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 善良的太太與王董(下)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阿強…你…你怎來了..」剛高潮玩的靜怡紅著臉,有點慌張的看著阿強。


這時王董夫人慧玲從旁邊走出來,她趕緊隨手拉一件襯衫罩著還全身赤裸的靜怡,要旁邊兩位侍女攙扶著靜怡就要回房間。


「怡...靜怡…等…等下」,阿強驚慌想追上去,慧玲趕緊伸手攔著他:「好了阿強,讓怡妹休息一下吧,你們男人真是的,各個都這麼急躁的嗎?」


阿強懊悔地半跪在王董家客廳地上,空氣中還瀰漫著一股淡淡的甜味與騷味,這些原本都是只屬於他每天夜裡最熟悉地味道,現在卻出現在這陌生的地方。


阿強望向沙發上靜怡殘留下來的淫水,在回想到剛剛靜怡雙腳被打開的畫面,他內心竟然跑出一股異樣的快感,然而罪惡感隨即襲來,重壓得讓他喘不過氣來。


「阿強,公司的事情呢我早上就打電話處理好了,你看,我答應的事情絕對不會食言的。」王董批著一條浴巾遮擋他那噁心的身體,他老婆慧玲則倒了一杯水給阿強,並拉著他坐到沙發上。


「錢…錢我不要了…我只要我老婆回來!」阿強握著水杯,用顫抖的聲音對王董說到。


王董看了阿強一點冷笑道:「呵,年輕人,我們商場上可是要講信用的,況且….你那老婆還有跟我簽契約,你要是反悔的話可是要吃上官司的!」


「契約?什麼契約?」阿強吃了一驚。


「昨晚就簽好啦,你不知道啊?原來怡兒沒有告訴你啊?哎呦,這麼可憐,被矇在鼓地啊。」,王董邊說邊拿出契約書繼續調侃:「諾,你看,“保證受孕”這幾個字看清楚沒,白紙黑字還壓手印,欸我可是投資你們公司快要千萬了,夠划算了吧!」


阿強手裡拿著王董拿出來的契約,氣得渾身發抖。他知道溫柔的靜怡絕對是為了公司好,但是沒想到還傻傻的簽了契約。


「不過怡兒真是個好女孩,當她一知道契約是要保證受孕之後,她還把我昨晚我射完流出來的精液拼命塞進她的陰道裡面,哇那動作有夠淫蕩的,害我昨晚足足射了三次才爽。」王董邊講,手還學靜怡昨晚的手勢。


阿強再也忍不住了,他氣得握緊拳頭,從地板上站起來就要往王董身上揍下去。


「欸,好了啦,老公,你不要再刺激他了。」慧玲趕緊站起來擋在兩人中間,「冷靜點阿強,你王董他有時候很不會看人臉色,真是的…,都愛亂講話。」


「什麼亂講,我說的是真的好不好。」王董繼續說道,「不然這樣好了,阿強,別說我對你不好,我幫你準備一個房間,你就來看看我說得是不是真的,怎樣?我這提議不錯吧!」


阿強突然沈默不語,他好想念他的太太,但是內心想看卻又害怕看到什麼自己接受不了。


「放心啦阿強,你王董是不會害你的,你就放心地住下來吧,這樣你也比較不會擔心。」慧玲在旁補充道。


「好啦,就這麼決定啦!」,「但是先說好啊,你可不能讓靜怡發現你也住在著,不然我投資的錢我全部都要拿回來!」,王董一邊指揮他們家的侍女幫忙騰出閣樓一個房間,一邊威脅地說道。



清晨六點,王董家閣樓房間燈突然被打開,昨晚才剛住進來還在睡覺中的阿強立刻拉起棉被遮住眼睛。


「趙強先生,該起床了,麻煩您梳洗一下,王董要您穿上我們的制服,偷偷混在我們裡面,方便觀看尊夫人。」一名年紀大約20上下,整齊地穿著王董家僕人制服的小伙子正邊說邊把一套新制服擺在阿強房間桌上。


