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多愛妳一些(20)🔞H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曉婷從背後緊抱著思瑤,用自己胸前的柔軟磨蹭著那光滑無瑕的肌膚,手仍舊在她的肩膀上遊走,慢慢舒緩著屬於愛人的緊繃神經,唇隨後也貼上了思瑤敏感的頸項,落下數個輕柔的點吻,如此慢柔的激情,讓她忍不住發出些許嚶嚀。

隨後,唇來到了思瑤耳邊,略微含舔她的耳,手也慢慢移動至她的胸前,溫柔愛撫著屬於思瑤的柔軟堅挺,偶爾調皮的在頂端以手指按壓挑逗,接著手慢慢下滑到思瑤的肚臍處…

「婷,我…我想…」

知道曉婷的目的,思瑤的臉紅到不行,這些舉動對她來說太過刺激,想從浴缸站起卻又被曉婷束縛住,現在只能任她宰割。

感受到思瑤的害羞,曉婷露出燦爛卻柔情的微笑,慢慢放開方才束縛著愛人的手,緩緩從浴缸離開,拿起掛在門上的浴袍,從容的穿上後,彎下身,給仍呆愣在浴缸的思瑤一吻,「小色鬼…我的裸體好看嗎?看看妳,感覺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好了就趕快出來,別泡太久…我…等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0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穆梓傾|拉子愛情故事
穆梓傾
穆梓傾
我不是清水型的作家,慾望總是在腦中瘋狂蔓延,所以大部分的作品,都參雜著18禁的內容,如不喜歡這些,可以繞道,但我仍深深感謝你曾想過點進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