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啊,歌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唱不出成段的歌曲,
喉嚨早在出生的那一刻就被割斷,
聲帶的空隙縫上了一台留聲機。

我豎起耳朵,
記下每一道經過我耳膜的聲音,
想像著那些被刻劃下來的情緒。

悲傷
快樂
寂寞
高潮
痛苦
愉悅

我只能假裝自己擁有這一切,
努力的假裝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lagueDocto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啊,人生不就只是這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頭暈腦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咬到舌頭的澄淨式露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只是想要去買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天啊! 鴿子竟然要吃避孕藥引言: 七月份去西班牙旅行,鴿子的身影竟然可以在每個景點被看到它,到了巴塞隆納的加泰隆尼亞廣場,我才知原來旅途那些鴿子的數量僅是我在巴塞隆納加泰隆尼亞廣場的一小部分。整個加泰隆尼亞廣場黑壓壓的鴿子,真得有點恐怖,它們完全不怕人,滿地的鴿子大便也令人擔心。
    Thumbnail
    avatar
    洪惠嘉
    2023-08-05
    EP6.迷路的鴿子啊意外的發現 你說這雙鞋是在哪裡買的?立刻帶我去! 某天早晨,爸爸叫醒了我 爸爸:「喂,你看看這雙喬丹鞋是幾代?我剛剛在跳蚤市場六百塊買的。」 我睡眼惺忪的回答:「怎麼可能?一定是假貨。」 爸爸:「喔,好吧!反正我也看不懂。」 我:「不然我發照片到專門檢驗球鞋的社團看看吧!」 上傳照片之
    Thumbnail
    avatar
    李羊
    2023-07-26
    聽歌_A thousand years _Christina Perri這系列是我日常收藏來唱與練的。 I w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 https://youtu.be/j_Vd-d--zR4 Christina Perry with lyrics https://youtu.be/bjjC1-G6Fxo James Arth
    Thumbnail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9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吳哥之美 - A bike day 一日單車 踏下踏板的第一步,心情就開心了起來,像是要展開一個冒險般的旅程, 泛白的柏油路面,有著共產國家街道的樣子,不知是灰塵染白還是雨水沖淡的顏色,很有懷舊的復古風。 小小的馬路上車潮不若越南胡志明市的壓迫著我的心臟,滿街的Tuk Tuk看的出來是個觀光之都,10點多的艷陽,讓我不禁羨慕起坐在Tuk
    Thumbnail
    avatar
    Herbert
    2020-11-11
    破日記#9:: a life中文歌詞、沉睡與幻覺「 於是偶然地遇見 那樣好的人 就緊緊說著話吧 用充滿生命的聲音 」
    Thumbnail
    avatar
    破日記|白雪管
    2020-07-15
    七爺八爺à歌36 Plan - 22 (繪本 04) 和當年同遊台東的夥伴,曾被其他人戲稱七爺八爺,因為時常一起出現,又是一高一矮的身材,而得此可愛暱稱。因此我們在店內看到這本書的當下,就決定一人買一本收藏。
    Thumbnail
    avatar
    散文集
    2020-06-19
    歌詞創作-- Girl you’re such a poserHey girl! Remember the day we met? Eight years ago on the way to Detroit. You were the driver and on the right side I seated. The sunlight was just ..
    Thumbnail
    avatar
    音樂與文學間的橋樑
    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