阿強聞聲後立刻起床梳洗,他心裡想著:“原來是要假裝成僕人,就近觀察啊。”他快速地穿好服裝,跟著這小伙子趕緊去集合。


「趙老闆真有福氣,尊夫人臉蛋漂亮又溫柔,身材還非常好呢。」那年輕小伙子走在阿強前面一邊說著。


「你..你見過我太太?」阿強疑惑問到。


「是的,尊夫人入住第一天晚上是我們服侍的,尊夫人身材前凸後翹,皮膚觸感非常有彈性,只是體毛稍微多了點,不過別擔心,我們都處理得非常乾淨。」小伙子說逕自說著一堆話。


「你們幫我老婆除毛?不…不是說都…都是女生嗎?」阿強開始有點結巴。


「當天晚上輪班的五個人都是男生喔,趙先生別擔心,我們都經過嚴格訓練,客人的隱私我們會保密的。」小伙子用禮貌的語氣說。


「五個?你們五個對我老婆做了什麼!」阿強發怒,直接拉著那年輕小伙子的衣領問。


「趙先生別誤會,」年輕小伙子轉頭用似笑非笑的表情繼續說,「我們五個只負責除體毛,我們完全沒有侵入您太太,雖然您太太身體十分敏感,過程中分泌體液比較多一點,但我們受過專業的訓練,完全沒有亂來。」


阿強聽完腦袋一陣暈眩,接下來一路上他不發一語,腦袋裡的畫面一直是靜怡在五個男人面前雙腳完全張開的樣子。



早餐時間到了,阿強跟隨幾個僕人一起站在花園角落,由於進餐時間每個僕人都戴上口罩,要發現阿強混在裡面應該是不太可能。


這時王董跟慧玲走出房間,後面則跟著阿強日夜思念的太太-靜怡,但是當阿強看到靜怡的穿著時,卻驚訝得目瞪口呆。


靜怡今天穿著一件淡紫色的薄紗短裙睡衣,短裙上輕薄又半透明的布料,讓人彷彿可以直接看見靜怡在薄紗裙下赤裸的身子一般。由於今天天氣很好,在太陽的照射下,靜怡她兩個碩大充滿誘惑的乳房,直接透出沒有穿胸罩的薄紗,上面兩顆粉嫩乳頭若隱若現。


慧玲拉著靜怡的手一同在王董家的大花園裡準備用餐,「怡妹,別客氣盡量吃啊,有喜歡的我再叫人準備。」。


「來怡兒,多吃點,等等才有“力氣”喔,呵呵。」全身只穿一件四角褲的王董噁心的笑說著,一只鹹豬手還捏著靜怡一邊乳房不放。


穿著十分暴露的靜怡在王董揉捏之下害羞得紅了臉,乳頭也被捏得高高突起。阿強注意到靜怡沒有阻止王董這些下流的動作,只見她低頭默默用餐,阿強焦躁的心想:「難道靜怡真的喜歡這種感覺?」



王董狼突虎嚥地吃了大概十分鐘左右,突然推離椅子站了起來,把身上僅存的一件四角褲脫掉,他軟趴趴的肉棒立刻垂了出來,正當阿強看著王董那沒用的肉棒內心嘲笑了起時,王董老婆慧玲開始主動過來幫王董口交。


「沒想到王董夫人這麼淫蕩啊」,阿強看著平常溫柔賢淑的慧玲,穿著黑色的性感睡衣,跪在地上幫王董口交的模樣,不由得內心一陣激動亂想。


「唔…嗯…玲,這幾天冷落你了…嗯...好舒服啊...」王董鼓勵著慧玲,肉棒也漸漸硬了起來。王董把慧玲的乳房掏出她的上衣,並大力的揉捏。慧玲閉著眼享受著王董的“獎勵”,慢慢呻吟出聲音來,阿強發現自己竟然也有點勃起了。


大約過了五分鐘,王董的肉棒已經完全勃起了,整個大龜頭被慧玲舔得又圓又脹,跟剛剛軟弱的樣子完全不一樣,他突然輕輕推開慧玲,走向還在因為觀看王董老婆幫王董口交的樣子而羞得不知所措的靜怡旁邊,一把拉起靜怡二話不說直接把她上半身壓在餐桌上,掀起薄紗短裙,在大家面前直接露出靜怡白嫩嫩的兩片屁股。


