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卦人生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卜卦,算命好像也没什麼不好,你能預料你自己的命運會是如何嗎? 雖然你有多相信自己,認識自己,但你知道世俗唯一不變的道理就是“無常和變動“;有時我們認為的那只是插曲 只是偶然, 但也許它就是個必然;也許你很認識自己,認為的自己是如此,但你無法預測得到老天要給你的使命和考驗,没有順勢而為,做出改變,走出不一樣的路,也許你將停滯不前,錯愕不已。

也許某天需要時也要時,你也會想去抽個牌,抽個籤,然後得到的答案是你萬萬没想到的“驚喜”或“恐懼”也許“焦慮”,但這似乎都在象徵著你最近會面臨到的問題和挫折,這樣該好好思考………

我曾經因為思緒亂到不行,心裡有很多的不解和為什麼,為什麼我會來到這裡? 為什麼我會走這一遭,才短短的幾天,我為什麼這麼排拆,我為什麼這麼肯定不要?然後我去卜了個卦,卜卦老師說“要接受,你要改革了,你不要再遵循過往的方式了, 妳抽的是澤火卦“; 我心裡其實是排斥這樣的結果,我也不願意接受 !; 我白自的隨即去了另一家(我不知道它是不是卜卦,也許是八字)老師告訴我,離開吧, 那裡不適合你,你不適合這類競爭的, 你要的是做自己喜歡的, 不受到別人眼光限制的。 …………….

很奇怪, 我的命運似乎分分秒秒都在變動,都是不穩定的,打從我中年開始有接觸這些命理。………結果我接受了我愛聽的“不適合,趕快離開”! 人就是這樣,連算命都會想要聽自己想要聽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