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永遠愛妳多一些(上)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我這輩子,只想嫁給妳,也只願嫁給妳...

坐在沙發上發著呆,不時露出微笑,想著剛剛思瑤的愛情告白,曉婷的心滿滿甜蜜,『我永遠比妳愛我多一些』...

「思瑤,妳錯了,其實...因為妳愛我,所以我的心永遠比妳幸福一點點,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對妳的愛,絕對比妳更多...」

曉婷忙碌著準備明日要給思瑤的驚喜,看著自己的精心安排,幻想著明日的一切,來不及出國,但,來的及給她一場絕對撼動人心的甜蜜婚禮。

總算做足準備,曉婷收拾好東西後隨即進入房內休息,得為了明日養足精神才行。

一大早,在慧萍出門後曉婷接到了鍾偉哲的電話,一番唇槍,她備感無力,真的不懂,當初的愛成了現在的絕情無意,搖搖頭,只能無奈,然而,這也讓曉婷意識到一個恐怖的開端。

「聽剛剛鍾偉哲的口氣,他似乎知道我今天的計畫...按照他的個性,絕對會來鬧場...如果是這樣,那就危險了!」曉婷想了一會兒,決定先跟子奇聯繫。

「子奇,我剛剛接到鍾偉哲.....」曉婷大略說明剛剛的狀況,並且考慮著或許得通知大家取消今天的安排,雖然可惜,但,總比毀了這一切來的好,反正機會多的是,只是,思瑤得在等等了。

「曉婷,妳,現在馬上通知大家去機場,我們去澎湖!」子奇聽完曉婷的說明後,回了她一句莫名的話。

「蛤?機場?」曉婷不解的回應。

「嗯,妳聽我說...」原來,子奇原本打算在曉婷與思瑤的婚禮結束後,帶雅欣去澎湖玩,而且,也準備在那裡跟雅欣求婚,場地擺設都已跟飯店方面協調處理好,只差求婚儀式完成,「或許,沒有妳幫思瑤準備的那場婚禮甜蜜,但,我想該有的幸福感受也不會少,這樣一來,妳們也可以順便在澎湖提前度小蜜月!一舉數得喔~」

「子奇,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才好...」曉婷淚滿眶,這個同窗到現在仍舊貼心相挺,真的無以言謝了。

操作著電腦,幫大家都訂好機票後,聽著電話那頭的感謝詞,子奇搖頭,「曉婷,什麼都不必多說,我希望妳能幸福啊!就當這是我提前送妳的結婚禮物吧!若真要感謝,只要記得...等我結婚,紅包大包點就好啦!哈,好了,快通知大家去機場集合吧,機票我已經定好了!」

不等曉婷說完那對他來說沒必要的感謝詞,子奇就掛斷電話,現在已經沒時間說這些了,還得與飯店聯繫更動一些安排,至於曉婷原本要給Jasmine的驚喜,還好,當初在曉婷請他幫忙做大型結婚照的時候,印刷場怕有問題,所以有多製作一份給他,拿起還來不及帶回家當紀念的結婚照,聯絡好雅欣更動的行程後,子奇就出門接雅欣前往機場。

通知所有預備到場的人,包括慧萍轉去機場後,思瑤也到了曉婷的住所,上了車,曉婷馬上要她開去機場。

「機場?子奇原本不是要在那間有歐美風格的五星飯店求婚嗎?」思瑤充滿疑惑的開去機場。

「是啊,但他後來覺得去澎湖求婚很浪漫,所以臨時改變計畫啊,反正就去幫忙嘛!」曉婷知道她這個院長大人就是聰明,所以在上車前早想好理由回答。

大家因為行程突然改變,所以有些忙碌,由子奇與雅欣提前到澎湖的飯店準備,而瑞峰、曼娟、慧萍、維真等人則坐下一般飛機到澎湖協助,至於思瑤與曉婷的登機時間,經由子奇的安排是會最後才到澎湖,這樣大家的緩衝時間比較多,也比較不會讓思瑤起疑。