「啊啊…等…等一下…王董…」突然被強押著的靜怡嚇得驚呼,她沒想到要在這公眾地方做這種事,甚至還有一堆僕人在看。


阿強這時才發現,他那平時溫柔體貼又有點害羞的老婆靜怡居然在薄紗之下完全沒有穿內褲!阿強內心直呼:「我的靜怡難道有這麼淫蕩嗎」


此時王董的肉棒與靜怡的嫩穴之間已完全沒有阻攔,他雙手緊緊抓著靜怡的臀部,便把那根粗大的肉棒,狠狠的插入靜怡體內。


「啊…嗯啊…嗯啊啊…等…慢…慢點…噢嗯」,靜怡隨著王董的肉棒沒入他體內,陰道隨即感受到強烈的撐開感,讓她忍不住叫出聲。


光天化日下, 王董在花園中將靜怡壓在桌上,不顧旁人的眼光就直接幹了起來,「啪!啪!啪……」兩肉體碰撞的聲音不絕於耳,「啊..啊…..啊…嗯啊」靜怡隨著王董瘋狂地抽動開始叫了起來,她兩個巨乳也被王董撞得甩來甩去。


「我的好怡兒,舒服吧,我忍了整晚沒幹你,果然妳裡面早就濕得一塌糊塗,是不是整晚都在想我的肉棒啊?」王董邊幹邊調戲。


「啊...嗯啊..人...人家才沒有...」靜怡雙腿努力想站穩,卻被王董幹得連連發抖,整個人趴在桌上,任由王董肉棒肆虐她的小穴。


「哼是嗎,那我可得努力讓妳想我才行。」王董說完就開始加大衝擊力道,沒多久靜怡開始發出規律的浪叫聲:「啊…啊…啊…啊…」。


短短幾秒鐘,在王董的猛力幹送之下,靜怡居然在一幫眾人面前高潮了,她趴在餐桌上的身體不斷禁臠,當王董抽出他肉棒時,靜怡的陰道竟還在不知羞恥的縮張。


阿強在旁邊看自己老婆被王董幹得死去活來,內心很不是滋味,阿強回想她平常好像沒有叫得這麼爽。


變態的王董一下把靜怡壓在椅子上幹,一下又讓她站起來幹給旁邊的僕人看,還讓慧玲幫忙舔靜怡的身體,每一個地方、每一個動作都要等靜怡高潮到叫出來才肯罷手。


大概過了一小時,王董老婆一邊舔靜怡的陰蒂,一邊按摩王董的睪丸,王董則站靜怡後方雙手抓著她的雙乳無情的強力抽插靜怡那嬌嫩的陰道。在王董夫妻倆的玩弄下,靜怡淫叫得越來越瘋狂,花園地板上佈滿了靜怡大量的淫水,最後王董終於高潮內射了一大堆精液到靜怡體內。


靜怡累癱倒在椅子上,全身上下都是王董的汗水跟口水,她看著自己下體流出來的精液,果然如同王董說的一樣,竟然自己用手指把流出來精液弄回陰道內,阿強遠遠看她自己這樣挖弄彷彿一個欲求不滿的蕩婦在自慰一樣。


「對了怡兒,我知道你怕精液流出來,我叫人買了好東西給你!」王董突然想到什麼,立刻叫旁邊的僕人去他房間拿出來一個紙盒。王董一臉興奮的打開紙盒,裡面居然是一個電動假陽具!


