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老北都很認真回撥推銷電話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我都很怕他被詐騙欸

總覺得連我們家狗應該都很擔心(喔不他只擔心他能不能出去散步(欸)


今天有個詐騙的打來

什麼士林區公所

我們家老北很認真地陪他走那個詐騙的劇本

阿~每次看到他這樣都很令人擔心~

是還好他是會查證

就打去士林區公所問是不是有這件事

但是詐騙集團最不希望你查證(以免他們穿幫)

所以會一直一直的打電話來 不會讓你把電話掛斷


阿就剛好我爸屎在滾

所以我接到了 ㄏㄏ(手機)

其實我也沒拆穿他 就只是說請他晚點打而已

(通常人家去廁所也不會跟人家說那麼清楚吧WW)

阿 年輕人就是毛毛躁躁的

聽到這樣說他不相信 又打了我家電話

但是又是我接 他就掛掉電話了

哀 聲音也挺好聽的 做什麼詐騙集團啦

的確詐騙是好賺拉 但是這樣很壞欸...

大家都要小心啊~

也要小心家裡的長輩很相信的這種...


朋:搞不好對方是被抓去當詐騙集團的豬仔阿

我:哀額 好壞 壞到骨子裡了...

卯咪餐廳的卯咪 這樣也能睡阿WW

卯咪餐廳的卯咪 這樣也能睡阿WW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我是歐歐 是隻黑色卯咪!這裡記錄我的日常!兩個專題輪流更新,畢竟貓只有一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