「曉婷,妳們就慢慢來,我先趕去會場處理後續!等妳們到了,就可以開始我們的原訂計畫。」

子奇請雅欣傳了封訊息,滿意的看著現場的佈置,交代飯店調整了某部分的配合方式後就去準備等下將會用到的東西,值得慶幸飯店最近空檔還有,所以一切還算順利。

早已和子奇趕到會場的雅欣充滿疑惑,看著自己與子奇出去遊玩的照片遍布會場,並且陸續被撤下,「子奇,為什麼你撤掉的東西都好像跟我們有關啊?」

看著雅欣,子奇微笑,拿出藏在懷中口袋的戒指,半跪下的看看她,「雅欣,真對不起,其實這裡,原本是我要對妳求婚的會場,但是,我也想幫曉婷完成她們的甜蜜夢想,可能得委屈妳了…這樣的我,妳…還願意嫁嗎?」

雅欣的淚流出,感動微笑的看著眼前的男人,雖說他重視朋友的程度早超過一般人,但是就是因為他這樣的重情重義,自己才會那麼愛他。

微笑的拿起盒中戒指,雅欣點了點頭,將戒指戴上,「子奇,我不覺得委屈,我就是愛這樣的你,貼心又溫柔,我願意嫁給你!」

扶起子奇,兩人微笑緊擁,雅欣感受著眼前這個溫柔男人的體溫,子奇就是這般貼心與溫柔,很慶幸當初自己能夠愛上她,「好老公,那現在…我們就一起來幫曉婷完成屬於她們的幸福!」

一到飯店,曉婷馬上拉著思瑤到飯店安排的休息室換禮服。

「曉婷,明明是子奇要求婚,為什麼我們也要穿白紗啊?」化著妝的思瑤不解地看著曉婷。

當過記者,曉婷對於訪問向來有辦法想出說服力極高的理由,「穿著禮服,妳不覺得這樣與婚禮一樣隆重,會讓他們感覺更不一樣,說不定因為這樣,雅欣有了結婚念頭後就會答應子奇的求婚啊!」

「喔~好!」點著頭,思瑤走進更衣室換上了與曉婷成套的白色婚紗。

衣服剛換好,思瑤走出更衣室,正準備跟曉婷聊聊,就看到休息室的門被人突然打開。

「啊啊啊...思瑤,救我!!」還沒看清來者何人,那人隨即伸手扛起曉婷,跑步離開。

「不要!!!」看到曉婷被擄,思瑤吶喊追出,內心無比憂心惶恐,肯定是鍾偉哲那個混蛋幹的好事,為什麼他一直不放過曉婷?

思瑤的心非常惶恐,上次的痛徹心扉還在心頭,她不能接受再次的失去!

追逐讓思瑤差點摔倒好幾次,終於追到了會場盡頭,等著她的是站在那溫柔微笑的曉婷。

「曉婷!曉婷妳有沒有怎麼樣?有沒有受傷?那個人勒?」思瑤立即到曉婷身旁,看著曉婷全身,深怕她有遭到一絲傷害。

看著思瑤的反應,曉婷笑的更加燦爛,她知道,眼前的人會永遠替她想,會永遠將她擺在第一,會永遠愛著她。

「沒事,別擔心...來,把衣服整理好...」曉婷伸手將思瑤的禮服調整好,恢復成方才動人的模樣。

突然間,剛剛把曉婷帶走的蒙面人,帶著另外五個仍蒙面的白衣人再度衝進會場。

看著來人,思瑤順間繃緊神經的將曉婷護到身後,就算她是跆拳道黑帶教練,也沒把握可以一次打倒那麼多人,但,就算如此,她還是要守護她最愛的女人!