「來,用這個塞住才不會流出來!」王董拿著電動陽具直接就往靜怡陰道插入。

「啊…不行…不行…不要…嗯啊…嗯啊啊 」靜怡看著假陽具上誇張的尺寸,以及上面各種突點還有紋路,她害怕的推開王董的手。



但是王董哪可能放過靜怡呢?王董強押著靜怡的小腹,霸道的一口氣插入那根假陽具。

「啊啊...不行..嗯啊啊」,由於才剛剛做完的關係,靜怡敏感的陰道突然被異物快速插入,瞬間的強烈高潮讓靜怡差點昏過去。


王董還興奮的亂轉動那根假陽具,上面的凸點與紋路瘋狂的摩擦靜怡的肉壁,她只能忍不住地從嘴裡悶哼叫出來:「啊嗚…嗯…嗯嗚…嗯…嗯哼」。


「好啦,我們吃完飯進去房間休息吧。」王董邊說邊開起電動陽具的開關,微微的震動讓靜怡幾乎無法行走,每走一步淫水就快要流出來。


王董他們回房間的路上會路過阿強這群站在一旁待命的僕人面前,靜怡就在慧玲的攙扶下,一邊忍受電動陽具帶給她陣陣刺激,一邊在眾僕人的視姦下,一步一步地走回房間。


接下來幾天,王董幾乎在家裡的每個地方都幹過靜怡,​他要靜怡穿著各種不同款式的性感的衣物,這些衣物都有一個特點,那就是非常容易讓王董隨時隨地都可以插入。


剛阿強還記得那天靜怡是穿著一件正常的白色T-Shirt,但是下半身卻只穿一件蕾絲內褲,而且還是開襠內褲,也就是內褲底下是開了一條縫,讓陰部完全裸露出來的。


當時王董正跟他商場好幾個朋友開會到一半,他要靜怡端茶水進來會議室,沒想到當靜一進來,王董立刻把掏出雞巴,讓靜怡彎腰不用脫內褲就露出下體,直接在一群商界人士面前上了靜怡,過程中不知道有幾雙手還趁機摸了靜怡的胸部,靜怡在被一陣蹂躪之後軟倒在地上過了許久都回不了神。


大概到了第五天之後,靜怡只要看到王董勃起便會自己主動讓王董滿足,當王董內射完之後,便會自己用那電動陽具再自慰一輪好像精液可以停留在體內久一點。


到了第二週,王董開始越玩越多花樣,每次做愛的時間也越來越久,有一次王董還故意整天一直不射,讓靜怡整天都坐在他身上抽插,那天晚上靜怡的下體甚至痛得需要冰敷才能入睡。


阿強好想念他最愛的老婆,雖然每天都可以看的靜怡,但都是在別的男人的胯下。終於到了最後一個晚上,一想到隔天他跟靜怡終於可以回到原本的生活他的心情就相當好。


當天晚上不例外的,王董仍把握最後一天的時光瘋狂的幹著靜怡。王董彷彿當世界末日來臨一樣,他用盡全身的力氣瘋狂差抽,「噢…噢….噢…..嗷」靜怡被幹得只能連連嗷叫,兩隻腳都快被幹到合不起來。


「嗯….最後一天了,今天來點不一樣的吧!」,此時王董一聲令下,家裡的男性僕人開始排隊,阿強因為是假扮成男僕,為了不被發現也只好趕緊一起排隊,心裡納悶著王董到底要幹嘛。


「來,你們每個人都過來,你們記得我說過的吧,不可以內射喔!」,王董突然抽離原本還在抽插著靜怡的肉棒,把靜怡轉過身來背對所有僕人。


「你們要做什麼?」靜怡疑惑的問王董,王董冷笑一下把靜怡的頭壓下去幫自己口交,接著隊伍裡面突然走出一位男僕,刷的一下快速地脫下自己的褲子後,露出他勃起的陰莖,抱著靜怡的臀部,肉棒就往她小穴直接插入。


「啊….嗯啊…啊…是..是誰…」靜怡嚇了一大跳,「不…不行….噢嗯…嗯啊….不可以插進去…不…嗯…嗯啊啊啊…」,那男僕一句話也不說,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開始一陣猛攻,過沒多久在男僕最後要射的時候,他便拔出來噴在靜怡的屁股上。


「呼…呼…哈…」靜怡在驚嚇中還是不小心高潮了,當她想回頭看是誰的時候,王董便強制固定靜怡的頭只能幫他口交不可以回頭看。


接著第二位男僕便趕緊補上,脫下褲子準備要幹靜怡。排在隊伍最後的阿強看傻眼,他不知道當初合約有這樣規定,但是這時候他只要一出聲音阻止的話,靜怡就有可能會認出是他,那麼合約就破裂了。


正當阿強思索著該如何是好的時候,他發現靜怡居然開始扭腰配合這些不認識的陌生人,並開始浪叫起來:「啊…嗯啊…啊哈….嗯噢…嗯哼..啊…啊…還要…我要..我要高潮了…嗯啊啊啊」。

