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不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的下一步是什麼,永遠不可能一定百分之百在掌握中,也因此對於想要知道的人,就有了各種方式進行所謂的命運、命理的計算:八字、鐵板神算、紫微斗數、塔羅牌……數不清道不完的方式,藏在些之中的真偽,要搞清楚,還真得有大智慧了!以前對自己談得感情總想了解有沒有個完美結局,還真跑去算命街從頭到尾,將每個瞧了順眼的攤位都光顧一遍,算好了,又覺得算命師們好像沒有講完啊?爾後,仔細思量,自己的愛情故事說到底,還不如自己認真地回想彼此是否好好珍惜相處的時光,一但錯愛就策馬向前,跨步前行不糾結,感情這事,真猜不透的,看到當初不少愛得死去活來的情侶,不少比例最後還不是搞外遇有小三,將這些拿來猜測彼此心意的時刻,紮實的用心經營生活的質量似乎更好,或許沒有需要完美的結局的愛情,才能讓愛自由自在!為什麼愛情故事要看清楚結局呢?

    4會員
    14內容數
    生活中的點滴都是不斷的變化,時好時壞,或許現在不是很好,但有裂縫的地方才能有光透進來,不順遂總會慢慢過去,相信未來肯會越來越好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ha豐盛好生活 的其他內容
    本周末美好生活提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酌一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問情(6):猜不透你的心朱厚照的馬車很大,即使一次擠進三個人,車內仍有餘裕。朱厚照居中而坐,連城墨和冰冰分坐兩側,三人中間還擺了張小茶几。連城墨閉目養神不發一語,冰冰則饒富興味地探看車外風景,心情甚是愉快。可這突然而至的沉默,卻讓朱厚照有些無措,他似是要打破尷尬氛圍,胡亂地從茶几底下摸出了一壺茶:「這大熱天的,不如大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11-16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黃淑蔓《猜猜我是誰》——猜不透的少女心特別是錯落有致的節奏,配合Feanna忽高忽低、時真時假的聲線,完美地將女生們「心大心細」的心聲,投射到任何年齡層人士的大腦之中。波多野裕介J-pop味極濃的編曲,就是一個大大的肥皂泡,將好奇、心動、拉扯、善變、期待的感覺,全都包含在內,比出奇蛋更出奇。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0-08-21
    猜不透的歷史,看不透的未來只有兩種人會去預言未來,一種是一無所知的人,另一種則是不曉得自己其實一無所知的人。我們給歷史找原因,給未來找理由,但 真的看得透嗎?
    Thumbnail
    avatar
    查理
    2020-07-21
    致H:先生一提到我娘家的人就變臉,我猜不透他到底在想什麼!?Dear H: 我們婚後的第一個過年,初一晚一起到我的爺爺家吃飯,我媽提議吃完飯可以一起回娘家,並沒有強制我們一定要一起開車下去的意思。但先生卻認為為什麼要配合你們?自從這次之後,在他心裡就種下了心結,對於我的娘家人很排斥,沒有好感,限制我不能往來太頻繁,每次跟家人碰面,他就不開心,每次我想回娘家時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