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4 走到一半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更團走到一半,感謝自己堅持了兩個多禮拜。

因為之前參加過21天的感恩營,我想日更維持到21天都還算舒適圈內,最後的八天可能是一個沒體驗過的新境界XD

有點感謝參加日更團的自己,讓我重新找回喜歡寫作這件事。開始下筆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困難的,我心裡總是住著一個寫不好的自己,還沒開始就有注定寫不好的念頭就像一根濕漉漉的舌頭舔上我的肋骨,滑過我的脖子向上,用一種不輕不重但足夠讓人寒毛直豎的感覺提醒著我,是一個不夠有才華的人。

問題是我都沒有練習。

第二週的時候,我問自己還想參加下一次的日更團嗎?答案是否定的。如果第二次的日更團接著第一次的日更團,我一定不會參加。即使我每天寫作,也頂多只能產生札記程度文字,一點也不會朝著我理想的高度前進。我需要的是調整生活作息,把繁雜只圖眼前蠅頭小利的事拿掉,真正把想做的事放入現在的規劃,而不是未來。

謝謝自己每天在完成那些重要且緊急的事情,忍不住想要倒在床上睡覺的時候,還是堅持擠出一點時間做自己喜歡的寫作這件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