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面對面算命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漸漸地透過面對面算命,了解命理究竟是甚麼道理,這點相信追求一百分的神算,永遠永遠都無法參透其中的奧義。

  在這次線上批命之前,我覺得算命一定得要『準』,然而面對當事人的負面心態,或許「命」這個道理,已經不存在,不是認為命是毫無道理,而要靠命師的領悟力才行,其實運是有一定的規則,當你有系統性地遵守此規則,你會發現,有些東西並不會顯示在命盤上,相同八字必定有不同的結果,那麼追求『準』這個字有意義嗎?

  有些時候感嘆命理師為何算別人的命,難道就是要追求命師自己的財富?還是要追求神準的名號?你只要多遇到負面情緒爆表,我相信這種錢你是連賺都不想賺;我是在這類面對面算命之前,在命理論壇裡多少了解人性的惡,所以我已經多少有所免疫,負面情緒自然上不了身;不過我也是需要避免這類事纏身,萬一我運勢差連帶著我也會被當事人有所拖累,這不是背「業」,而是氣場守恆定律。命理師不是每個人都一張嘴湖蕊蕊就可以擔任,命理師是一個非常專業的志業,值得受人尊重,要是當事人不給你尊重,請記住一句話,能趕快離開就離開,別期望自己能夠成為聖人,改善他人。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