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繫

2023/09/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1】彌補

這麼多個月過去了,你過得好嗎?

無論過了多久我仍舊無法忘記與你共同擁有過的回憶。

回想初次遇見的時刻,我總是陷入在兩人獨處的時光,那是一段任何人無法替代的回憶,我將它埋藏在心中,深深地記在腦海裡。

漸漸的我的思緒飄向遠方,逐漸被星空照耀的夜晚包覆住。

【02】填補

「......」

我們曾細說許多小事情,當時的我一度認為我們的友情可以走得長遠,只可惜在最後一次的對話裡,我們起了衝突,我說了一句「沒關係,反正也習慣一個人了」,這句話是最不應該從我口中說出來的話,但我卻深深的傷了他,造就了遺憾,無論我當下怎麼試圖挽回,最後得到的答案是「你要過得好好的」、「我們就到這邊為止吧」、「我會把你刪除好友的」,我無法停止崩潰的情緒,進而心悸,我知道是我的錯,倘若沒有那句話,我們到現在都還會是好朋友。

「快來見我吧!」是第幾次這樣說呢?

我不曉得,我只知道一切都來得太倉促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那短短的時光所積累的感情,正要逐漸萌芽之際,被我親手捏碎了,我甚是後悔,卻怎麼樣也無法拼湊。

或許終有一日我們會重新見面,屆時一定會好起來的吧?

【03】縫補

你的笑容曾溫暖過我冰冷的心,那回眸一盼的笑容是我迄今為止難以忘懷的一目,我始終想抓住那份回憶,可似乎只能保留在我的心裡,我好想好想念那過往的時光,但無論我怎麼伸手嘗試抓住,卻再也觸碰不到了,我哭著淚奔在星空底下,深深的呼吸一口氣仍無法停止我的思緒,我知道我徹底的失去了,這似乎只能永遠的埋藏在我的心中,昔日的歡笑已不復存在,留下的僅有無助與悲痛。

如果終有一日,我們能夠再度相遇,我希望能彌補我們當年的遺憾,填補失去的時光,縫補上過去的傷痕,我將會不停地奔波,直至尋覓到你的身影為止,我都不會停下腳步來,當年牽住的小手,至今的餘溫仍保留在掌心裡。

「謝謝你曾帶給我的一切」

「唯一可依靠彼此的時光,真的是最美好的時刻」

「沿途騎車所映目的眼簾,是我不曾忘懷過的事物」

「未來若有一天你看到這篇文章,請記得我們曾共同擁有過的時光」

By77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