2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pfelp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失落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事情讓我無法掌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站在十字路口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輩子都不想失聯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種人讓你又愛又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擁抱缺點,凡事有「幸好」就好曾經,以為「內向」就是不需要與任何人接觸,「堅強」就是不需要任何人幫忙,只要靠自己,就能做成任何事。雖然從小到大,父母沒有過多的教育與情感干涉,總是隨著我們的性格發展,想要的事情或目的也因為沒鬧過家庭革命而少有遺憾,但過多的自由造就許多次的十字路口,偶爾的猶豫不決,也因為不擅於詢問他人意見,而有了不
    Thumbnail
    avatar
    幸運❤️
    2023-07-30
    凡是擁有的,讓他擁有更多;凡是缺乏的,連他僅存的也要奪走。 一一 馬太效應有位國王在出遠門之前,找來三名僕人。 國王分別給了他們一人一枚金幣,讓他們隨意使用。 國王回來後,詢問這三名僕人,是如何使用金幣的? 第一名僕人說:「我用這一枚金幣,賺回了十金幣。」 國王聽了很高興,於是賞賜他十個金幣。 第二名僕人說:「我用這一枚金幣,賺回了五金幣。」 國王覺得還不錯,也賞賜他五個
    Thumbnail
    avatar
    啾鴿Chugar
    2023-05-29
    |凡事總有第一次|直播間購物 前兩天整理鞋櫃,將兩雙鞋底已經磨破的球鞋給淘汰掉。 那兩雙球鞋都是我當時剛剛到南京,因為本來要從台北寄來南京的衣物,因為烏龍事件又退回台北,腳上只有一雙我當時穿來的皮鞋,因此就上了淘寶買了兩雙極為便宜的便鞋。 (兩雙都是79rmb,也就是不到400塊台幣) 這兩雙球鞋,陪我度過了在南京的時光,後來跟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05-09
    凡事都有定期,萬物自有定時凡事都有定期 萬物自有定時 種子不為發芽而擔憂 太陽不催促自己升起 河流不急著成為大海 礦物不執著只能成為水晶或鑽石的模樣 萬物只專注跟著自然的氣息 互相協調滋養 在無人關注的地方自在生長 享受四季的氣息而轉化綻放 展現與生俱來的模樣 放緩呼吸 感受一切滋養自己的能量 你的時刻將會悄聲無息來到. F
    avatar
    🌳 好 好 呼 吸 🌳
    2023-03-28
    凡事總有第一次一根菸,是一個標點符號,標註著尋常生活中的每一個段落。是驚、是喜、是無感的暫停,或是當下這一個瞬間的完結。
    Thumbnail
    avatar
    黃國華
    2022-11-08
    水晶雜談(46)凡是有的還要賜給他給人魚不如教人釣魚,大部分水晶雜談都是往這個方向寫,希望看懂之後,大家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不過這也會讓文章變長,變複雜,甚至看很多遍都不知道再講什麼。 每過一段時間,我都會再從大家的回饋裡,去審視水晶的效果,也因此一再的寫一些文章,希望大家能明白如何做好自己的功課,才不至於又自己倒退走,白費了水晶的
    Thumbnail
    avatar
    Pyro
    2022-09-23
    登出人生前|凡事有妳在我們要一直很快樂;妳總是這麼說著。 後來的我們,妳還能知道多少? 但我會寫下去—— 不論妳知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吳心
    2020-11-12
    凡事都有定期5:59 我驚醒,妹妹的哭吼聲仍在我心頭迴盪,心有餘悸。 妹妹自己住在樓上,我跟弟弟還有其他兄弟姊妹住一起。那個晚上,她在房裡大叫,哭著喊著穿透了天花板,我聽到她說,「二姊,快點上來,快點」重複了無數次......我不記得為何,我沒有馬上奔上樓,但那聲音沒有停止過。一會兒之後,那哭聲太撕心裂肺,我拿
    avatar
    七上八下的
    2020-11-06
    「凡事有規定,凡事有例外」:以色列的插隊邏輯<p>所以,這個國家的人不只是對排隊這件事沒有耐心,對於插隊這件事也有特殊的邏輯。做為不那麼懂以色列文化的人,「問」就對了!</p>
    Thumbnail
    avatar
    吳維寧
    2016-12-19
    凡事沒有捷徑開發中國家大多是把成本轉嫁給下層民眾,破壞環境轉嫁給下一代,二三十年後花費更高的成本清理跟重建。而在轉型的過程中,最大的困難在於,我們的民眾已經習慣了轉嫁成本給他人,只要不是自己負擔,一切都沒有差。更大的困境是……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