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看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不喜歡睡覺的人,應該說,我睡得少但精神很好。
昨夜大約零時睡去,今天早晨大約四點就清醒。
最近一直反覆觀看後宮甄嬛傳,大略都是觀看眉姊姊過世與甄嬛真心大哭去的集數。
等等要去礁溪發個一晚上的呆,希望旅行可以改變一些我的氣息。

每次很累、覺得生活很難纏的時候,我就想要移動。
以前好喜歡躲在台中,台中火車站前面的青旅,舒適的可以發呆。
但今天,我想換個地方躲起來,我選了礁溪,是一個可以懶懶發呆好好過去的地方。

星巴克的椅子與桌子坐起來總是很舒服,自己工作室的椅子坐起來就是讓人不開心。
我想要一個舒服的椅墊,我想要一個舒服的落地窗,自然灑落的光線,不管是晴天、陰天、或是雨天。

我真的好需要。

哪裡可以買到假的窗戶讓我心情很好?
希望它可以散落一些真正的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