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永遠愛妳多一些(下)🔞H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慢慢的將曉婷帶到床邊淌下,思瑤俯身看著她,再度落下數吻,從額頭、眉心、鼻尖,爾後再度回到唇上,手緩緩解開曉婷睡袍上的綁繩,同時曉婷也伸手解開她的。

兩人的睡袍內都一絲不掛,有的是最赤裸渴望著彼此的身軀,看著曉婷的胴體,思瑤的心跳不斷加快,深呼吸試圖求取一絲冷靜,「婷…老婆…妳,好美…」

「哪有啊,身材還沒完全恢復呢!看看妳,皮膚那麼白,摸起來又有彈性,妳,更美!」

曉婷害羞的看著在她身上的思瑤,白皙的肌膚,小巧的胸,纖細的腰,幾乎沒有半絲因為生過孩子而留下的歲月痕跡,不知是否因為酒精的關係,還泛著微微的紅,好誘人,忍不住,曉婷伸手將思瑤與她的距離拉近,輕輕的舔了一下她的耳,訴說著引誘人的情話「院長大人,妳打算這樣盯著我到什麼時候?還要讓我…等嗎?」

聽到許諾,思瑤笑了,「不…怎會讓妳等?我只是覺得可以欣賞這麼美的你,上天真的對我太好了,妳是上天給予我最幸福的禮物。」

話一說完,思瑤給予曉婷深深的一吻,舌再度的交纏,手也慢慢撫上了曉婷赤裸的身軀,隨著她的碰觸,曉婷發出了小小聲的呻吟。

「嗯…瑤…」曉婷的雙手撫摸著思瑤光滑的背脊,感受著她的吻慢慢落下。

感受著曉婷的熱情,思瑤的唇來到了曉婷的胸前,不給予機會等候,隨即含住了雙峰的頂點處,「啊…瑤…」

思瑤用著自己的腿緩緩分開曉婷的下身,用膝蓋輕輕磨蹭著她的私處,手也不停的輕柔著她胸前的柔軟,雙重的刺激讓曉婷不斷呻吟,手也緊抓著思瑤的背,「瑤…妳…喔…瑤…」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0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穆梓傾|拉子愛情故事
穆梓傾
穆梓傾
我不是清水型的作家,慾望總是在腦中瘋狂蔓延,所以大部分的作品,都參雜著18禁的內容,如不喜歡這些,可以繞道,但我仍深深感謝你曾想過點進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