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03-起伏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葵」颱風在今天清晨接觸台灣的陸地了!

早上風勢還沒有出現,雨勢卻是早已報到了,雨一直下沒有停過只是暫時不大,風雨真的要發威要從下午開始,越晚風雨會越大真是風雨欲來啊。

原本今天午餐有預約其他的餐廳,但因為氣候實在不太好,決定直接改到百貨公司內的餐廳用餐好了,後來午餐決定吃「漢來蔬食」女友推薦的說很好吃,我個人也是蠻喜歡吃蔬菜的,只是我比較喜歡吃「原型食物」,所以這一餐吃下來體驗很普通,如果可以選擇其他餐廳,我不會想再吃這一間餐廳,同樣的價位有更好的選擇。

下午和丈母娘在另外一間百貨公司會合,然後母女開始逛街試衣服,我就負責出意見和提袋子,逛到後面連提意見的權利都失去了,個人眼光不佳又「狗嘴吐不出象牙」,最後一直逛到百貨公司提早打烊才離開,不然也不曉得會逛到幾點才會罷休。

決定晚上開車回去公司,因為現在風雨越來越大了,不趁現在回去明天早上可能就回不去了,一路上我只開了九十公里就可以一路超車,雨刷開到最快、方向盤抓緊、不大力踩煞車,途中經歷了三次水漂好險輪胎夠力,最後平安無事的到達了目的地。

明天又宣布停止上班、上課了,又會是勞累的一天,但也是賺錢的一天。

26會員
491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