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中大遠百 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月正好是中秋節,這幾天晚上出門也開始看見有些人已經開始在烤肉了。這次我和男友一起到位在大遠百11樓的「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用餐。

raw-image
raw-image

在外面帶位的服務生姐姐態度非常好,整體用餐環境也都不錯,牛角他們有「單點」、「套餐」、「吃到飽」三種選擇。

我們點了2人份套餐,飲料部分可以無限暢飲,我們還單點一份牛舌及烤麻糬。

「牛舌」

「牛舌」

第一道上的肉品是牛舌,牛舌烤粉嫩再加點蔥花一點鹽非常美味。桌面上分別有沾肉醬汁、鹽、胡椒三種來配肉品。

「胡椒罐」

「胡椒罐」

這邊我做了一個蠢事😅胡椒罐正確是從底部旋轉才會跑出來,結果一開始我拿反了想說怎麼轉都沒有胡椒。問了男友才知道我拿反了,他堅持要我把這段打上部落格裡面ww。

「泡菜」

「泡菜」

「秋葵」

「秋葵」

套餐小菜可以選擇兩種,我們選擇泡菜與秋葵。泡菜辣度適中吃一口泡菜再吃一口清爽的秋葵剛剛好。

「肉品上菜時間」

「肉品上菜時間」

「烤肉啦」

「烤肉啦」

raw-image
「白蝦」

「白蝦」

接下來就是不斷的烤肉 吃肉, 海鮮部分有4尾白蝦以及魷魚翅,魷魚翅吃起來很脆!一共有6片。結果顧著吃又忘了拍下魷魚翅照片。

「溫泉蛋凱薩沙拉」

「溫泉蛋凱薩沙拉」

一直吃肉也要吃點沙拉,這道凱薩沙拉可以稍微去油膩,才可以吃更多肉!!。因為我不敢吃不熟的蛋,所以有詢問服務生能否把蛋另外裝,感謝服務生姐姐熱情的說可以,凱薩醬也是另外附上要倒多少可以自行調整。

「牛五花辣湯」

「牛五花辣湯」

湯品同樣二選一,「海帶芽蛋花湯」、「牛五花辣湯」。原本打算點海帶芽蛋花湯可是想到平常就會喝到的湯品,偶爾也來點不一樣的好了,就選擇了牛五花辣湯。

我個人很愛吃辣這道湯品對我來說是不會太辣的,裏頭還有添加小豆芽配料,男友喝起來是覺得蠻韓式的,的確好喝下次再來會想再喝一次這碗湯。

「日本A4和牛」

「日本A4和牛」

raw-image

既然是和牛套餐怎麼能夠沒有和牛的獨家照片呢!,這次是日本A4和牛盤子旁附有玫瑰鹽及芥末醬來沾。看看那個油花分布,和牛當然要放到最後再吃,也為這次烤肉畫下句點。

「烤麻糬」

「烤麻糬」

「牛角招牌冰淇淋佐抹茶粉」

「牛角招牌冰淇淋佐抹茶粉」

「魔法阿法奇朵」

「魔法阿法奇朵」

raw-image

最後收尾的甜點除了能自選兩道之外還加點烤麻糬,第一道的招牌冰淇淋上頭可淋上抹茶粉或黃豆粉二選一,冰淇淋則式香草口味。

第二道很特別魔法阿法奇朵,上頭是棉花糖附上一小杯的奇朵咖啡,將咖啡淋在棉花糖上棉花糖瞬間融化就會看到底下的冰淇淋囉。吃起來就是焦糖咖啡冰淇淋的口感很有小創意的一道甜點。

這次的晚餐真的吃非常飽,吃到後面我和男友都非常有飽足感都快吃不下了,兩人套餐真的很划算。幸好單點沒有點太多ww,而服務生都很親切 烤網也會時常更換,整體用餐經驗是愉快的。

很推薦魔法阿法奇朵這道甜點以及牛五花辣湯,各位有到這間吃飯可以嚐嚐看這兩道料理。

店家資訊

店名: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大遠百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11樓

電話:04-22542623




46會員
12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