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比澎湃的中秋 元家宅鮮配送上極致烤肉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澎湃美味、一次備齊,讓中秋烤肉成為美好回憶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為了讓您的中秋聚餐更加豪華美味,元家宅鮮配隆重推出今年中秋夯肉季,帶來一場澎湃的爆表烤肉饗宴!無需再費心,我們為您精心挑選了最頂級的烤肉食材,一切都準備妥當, 讓您輕鬆享受中秋烤肉的樂趣。

1. 精選 60 幾樣海鮮、肉品烤物最低 5 折起
除了烤肉 10 件組,我們還為您精心挑選了超過 60 種不同的海鮮和肉品,包括宜蘭冷泉養殖香魚以及台灣帶骨里肌肉的戰斧豬排。無論您是海鮮愛好者還是肉食主義者,都能在我們的選擇中找到喜愛的食材。

2. 豪華澎湃烤肉 10 件組
主打頂級豪華澎湃烤肉 10 件組,讓您的烤肉體驗達到巔峰!這個套餐包含了皇家級鮮甜口感的藍鑽蝦、阿根廷大魷魚串,以及頂級的日本 A5 和牛肉片,為您提供絕佳的烤肉食材,味蕾即刻嗨翻天!

3. 預購優惠,免運送到家
我們為您準備了三款中秋烤肉組,現在預購即可享受 8 折起的超值優惠!更重要的是,我們提供免費送貨到家的服務,讓您無需出門,美味食材就能送到您家。如果您喜歡自行取貨,我們也提供 7-11 超商的取貨選擇,讓您選擇最方便的方式。

raw-image

今年中秋,讓元家宅鮮配成為您的烤肉夥伴,為您帶來最鮮、最澎湃的烤肉食材,讓您的中秋聚餐成為一個難忘的回憶。立即訂購,讓美味與便利同在,一同歡度中秋佳節!
訂購及詳細資訊,請瀏覽我們的元家宅鮮配官方購物網站或致電客服熱線。訂購網址: https://bmai.cc/56q3r2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巨大無比的小東西我們的身邊有沒有什麼巨大無比的小東西?」很漂亮的映襯修辭耍加上極富哲思的思考,全書文字充滿詩意,輕輕淡淡抽象似地描述,但卻又不失趣味想像,就像猜謎般思考這個「它」究竟是什麼。「它」好像以各種不同狀態一直在我們身邊,像是在任何地方都會出現但又好像根本不存在。搭配著圖文,每頁都可以先觀察再感受文字,然後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3-05-18
    【療癒師的重訓筆記】我竟然可以做伏地挺身了?!|無比沈重的創傷,也有辦法承受得起?昨天,我發現:自己竟然可以做伏地挺身了! 在久違的健身團體課裡,課表裡的2組8下伏地挺身,我竟然做到了;雖然,每一組的最後那二下,還是非常抖⋯⋯但是,我沒有直接攤掉,即使已經很吃力了,還是努力地緩緩把自己撐起來。 「我竟然可以做了!」我用眼神向陪我來訓練的太太示意。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3-05-08
    感傷與無比思念在這個越來越沒有年節氣氛的年代,唯獨清明節是種節日的特例 「當你意識到清明的感受時,代表著你已失去所愛之人」 比起民間傳統水果、食材、金紙, 鮮花、水、無盡的往事,是清明節我們家族常備, 在墓園中有時總能講出塵封已久的故事,這種跨世代傾談, - 「爸!為何我們家沒有家譜?」我老妹問到 「對啊!這樣怎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3-04-05
    你的心要無比的強大(上) 而背後驅使的動力,可能不是為了薪水或是主管的交代,也不是害怕別人指指點點,而是為了自己。因為自己決定要去做,所以才會願意全速完成。這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才能,很多人也都會查資料,也都能達到差不多的效果,只是速度有快慢之分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2-05-09
    Projector人生苦澀無比,宜遵循PHS而活出自己的設計RA說過,導能者/投射者(Projector)的人生,苦澀無比,而且比其他類型人更難活出原本的設計。因此,RA曾建議導能者儘快進入且遵循PHS而開始實踐及體驗生活。當然,很多人即便平時儘量遵循自己的內在自主權和人生策略也無法適應,必須等到對應及恰當的時機,才能遵循PHS開始活出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2-15
    精彩無比的《Woodstock 口述歷史》一場演唱會,重點卻不是音樂,這是什麼狀況? 1969 年 8 月 15 日是個艷陽高照的星期五,從當天起至 8 月 19 日星期一早上,連續三天半在紐約州郊區 Bethel 小鎮附近農場舉辦的 Woodstock 音樂節,早已成為半個世紀以來搖滾樂迷念念不忘的神話。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1-07-17
    無比熱鬧的意大利婚禮 (part 2): 教堂婚禮儀式結束了,大家也向新人祝福並合影後,我們幾位畢業後就無法像在還在學校唸書時大夥都湊在一起,趁著這次同學結婚的大喜日子,大家也抓住機會敘舊寒喧,聊聊近來的生活,也回憶起在學時的種種美好回憶。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4-03
    無比熱鬧的意大利婚禮 (Part 1): "結婚" 是人生中的終生大事,而我們一生中或多或少都參與過婚禮,不管是自己的還是朋友家人的,當天絕對是值得開心歡樂的。 各國婚禮文化習俗不同,台灣的婚禮也就不用多做解釋,大家都很清楚,紅色炸彈一來,那就看自己和新人的關係,紅包禮數要到,去喝喜酒時可能大部份的人你都不認識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3-23
    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當我們受洗正式歸入耶穌的名下,聖靈便進駐我們心中,更新我們的生命。我們的生命能夠改變,不是因為我們做了多少努力,而是因為聖靈在我們心中動工,經過一段時間以後,我們的心更新變化,是聖靈使我們變得更像耶穌。恕我只記得三節論聖靈功效的經文: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0-08-02
    【我的無比斜槓人生】斜槓,這個這幾年來很常被使用的字眼。用在我身上真是再好不過了。 我的人生超級斜槓,可能跟我的不安感有關,也可能跟我生病有關,更可能是因為,我沒有辦法接受,人生就是這個樣子了吧?這樣的想法。 原來斜槓這回事和年齡沒有關係,和其他條件也沒有太多關係,一切只看個人的心態,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Thumbnail
    avatar
    Cheeno Lin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