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是先好好照顧自己的方方面面才能有愛的能力,生活裡疲憊的工作、了無生氣的心情或髒亂的生活環境,這些點滴其實都可以逐步無聲無息的浸蝕生活品質!難怪不管是心境上或環境裡的斷、捨、離話題總是令我目光一亮,因為這樣的除舊佈新,說到底,總覺得這些沉思後的物品抉擇,生活整齊的規律中,真的是種很棒的愛我自己的方式,也給予我自己更清楚明白感受到自身上能夠掌控的力量,透過反覆不斷的生活物品的整理練習,真還讓我通透的知曉哪些事情、哪些人,即使錯過了一點都不需要糾結,丟掉算了!而有些事情,就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試試看抓住,即使最後沒有結果,也沒關係,真的一點都沒想到竟然是從丟棄物品中與管理生活環境裡,逐漸成為了獨一無二的自己,茁壯了自己愛自己的能力!

    4會員
    14內容數
    生活中的點滴都是不斷的變化,時好時壞,或許現在不是很好,但有裂縫的地方才能有光透進來,不順遂總會慢慢過去,相信未來肯會越來越好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ha豐盛好生活 的其他內容
    本周末美好生活提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能喚起愛的能力...嗎?弗洛姆說,愛能喚醒愛的能力。 愛是能力的問題,不是對象的問題。
    avatar
    小島放逐記
    2023-05-22
    原來 我並沒有 愛的能力,我 只是 渴望愛,想知道 那是 什麼一早起來窩在沙發 然後在無限循環的音樂裏點了支煙 我才頓悟 我根本體驗不到愛 是什麼的感覺 所以我一直追尋 努力營造 拼命捉緊 到今日我才知道 我根本一點都不知道 愛究竟 是什麼感覺 所以誰是你 根本不重要
    Thumbnail
    avatar
    ryry
    2023-05-20
    當我們能感覺心跳時,都在提醒著我們仍有愛與被愛的能力。血液是乙太,是生命力的流動展現,在代表生命的心臟出現前,我們已充滿生命力。而心臟的成熟,是情感的初始,透過這股動力,使得我們的生命力擴展全身,使得我們能夠行動與他人連結。心臟透過胚胎時期前彎的力量,來到自身存在的地方,也許我們與他人連結亦是如此,形成一個像是漩渦的循環,給予與接受......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3-01-02
    儲備愛人的能力她說,回看三十年的自己,我不愛我自己,所以常變成渣男收割機,因為我不愛自己,所以常向外關注,渴望被他人關注,長輩誇她唱歌好聽,她就去唱歌、參加選秀,意外成績還不錯。
    Thumbnail
    avatar
    在跑道上等起飛
    2022-11-03
    《愛的藝術》問題不是愛的對象不對,是愛的能力不夠愛不是指你與某個特定的人的關係,愛是一種態度,這種態度決定了你與世界的關係,你要以何種態度與世界共處。
    Thumbnail
    avatar
    MINEBOOK掘冊
    2022-06-10
    愛的能力“愛”是無法抓住的東西,也不能看見,只能感受,愛本身是一種能量流動,像電磁波或水一樣,流過你的身體感官與細胞中,撼動你我的心。
    Thumbnail
    avatar
    黎韻💖 塔羅|神諭|身心靈
    2022-04-29
    學習“愛”的能力重新學習“愛”的能力,理解“愛”的價值與意義
    Thumbnail
    avatar
    習習踐行
    2021-11-07
    「不相信你自己有自處或自愛的能力」 好吧我真的不相信。 覺得好像喪失掉了。我忘記怎麼好好自處,忘記怎麼好好去愛,覺得對不起好多人,尤其當我情緒失調的時候。 我把事情搞得一團亂。 甚至是該如何收拾,我有改變和穩定的能力嗎?健保諮商怎還不打來呢,也許諮商的時候我也不一定能敞開心房吧。 這些混亂讓我抓不住自己,突然很害怕這死樣子還要持續幾
    avatar
    溺死在夢裡
    2021-02-24
    國際不再恐同日,我們都擁有愛的能力國際不再恐同日的起源,追溯至三十年前,世界衛生組織將同性戀從精神疾病名單移除的那天,於是每年五月十七,成了值得慶祝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Venus Free
    2020-05-17
    原來這就是愛的能力 我感覺到自己開始擁有給予、給愛的能力是在最近跟我的狗相處的時候。 在不久以前,有一次我在幫我的狗剪指甲,因為牠的指甲是黑色的,無法辨認血管在哪,我不小心剪得太深,讓牠流血了,流血之後牠剪指甲就會開始鬼吼鬼叫,還會亂動,讓我非常的煩躁。有一次剪指甲,我真的煩到不行,又不知道怎麼跟牠溝通,挫折到了極點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