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都不想失聯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著日記本裡紀錄的過往的種種,6歲的女兒2020年對我說過的話:“媽媽,要讀聖經哦,媽媽,要信主哦~~”。我的淚水就不自覺的流下,這輩子最不想失聯的愛讓我難過了好久,女兒因為之前發生的一些事對我很沒有安全感,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我們被迫分開,為了保護女兒,只好如此處理。只要女兒平安就好,聽著自己錄的<永不失聯的愛>,淚水不斷流下,歌詞的每一句都觸碰著我的心,很多的因素讓我們暫時分開,有時候離別會讓一個人成長,所以我會努力讓自己成長,本來哭點很低的我已經很久沒有哭這麼久了,這次真的是大潰堤😭壓抑太久與工作的壓力讓我忽略了自己也需要大哭一場,釋放一下心中的情緒。上帝也很奇妙,每一次當我想念女兒時,祂都會派可愛的小天使來陪伴我,在用餐的咖啡廳遇到一個很可愛的小孩子,他在等媽媽點餐,拿著小小的安全帽想要坐在我隔壁的沙發座位,我就拍拍沙發中間對他說:“弟弟,來坐到裡面一點才不會跌倒喔”他就努力地讓自己坐到中間的位子,此時他用穿著鞋子的腳踩了一下沙發,我就小聲地對他說沙發不能踩喔,踩了會髒髒。他就點點頭。然後他就跟著我乖乖的坐著等餐點和等他媽媽。感謝上帝每次都讓我感受到神派來的小天使的陪伴。我就問弟弟:“弟弟幾歲啊?”,他就用很可愛和有信心的聲音回答說“四歲”。

我好希望可以跟女兒見個面,好希望可以抱抱她。好希望她在靈裡感受到我對她的想念。只能等候上帝的時間與安排了,我心有余而力不足。有孩子在身邊的父母真的要很珍惜與孩子相處的時間,他們都是上帝賜給每個父母的寶貴禮物,願每個父母都能用真心不求回報的愛來愛孩子,畢竟每個孩子對父母的愛就是那麼的單純乾淨。


    2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pfelp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失落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事情讓我無法掌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站在十字路口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職場點滴】善哉善哉! 這輩子都不想拿來羞辱人的三句話99.99%的人都是從基層做起。辛辛苦苦,總算有一點成就,也獲得公司及上層的認可,機運好的話,你或許有機會升上做小主管,甚至有一天成為部門主管,更厲害的,搞不好搖身一變成總經理或是董事長呢。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7-03
    我們花錢,我們賺錢,但你若不弄懂這幾件事,你可能一輩子都跟你的錢不熟撰文者 林坤濱CFP 花錢可以買到想要的東西。在我很小的時後就發現,長輩用錢可以買到我喜歡的食物、好玩的玩具等等,雖然我不清楚長輩的錢是如何而來的?我可以用哭鬧、撒嬌或是乖寶寶貼紙,得到不同長輩的購物行動。花錢帶來愉快的結果。 懂事後,我清楚了原來錢是賺來的。我花時間上學,學習一些有用的技能,透過提
    Thumbnail
    avatar
    林坤濱
    2023-04-22
    不好的緣分寧願這輩子都不要認識不好的緣分寧願這輩子不要相遇認識。人這輩子最怕是愛錯人了,錯付了。
    Thumbnail
    avatar
    April Yang
    2023-03-04
    叛逆圖書館員:這輩子,至少要做一件大家都沒做過的事!(下)幫讀者鏟起第一道沙 這周接到一通來自臨床試驗中心的電話,來諮詢關於文獻檢索相關的問題。 協助讀者做檢索這十多年來,最常發現的就是在最一開始的時候那份「萬事起頭難」的感覺。讓我的思緒又飄回到在Cochrane Skin Group訓練的那一段時光。 英國醫學圖書館員相碰火花
    Thumbnail
    avatar
    小紅洵
    2022-07-30
    《前男友的遺書》像這種要求我這輩子都沒見過拆封一份層層包裝(真的很多層)的大禮盒,繫住的繩結並不刁難,輕輕一碰就脫落。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2-07-28
    叛逆圖書館員:這輩子,至少要做一件大家都沒做過的事!(上)「人生必須往前走,但在往後看時最能理解人生。」 走出圖書館的圖書館員 最近我回顧了前往英國實證醫學皮膚科組織Cochrane Skin Group(CSG)的「實證醫學檢索策略學習之旅」想起了德國哲學家叔本華曾經說過的一句話:「人生必須往前走,但在往後看時最能理解人生。」 實證醫學最高殿堂
    Thumbnail
    avatar
    小紅洵
    2022-07-27
    任誰都應該勇敢打破這只杯子——《我坐在琵卓河畔,哭泣》|讀小說 保羅.科爾賀的文字有股神奇的魔力,他說的是故事、寫的是小說,卻像是在讀詩,往往一句話就讓人咀嚼良久,在這個時刻,自己與空間融為一體,時間是靜止的,或更準確地說,不存在時間的意象,只有自己與自己⋯⋯
    Thumbnail
    avatar
    Neomi
    2022-01-08
    【YC Talk】《友情篇》要是最後你我都沒嫁 那我們就一起走完這輩子。圖片 哪有甚麼天生般配,在任何關係裡,懂得互相包容,知道輪流服軟,就不會走散。雖然可能都會失去一點自我,但最終將成就屬於我們的默契。因為珍惜,所以願意。 如果他可以給你正能量,讓你跌倒時不害怕;如果他可以讓你充滿動力,讓你再累都會繼續努力向前,最重要的是你們從來不以友情的名義互相折磨。那麼,好好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5-02
    313#我這輩子都不會想吃鳳梨酥了[越南] 「你們在忙什麼啊?」現在是熄燈在地上躺平的午休時間,很難得看到我這些越南的同事們這麼勤快的忙近忙出。   「你老闆要來了,你不知道嗎?」   「啊!」  一點都沒錯,由簡入奢易,這一陣子我一個人在越南過得真好,好到我完全遺忘Amanda要來的日子。越南同事很沒有義氣的把Amanda的房間安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0-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