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矛盾的怨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以前不喜怨恨,覺得怨恨是不好。

但現在我心有怨恨,在愛恨中來回奔走。

不想容納怨恨出現在我心,但這些怨恨卻能保持我有適量的理性,避免再一次受傷。

是辛苦也難過。

會慢慢好嗎?


45會員
185內容數
收藏了有關雀鳥知識的文章,在這些文章,會提及和雀鳥的相遇,也會和大家分享遇見鳥後用水彩畫下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柏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失戀後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面臨離開就是沉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花果山的美猴王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彩畫鳥:黑腹蛇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彩畫鳥:白頭䴉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彩畫鳥:白頰噪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命隨筆】超越矛盾在生活中,我們面臨種種問題,然而,我們卻很少能得到明確的答案,內心時常處於矛盾的狀態。為什麼會這樣呢? 首先,我們必須明白:有一種狀態,其中問題不再以任何的特定方式解決。 也就是說:沒有解決方案是永遠確定的,除非我們超越那個存在確定性和不確定性的層面。因為由心智得出的解決方案必然是從特定
Thumbnail
avatar
耶謝智光·原力覺醒 Yeshe Obum•The Force Awakens
2023-07-23
【隨筆】第一篇,寫給未來的自己回頭看The best way to predict the future is to create it.
Thumbnail
avatar
Dr. Soonlin
2020-04-27
隨筆人物|妳的頭髮妳躺在紅色椅墊的沙發上,烏黑頭髮順在肩上流洩出曲線。客廳白色嵌燈映出的影子落在灰色上衣呈現漸層色階。
Thumbnail
avatar
Mengyao
2020-02-22
技術文章的寫作顧慮些年,當我有個點子,開始想要寫技術文章的時候,常有一些顧慮,致使我打消寫作的念頭。後來,我把這些想法整理出來,寫成文字,那層憂慮和壓力似乎就削減了些。也許這篇文章談到的問題不只限於技術寫作,而是所有嘗試寫作的人都可能碰到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Michael
2020-02-11
隨筆十六 在混亂中,安住你的心最近,有太多太多負面消息在身邊傳遞, 恐懼、害怕、懷疑、難過、悲傷、猜忌、謾罵、憤怒⋯⋯等等, 不斷在周遭流轉著,同樣也翻攪著自己的心。
Thumbnail
avatar
竹涵
2020-02-07
隨筆 - 殘忍的溫柔以溫柔為賭注,玩一場殘忍的遊戲  
Thumbnail
avatar
羽尚愛
2019-11-06
隨筆散文: 清晨的女人 (國語) 聲音: 星垂平野/文:東加豆生活感言:  清晨的女人 (國語) 聲音: 星垂平野 / 文:東加豆 Music By: Chris Haugen-Fresh Fallen Snow   每天經過這條長長的海旁,清晨,特別寧靜。 尤其香港這個人煙稠密的地方。 所以,既享受,又珍惜這個時刻。   運動已經成為每天的習慣,從海旁望過去
Thumbnail
avatar
東加豆
2019-08-13
隨筆–【給還在放下的你我】 你說 只有不開心的情緒才會累積 可是我說 我們之間的任何情感都要保存 而最終 我們都会帶著這些情緒去遇見下一個人 . 嘿 親愛的 別怕 我們身上的所有傷口都是愛啊 我們身上佈滿的 都是曾經愛過的痕跡啊 會痛 都是因為我們曾經都好好的愛過 . 這些 都是我曾經不能開口的
avatar
Blue_sun
2019-05-03
隨筆七:什麼讓你的心臟跳動呢?          前幾天看到一個新聞:以色列科學家15日公布一項「重大醫療突破」,成功透過3D列印技術,創造出全球首個包含人體組織和血管的心臟,為心臟疾病患者的移植手術帶來福音。研究成果已發表於《先進科學》(Advanced Science)~~擷取於自由時報/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        
avatar
竹涵
2019-04-23
#隨筆 我在澳洲的室友櫻花妹不知道是不是職業的關係,我覺得櫻花妹特別擅於人際互動。他對人一直都充滿好奇,會主動問我問題找我聊聊天,也不怕生,願意認識我的朋友也會想介紹我給他的朋友認識。
avatar
乙聲
2019-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