靜怡不斷扭腰,下體方狂收縮,她一手揉著自己巨大的胸部,一手摩擦著陰蒂自慰著,當然嘴巴仍然沒有忘記要含著王董的陰莖。


阿強看著隊伍裡面還沒輪到的人好幾個都已經興奮得勃起,早早脫下褲子打起手槍。阿強早就知道這些男僕想幹靜怡很久了,這幾天私下聽到他們聊天交談,每個都在說靜怡好淫蕩好騷,奶有多大腰有多細之類的。


阿強排在隊伍裡最後一個,他數了一下前面總共有10個人,等輪到阿強的時候,他看著靜怡的下體當又再次怔住:


這是這兩個禮拜以來,他第一次可以近看到他最心愛的老婆的下體,卻也是這整棟建築物裡面所有人最後一個看到的。


原本靜怡的下體是有一些陰毛的,阿強很喜歡在每次性愛後,細細的撫摸靜怡柔軟的陰毛,聞著靜怡身上有點微甜的體香入睡。


然而現在映入阿強眼裡的,是一片嫩白的陰部,上面陰毛被處理得乾乾淨淨,紅腫的陰唇被王董跟這些僕人幹得外翻,陰蒂也漲得不像樣。原本說好不內射的這些人都射在屁股上,但是實在是太多人了,這些精液就留到靜怡的整片陰部外,根本就像被中出得亂七八糟的樣子。


阿強雖然情緒複雜,但是身體是老實的,他每天看著自己的老婆被王董玩弄自己卻吃不到,半夜想打手槍卻常常被其他男僕打擾,他懷疑根本就是故意不讓他打手槍。


阿強挺著硬到快壞掉的肉棒,挾帶兩週沒有發洩的慾望,他開始用盡全力瘋狂的幹著他最心愛的老婆。


「啊…嗯啊…啊哈….好舒服….噢嗯…啊…..啊…好棒…嗯啊……疑…疑?射..射了?」阿強實在憋太久,他插進去動不到兩分鐘就射了,但此時靜怡被他幹得快感連連,慾望越來越強,靜怡居然淫蕩著搖這屁股要下一個人趕快上她。


阿強本以為自己是最後一個,但他回頭一看居然剛剛射精完的又回來排隊,阿強很快地被其他人推開,被一個又一個陌生男人的陰莖強佔靜怡的嫩穴。


這天晚上,這棟建築裡的男人都沒有睡覺,阿強自己總共射了四次,其他人他不知道也不想記算了,靜怡被幹到連話都講不清楚,整晚不知道高潮了幾回,到後來只能發出嗯嗯啊啊的呻吟。



隔天一早阿強趕緊假裝從外面來接靜怡回家,當靜怡看到阿強時,她一時間說不出話來,只是眼眶泛紅,嘴角微微顫抖,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滑落下來。靜怡緊緊抱住阿強,兩人久久無法言語。


時間飛快地過了一個月。這天,阿強下班後和靜怡一起在家中吃晚餐,兩人安靜地享用著飯菜。偶然間,他們的眼神交錯,隨即都露出了微笑。


「叮咚!」門鈴聲響起,阿強去開了門之後發現居然是王董與他太太慧玲!

