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員工旅遊在苗栗^^(04OC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於今年的員工旅遊不是前兩年的宜蘭,
而是在父母的故鄉苗栗,
雖然自小返鄉數回,但在苗栗在地遊玩的經驗甚少,
於是,當然要成行嚕~~~
第一站是飛牛牧場,
先是品嚐了自己搖出來的鮮奶油+熱騰騰的麵包作點心,
再將瓶子弄成瓶中信XD
接著,就是園內隨處看看。
看牛、看羊、兔子、蝴蝶、小鴨...
也可以買草餵羊群們。
晴空萬里,相當有閒情意致呀~
園內的午餐有牛奶海鮮鍋,聽說牛奶是自產的,很滋補呀~~超好喝XD
此外,鮮奶冰淇淋也是大推薦,
但是我實在是太飽了,就沒有再虐待胃容量><" 好可惜
下午行程是客家文化園區,
除了傳統展覽,還有在他國(泰國、印尼)客家人的世界展(非常設展),
令我感到最吸晴的,其實是服裝展(也是非常設展),
把傳統元素融合入現代服裝,也是相當具有時尚感,
看了我都想把它們買下了XDD 算是打碰我的既有印象。

晚餐在大溪吃養生食膳,以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90內容數
十年前學生時期試寫的小說。已完結小說需付費觀看,未完結也不打算完結小說全公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航運聯盟格局生變、高殖利率 ETF 買盤更加集中!今年預計配 10 元的長榮(2603)順勢受惠?投資理財內容聲明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
Thumbnail
avatar
存股計算機教練
2024-03-22
【桃園】今年第一次的半日遊記錄今年第一次的桃園半日遊,一個沒有詳細規劃,只想著吃,所以就誕生了只看了海,吃了生魚片與蝦餅,繞了桃園市一大圈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Wei
2024-01-07
新年祈願|你會變得更強壯!ㄧ篇為社會學學徒而寫的祈願大一的時候,我去參加了某個社會系的路邊活動,拿到了一張字條,上面有 QR Code 以及藍佩嘉老師寫的一串字:「你會變得更強壯。」這些年來我把這字條貼在書桌前,成日朝夕相對,但從來沒讀出什麼感動。現時,也就是2023年底即將邁入2024年之際,我終於理解了這句話的涵義。
Thumbnail
avatar
陳曄
2023-12-30
大湖公園日記 第45篇 今天開始做一系列的檢查我不知道我的身體能不能夠挨得住這一系列的檢查,母親不知所以就乖乖讓我陪著他,她衹是覺得為什麼要做那麼多的測試,她不知道自己會暈厥,無知也無恐。
avatar
任任
2023-09-19
歷代祖先、冤親債主都拿到今年法界盛筵的入場券了嗎?觀音山2023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線上登記至9月5日 即將截止!一場普度法會可解幽冥眾生萬年之苦,但有多少眾生盼功德如渴思漿?缺乏功德,連在夢中向陽世子孫求助都無法。慈悲 龍德上師曾開示,功德橫超三界,下至無間地獄,上至極樂世界,功德都可使眾生的境界更好。幽冥眾生都十分需要功德,唯有功德能救渡離苦得樂,往生到好的境界。把握最後時間登記普度,普皆積累無上功德。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9-03
歷代祖先、冤親債主都拿到今年法界盛筵的入場券了嗎?觀音山2023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線上登記至9月5日 即將截止!一場普度法會可解幽冥眾生萬年之苦,但有多少眾生盼功德如渴思漿?缺乏功德,連在夢中向陽世子孫求助都無法。慈悲 龍德上師曾開示,功德橫超三界,下至無間地獄,上至極樂世界,功德都可使眾生的境界更好。幽冥眾生都十分需要功德,唯有功德能救渡離苦得樂,往生到好的境界。把握最後時間登記普度,普皆積累無上功德。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9-03
元大金 2885 仍有豐厚本錢可供盈餘分派,今年股息有望發多少?現價買進的預估殖利率為多少?「2023/1/10 更新」本專欄透過各類股票、多家企業、多種 ETF,帶大家從各式各樣公開且可搜尋到的一般性之證券投資訊息來觀察一間公司,並透過資訊歷史資料的彙整,來去整理出明年可能會配發的股息股利、全年 EPS 以及現價買進的預估殖利率。
Thumbnail
avatar
大俠武林
2023-01-10
感覺這議題是老闆最艱難的決定?今年調薪幾趴?|Podcast 人力資源部 您好 EP015『有價值才能定價格,有能力才敢要薪水』 你們公司的年度整體調薪率都怎麼來的?拿到調薪預算又是怎麼規畫呢?『年度調薪』真的是我覺得最難的考驗,到了現在我還是不太確定怎麼做最好。
Thumbnail
avatar
陳年人資素人
2023-01-02
今年的鹹湯圓似乎包得很成功,然而......由於今天冬至是12/22星期四,週間柔寶要上課,沒法跟著妹妹回員林吃冬至湯圓,於是提前在星期日的今天吃湯圓。為此妹妹打了好幾次電話,因為媽媽不確定冬至前那麼多天,市場會不會有人賣糯米糰,直到前天媽媽才確定有家專門做各種鹹甜粿的店家,已經開始賣糯米糰了,才總算安撫好夭飽吵、死活都要搓湯圓的柔寶。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12-19
【會員限定#94 】《極簡說書📔》告訴大腦你今年生日想做什麼,而且符合「生存目的」,它就會開始行動,疾病痊癒只是順帶的【會員限定#94 】《極簡說書📔》告訴大腦你今年生日想做什麼,而且符合「生存目的」,它就會開始行動,疾病痊癒只是順帶的|布蘭達&維尼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