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詩)素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夜月色似夢

我心中的簾幕飄逸著

一如你是我心中的星辰

所有美麗的時光遇見你

彷彿遇見愛情的呼喚

愛情的呼喚是悲喜的肖像畫

我想用最柔最灑脫的畫筆

畫下你永不老去的容顏

畫下你在愛情國度的足印

愛情最終是褪色的畫

在選擇上色與素描

我含淚做出抉擇

在記憶與真實的美麗

只怕青絲被白雪覆蓋

如果

如果寂寞是書中最美的顏料

我選擇用淡淡的心情

來素描你用不老去的容顏

直到你我的愛情

化為夜空中最美麗的星辰


(二十歲,出社會工作,體驗社會上的人情冷暖,愛情是什麼?我空間的時候用鉛筆素描,情愛是終身的大事,我喜好自由的生活,這是二十歲的詩作,有一種年輕有的心高氣傲,思考著情為何物,是否永遠像美麗的星辰?)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