「嗨好久不見,阿強」王董平靜的跟阿強打招呼。


「你…你們要幹嘛…」阿強有點害怕的問著。


「喔沒事啦,你知道的,上個月我們辦完事之後,總是要檢查有沒有懷孕嗎嘛,你知道的,合約有寫保證受孕啊。」王董邊說,眼睛邊往屋裡看,似乎正在找尋靜怡的身影。


「阿強你放心啦,怡妹只是幫忙受孕,不會要他真的幫忙生下來的。」慧玲捥著王董看著阿強說。


「那…那要怎麼檢查懷孕?我去買驗孕棒好了。」阿強突然沒有頭緒的回答。


「喔喔,阿強別擔心,我們那邊有請好配合的醫生了,到時候還要取卵呢。疑?你怎都不清楚啊?你都沒看合約嗎?你這樣要怎當商人呢,唉真是的。」王董假裝無奈的搖搖頭。


「我…」阿強無力回嘴,他一回想到那幾天情景,根本不敢仔細看合約。


「喔!怡兒都準備好了啊,你看她出來了。」王董說完阿強驚訝的回頭:「你…你早就準備好了?」


「老公,你忘了嗎?合約早就寫好是今天了啊?」靜怡拖著一箱行李邊走邊說。


阿強看著靜怡的表情,看起來似乎不怎擔心,他心裡五味雜陳的問到:「那…那合約有說幾天嗎?」


「好像是說一週吧,取卵可能比較麻煩一點。放心啦,我下禮拜就回來。」靜怡回答。


「那萬一….沒有受孕呢?」阿強小聲的問。


「老公別擔心啦,那幾天那個量….量….量很多,絕對會受孕啦。好啦別亂想了,掰掰!」靜怡有點臉紅的回答。


就這樣阿強看著靜怡拖著行李,上了王董他們家停在遠處一台看起來相當昂貴的黑色廂型車上。阿強心情紊亂,有點難過的他打算站在門口,送他們的車開走。


「怪了….怎過了五分鐘車子還不開走…」阿強站在門口已經一陣子了,車子還是沒開走,阿強有點不放心決定走近查看。


阿強越走越近,便發現車廂搖晃得越來越明顯,當他靠近車門旁時他便聽到裡頭傳出靜怡的聲音:「啊…嗯啊….啊哈…王董…好…好脹….噢嗯…啊…..啊…好舒服…嗯啊….頂到…頂到了….嗯啊…又…又要去了啊啊啊啊啊!」