「方思瑤,只要將江曉婷交出來,我們可以饒妳一命!」其中一個白衣人開了口。

「不要!我死也不會把曉婷交出去,有本事就衝著我來!」思瑤仍舊擋在曉婷身前不走。

「妳確定?妳願意就這樣永遠擋在她前面,保護她?不怕受到任何傷害嗎?到死都不怕?」白衣人用著譏笑的語氣詢問著。

「我願意!我當然願意!曉婷是我這一生唯一的愛,我會用生命保護她,不讓她受到一絲傷害!」思瑤大聲回答著,既使她能力不夠,她也要盡全力,縱使因此喪命,她也要守護她。

「好!那江曉婷,妳呢?妳願意也這樣愛她?保護她?直到死亡將妳們分開?」白衣人轉而詢問站在思瑤身後,卻已淚流不止的曉婷,思瑤剛剛的話,讓她非常感動。

牽起思瑤的手,曉婷拿出一個與思瑤所送的同款鑽戒,這個戒指她找了許久,終於被她找到。

當初思瑤實在是太細心,這個鑽戒沒有任何品牌的說明,更別說戒盒也沒任何資訊,還好,終於還是讓她找到,慢慢將鑽戒套上思瑤的手指,「我願意,我也願意就這樣愛她,保護她,此生我只願愛她!」

感受到手指傳來的冰涼,思瑤不解的看著曉婷,現在是給她戒指的時候嗎?

「既然如此...」六人組同時將手伸進西裝內部口袋。

思瑤看到他們的動作馬上將曉婷再度護到身後,打算用自己的身體為她抵擋一切。

「碰!碰!碰!碰!碰!」

原本以為可能會因此喪命的思瑤瞬間傻了眼,拉炮?怎麼會是拉炮?還意會不過來,隨即看到來人將帽子與口罩卸下。

「你們...這是怎麼回事?」思瑤看著眼前的六人,原來是子奇、雅欣、維真、孫檢還有曼娟跟許多年沒見的杜瑞峰,方才怕被識破,所以都是由思瑤非常陌生的瑞峰發言。

曉婷握緊思瑤的手,看著思瑤,「思瑤,謝謝妳,謝謝這麼愛我,今天,就是我跟妳的結婚典禮!我知道不論發生什麼事,妳永遠都會在我身前保護我、愛我,謝謝妳一直的守護與照顧,能愛上妳,此生無悔!」

思瑤的淚隨著曉婷的愛情告白不斷流出,「曉婷...沒想到被妳搶先辦了這場婚禮...謝謝妳,可以讓我愛上妳,也謝謝妳願意給我機會讓我愛妳,此生我也只願...愛妳!」

「Jasmine,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給曉婷幸福的!我祝妳們永浴愛河!」子奇微笑看著曉婷與思瑤。

「是啊!你們走過這麼多風波,思瑤姐我祝妳們白頭偕老喔!」維真開心的拍手祝福著。

眾人開心的拍手祝賀,隨後慧萍盛裝,推著寶寶們的推車,走到兩人面前,「曉婷、思瑤,我相信經過那麼多的考驗,妳們的愛會更加堅定,今天我帶著寶寶們一起來祝賀妳們,我相信他們也會希望他們的兩個媽媽能夠永遠幸福、快樂!」

