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新娘】情話CP  海島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90內容數
    十年前學生時期試寫的小說。已完結小說需付費觀看,未完結也不打算完結小說全公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夜不睡搬來台北也快一年了,多虧這次睡不著,才終於吃到巷口的早餐店,也是第一次在早晨的台北慢跑,突然覺得,也許能在台北找到屬於我的角落,畢竟有野心的年輕人都在早上睡覺,晚上思考人生。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2-06-21
    一夜心事他是否還在詩裡飲酒? 她是否還在詞裡念著良人? 月光受多少思念纏身 路燈把孤獨擺在地上,任貓狗踩過 誰又無法入睡被時間煩著 哪條巷子正被醉漢走彎 把燈輕輕關上 留給黎明 翻夜
    avatar
    熊昌子
    2022-06-17
    一夜驚喜,一頁歷史,一切謹慎大家好,驚心動魄的一個夜晚,全維繫一個人的金口,沒錯,辣個男人出現了! 大家不斷猜測最終升息幾碼,答案揭曉,是3碼(0.75%)。 會議重點整理: ▶️繼續高度密切注意通膨風險,並會迅速作出回應。 ▶️維持緊縮政策,直到有通膨降溫的跡象 ▶️7月將升息2碼或3碼 👉Tradeoff,以傷換傷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2-06-16
    一夜長大的瞬間,太慢的情緒傳輸。轉眼間,今年11月他離開就要滿十年了。 前些日子我在ig開放問答,問問大家什麼樣的瞬間讓自己一夜長大? 收到的回覆不少,其中最多的回應便是面對生離死別。讓我有很大的感慨,也想起了一些童年故事。 他是一個常常來我家作客的長輩,膝下無子,一直以來都把我當作是他的女兒。 我從小單親,在隔代家庭中長大,
    Thumbnail
    avatar
    Na個樹洞|Louna
    2021-09-06
    一夜千萬分享,內容行銷如何選中爆款主題?投注大把時間跟金錢,做內容行銷,拍Youtube、Podcast,成效卻不見成效起色? 做了很多嘗試,但內容行銷能不能爆紅,似乎還是只能靠運氣,沒有邏輯可推理? 身為一個自由工作者,我喜歡用最省力的方法,為客戶達成行銷上的需求,2020年在疫情的威脅下,各行各業萌生強烈危機意識,看見許多傳統賺錢的實
    Thumbnail
    avatar
    WIFI.W
    2021-05-25
    一夜長大的露營在紐西蘭那一年,讀國一的大兒子,參加學校的五天露營,心想這應該是一趟快樂的郊遊,沒想到五天露營結束回到家,讓我們都嚇一跳,我還記得很清楚,在夕陽餘暉中,我看到一個像藍波一樣的男人出現在我們眼前,這是什麼魔法?讓一個小孩子變大人,讓一張稚嫩的臉龐突然變得篤定沉穩,而且步伐充滿自信。
    Thumbnail
    avatar
    吳順令
    2020-12-18
    一夜桌面的零落不堪 終於在使用的前提下有個整理的理由 房間的擺設會無意間的影響思緒 雜亂的想法就像煙火在夜空中一樣 絢爛斑斕 直到一切都被妥善整理後 故事的脈絡才能一一的被理清
    avatar
    夏海森
    2020-03-13
    一夜好眠的兩個小練習很多人有失眠、淺眠的困擾,在這裡分享兩個我學會很多年,曾經給我很多幫助的方法,希望有緣的人也能因此一夜好眠。 一.三部份呼吸法 如果你家有小朋友,特別是學齡前的小朋友,你觀察他們睡著時的呼吸,會發現他
    Thumbnail
    avatar
    林玻璃 polly lin
    2018-11-22
    一夜長大:《海灘的一天》中的輕與重把一個多年的磨難收束在一個決定;把一個多年的滄海桑田呈現在一席對話;看的人好像跟著一夜之間,變得蒼老。透過這樣的劇情結構,這部片告訴我們的或許是:不論怎樣我們都可以完整,或者說不論怎麼樣我們都不完整。而有了這個體會,我們或許就能擁有了輕身轉身離開海灘的勇氣,是蔚青口中的「完美」的婦人了
    Thumbnail
    avatar
    趙鐸
    2018-06-20
    一夜致富的故事:天外飛來的究竟是橫財還是橫禍?<p>世界上有許多億萬富翁比樂透彩得主更為富有,但他們不見得是媒體有興趣追蹤的對象。而這些一夜致富的故事,卻讓世人睜大了眼睛,不停地想知道故事後續的發展。百萬獎金得主的身分一旦曝光,刺探隱私的目光就如影隨形,躲避不開。</p>
    Thumbnail
    avatar
    方常均
    2017-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