21會員
11內容數
分享色色的小故事。(內含NTR、綠帽等情節,小心服用) 目前 長篇: 女友小依(連載中)。 短篇故事也會持續補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欸嘶JOJ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王董救了阿強的公司,回報方式是堅持要天然的受孕方式?! 善良的太太靜怡能否抵擋得住....
王董救了阿強的公司,回報方式是堅持要天然的受孕方式?! 善良的太太靜怡能否抵擋得住....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台股、美股近期明顯回檔,市場敘事發生改變,壞消息一樁接一樁出現,下一步該怎麼走呢?本文將探討近期的宏觀經濟事件,並分享個人的操作思考。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https://m.youtube.com/watch?v=z-B2aYeiz9M&pp=ygUedHJlIOWPsOWMl-Wci-mam-aIkOS6uuWxlSAyMDIz https://m.youtube.com/watch?v=PMx4ASTqxQ0&list=LL&index=1
Thumbnail
這幾天抽空去看了朋友籌辦的 【愛情陷阱】情色藝術展 。 說起我這位朋友 周皓,十足的藝術家模樣。長得高高帥帥,貌似張震 (真的有 87% 神似~ ),留一頭披肩長髮,又畫得一手好畫。平時經營一家專賣一些反動、情色、詭異等奇特收藏的小店,因為太過特殊,也曾被線上媒體專訪過,可以參考這裡,還有一段短視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FreshWomen》由成人遊戲開發商Oppai-Man製作,是一款成人向視覺小說類型的遊戲。2022年8月發售至今,在Steam上已經擁有超過8000則壓倒性好評。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自從連續在 DLsite 玩了《多娜多娜一起來幹壞事吧》和《蘭斯 10 決戰》兩款不錯的小黃油後,我開始覺得 DLsite 還算是一個可信任的平台,我會願意在上面購買更多作品。 因此久聞大名《美少女万华镜》系列也就因此入了我的遊戲清單。
上課時說到一些敏感的話題,男生們總會有些「奇特」的笑瀰漫在桌椅間。 這天我又說了啥?忘了!可是敏感的他開始大聲嚷嚷: 「看什麼看啦!」 隔了好幾個人頭,前面一個孩子回頭看著他,他抗議。 我說:「他看你又會怎樣?」 「他一直看我!」他回。 「你不能禁止別人看你啊!他有看的自由,況且,你不看他,又怎知道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TL開車漫畫又來了!這次以「青梅竹馬」為主題,推薦了15本TL漫畫,一起往下看看吧!
Thumbnail
世界並非想像中的美麗, 人性充滿著醜陋,但日子還要繼續。 《燕尾蝶》由岩井俊二 編劇和執導,於1996年上映的日本電影。 描述一群想在日本賺錢的移民者, 在殘酷現實之中掙扎求存的故事。
歡迎光臨99會館 !! 請問今天需要什麼服務呢?
 【我不是淫蕩,只是比較忠於自己的身體反應】 前言: 一手握著自己的屌,一手拿著粗大的按摩棒插著自己的肛門 在床上張開著大腿,將這一切當作一場表演, 坐在前方沙發的三個人,下半部早已堅挺到不行. 我喜歡這樣的挑逗感,喜歡看著他們的表情, 所以我很努力的表現出淫蕩感,呻吟著 起身,下床,就如同一隻狗
『愛與做愛 是1+1或者是平行線?』虛構....? 喜歡的請留言一下唷!! 幫忙支持一下!!!!!感謝~                                [請多利用只看作者] 第一章:故事的起點 輕輕地打開牛仔褲的扣子,用我的左手撫摸著那未變硬的屌 用嘴輕吻著他的耳垂,輕輕的喘氣,而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台股、美股近期明顯回檔,市場敘事發生改變,壞消息一樁接一樁出現,下一步該怎麼走呢?本文將探討近期的宏觀經濟事件,並分享個人的操作思考。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https://m.youtube.com/watch?v=z-B2aYeiz9M&pp=ygUedHJlIOWPsOWMl-Wci-mam-aIkOS6uuWxlSAyMDIz https://m.youtube.com/watch?v=PMx4ASTqxQ0&list=LL&index=1
Thumbnail
這幾天抽空去看了朋友籌辦的 【愛情陷阱】情色藝術展 。 說起我這位朋友 周皓,十足的藝術家模樣。長得高高帥帥,貌似張震 (真的有 87% 神似~ ),留一頭披肩長髮,又畫得一手好畫。平時經營一家專賣一些反動、情色、詭異等奇特收藏的小店,因為太過特殊,也曾被線上媒體專訪過,可以參考這裡,還有一段短視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FreshWomen》由成人遊戲開發商Oppai-Man製作,是一款成人向視覺小說類型的遊戲。2022年8月發售至今,在Steam上已經擁有超過8000則壓倒性好評。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自從連續在 DLsite 玩了《多娜多娜一起來幹壞事吧》和《蘭斯 10 決戰》兩款不錯的小黃油後,我開始覺得 DLsite 還算是一個可信任的平台,我會願意在上面購買更多作品。 因此久聞大名《美少女万华镜》系列也就因此入了我的遊戲清單。
上課時說到一些敏感的話題,男生們總會有些「奇特」的笑瀰漫在桌椅間。 這天我又說了啥?忘了!可是敏感的他開始大聲嚷嚷: 「看什麼看啦!」 隔了好幾個人頭,前面一個孩子回頭看著他,他抗議。 我說:「他看你又會怎樣?」 「他一直看我!」他回。 「你不能禁止別人看你啊!他有看的自由,況且,你不看他,又怎知道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TL開車漫畫又來了!這次以「青梅竹馬」為主題,推薦了15本TL漫畫,一起往下看看吧!
Thumbnail
世界並非想像中的美麗, 人性充滿著醜陋,但日子還要繼續。 《燕尾蝶》由岩井俊二 編劇和執導,於1996年上映的日本電影。 描述一群想在日本賺錢的移民者, 在殘酷現實之中掙扎求存的故事。
歡迎光臨99會館 !! 請問今天需要什麼服務呢?
 【我不是淫蕩,只是比較忠於自己的身體反應】 前言: 一手握著自己的屌,一手拿著粗大的按摩棒插著自己的肛門 在床上張開著大腿,將這一切當作一場表演, 坐在前方沙發的三個人,下半部早已堅挺到不行. 我喜歡這樣的挑逗感,喜歡看著他們的表情, 所以我很努力的表現出淫蕩感,呻吟著 起身,下床,就如同一隻狗
『愛與做愛 是1+1或者是平行線?』虛構....? 喜歡的請留言一下唷!! 幫忙支持一下!!!!!感謝~                                [請多利用只看作者] 第一章:故事的起點 輕輕地打開牛仔褲的扣子,用我的左手撫摸著那未變硬的屌 用嘴輕吻著他的耳垂,輕輕的喘氣,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