思瑤看著慧萍,淚留不止,訴說自己的承諾,「阿姨...不...媽,我會的,我絕對會讓曉婷幸福,請妳放心把她交給我!」

「我相信妳會的!」慧萍也很感動的流下眼淚,她相信她的曉婷會在思瑤的照顧下幸福一輩子,緩緩牽起曉婷的手,交到思瑤手上,兩人隨即握緊了對方的手。

「現在,妳可以親新娘了!」瑞峰似乎接下了司儀的工作,催促著儀式的進行。

「親一下!親一下!親一下!」眾人也高興的在旁起鬨著。

帶著幸福淚水的兩人,就在眾人的祝福下,緊擁彼此,甜甜的給與對方最幸福的一吻。

夜晚,子奇在飯店開了間有舞台的包廂,眾人就在內舉辦自助式的小酒席,除了祝福思瑤與曉婷的婚禮,也順便替子奇與雅欣的求婚成功慶賀。

「子奇,謝謝你的用心,連包廂都有我們懷念的東西,連大提琴都擺了!」曉婷舉起香檳杯,向子奇點頭致意。

看到這一幕,子奇從座位上站起,輕敲了一下杯口,引起大家的注意,「各位,大家都知道,我跟曉婷是大學同學,而曉婷是那時候最風靡全校的大提琴美女,而Jasmine也與曉婷有大提琴的緣分,這樣說來,大提琴也是他們的媒人,所以,現在就讓我們歡迎江曉婷為我們演奏一曲!」

眾人鼓掌,曉婷露出一臉為難,這並非事先安排好的,「子奇…我都沒有練習耶!這樣不好啦…」

「曉婷,我相信妳可以的!就當作是彈給我聽,好嗎?」思瑤握緊曉婷的手,給她信心。

點點頭,曉婷站上舞台,看著眾人,「今天,謝謝你們來參加我與思瑤的婚禮,也謝謝子奇,以下這首曲子也請當作我對你們婚姻的祝福!同時,也希望在場的伴娘伴郎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準備好,曉婷獻上了一首『愛情證書』,這首歌就像她與思瑤,用著努力想交換更多的幸福,就算這條路很辛苦,但無論如何她們都一定會用愛維繫下去的。

聽完一曲,眾人起身鼓掌,這首歌太適合現在所有在這包廂的人,思瑤尤其感動,淚又溢滿眼眶。

下了台,曉婷回到座位旁看著思瑤,手,撫上了她的臉,輕輕拭去她的淚,「思瑤,或許我們的愛情證書還不能擁有,但,在我們心裡,我們早就擁有了屬於我們的幸福證書,我相信我們會永遠這樣幸福下去,只要妳不放棄我,我就會永遠在妳身邊,不論一路有多少苦難荊棘,我都會堅持走下去!」

「曉婷…你就是我最後的依靠…我愛妳…」看著曉婷,思瑤已經說不出話,能擁有這樣的愛,她真的很幸福。

「好了啦!曉婷、Jasmine,妳們別那麼感傷嘛!今天是你們的婚禮耶,開心點,讓我們不醉不歸,青春無罪、愛情萬歲!乾杯!!」子奇高舉酒杯,看著所有人,大家都不約而同舉高酒杯慶賀。

「乾杯!乾杯!」大家在嬉鬧愉快的氛圍下祝賀完曉婷與思瑤的婚禮後,都入住了會場樓上的飯店。

子奇替她們訂的是有著大片落地窗,可盡情眺望海上美景的總統套房,思瑤看著平靜的海面星空,幸福的微笑著,這下,曉婷是正式嫁給她了,想到這,嘴角露出了幸福的幅度。

曉婷悄悄地走到思瑤背後,環抱住她,唇靠近了她的耳邊,「我的院長大人,什麼事讓妳笑的那麼開心?」

感受到曉婷的擁抱與唇邊的熱度,思瑤的心有些加快,「因為,從今天開始,我方思瑤就正式擁有妳,再過一段時間,等你父母認同我後,我會給你正式的名分,到時候,我絕對要大大方方的向大家介紹我的院長夫人!」

轉過身,思瑤面對曉婷,深情的看著她,略為墊高腳尖,吻上了曉婷的唇。

舌與舌的交纏,交換著彼此的愛,在這片土地她們雖然還沒有名份,但她們絕對會比任何一對所謂的合法夫妻更加幸福。

穆梓傾
穆梓傾
我不是清水型的作家,慾望總是在腦中瘋狂蔓延,所以大部分的作品,都參雜著18禁的內容,如不喜歡這些,可以繞道,但我仍深深感謝你曾想過點進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