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看自己寫了些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的很奇怪 說什麼要寫讀書筆記

甚至把筆記都編號了WW

之後應該可以出下一篇


哇 但是我不敢回頭看我寫了什麼WW

我到底WW


我覺得很可怕

我的筆記到底寫了什麼呢~

一定很不好看吧?

會不會是照著念課本的感覺呢?

又或是很無趣的一個紀錄?


我曾經好一陣子都在寫關於生活的紀錄(大概像現在這樣)

什麼都寫什麼都不奇怪(? 然後PO在FB裡

然後就從某一天開始 我發現我做不到這件事(?

我沒辦法赤裸的展現我的生活

我想藏起來

不論喜怒哀樂

我沒動力寫字 也害怕自己寫出來的東西(?

我不回顧 總覺得自己的文字很丟臉

我很困惑 但是就這樣吧


那就 看到什麼就分享什麼吧~

等我哪天我有勇氣了 再來回顧這些


話說也可以當作推薦書拉(都是我喜歡的書(?

如果有喜歡內容 都歡迎直接借(買)那本書來看

欸等等 現在還有人在看書吧齁??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我是歐歐 是隻黑色卯咪!這裡記錄我的日常!兩個專題輪流更新,畢竟貓只有一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