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上很多喜歡的課喔!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喜歡參加活動

很喜歡當一個聽眾

很喜歡聽老師上課

然後跟同學討論並分享各種心得

不過這限於沒有考試的狀態WW

學校的課要考試就不喜歡了WW

而且學的也不一定是想學的事情


我很喜歡畢業後的自由

可以自己選活動參加

不再被必修課綁住(?

阿 這樣來說選修的時候搞不好我也蠻開心的呢?

不過有時候遇到太理論的課還是會睡著就是...

比如說想修個...應用心理學

但是他說要先上過普心(普通心理學)才能上

所以抱了普心 但那是實實在在的理論課WW

最終我還是沒修完XDDD(而且還常常睡著(欸

好可惜 最後還是沒知道應用心理學上了些什麼((


如果有用不完的錢錢就好了!

這樣就可以上好多好多有趣的課!


在FB的朋朋中 有位立志要當訓犬員的

想想我以前也好想當訓犬員...

喜歡狗狗 認為自己能把想法用各種方式傳達給牠...

而且感覺就是可以一直跟狗在一起!(快樂

關注了導盲犬協會 希望他們能開出訓犬師的缺 搞不好就能去應徵看看?

最終還是沒有等到WW

去做了協會的志工 想說靠近一點說不定...

不過還是沒那個毅力(掩面

在工作途中一直好想摸狗阿!!!(冷靜


家裡有一隻狗後

我就漸漸忘記了這個夢想

直到我現在看到FB熱血的朋朋...

哇~我也曾經這樣 愛上一個職業~

(但是我不敢PO文出來說就是XD


我把各種我找到的訓犬資料貼給他

不確定 是不是 能幫助到他離訓犬的夢想近一些

如果他能完成這個夢想就太好了呢!

貓好好

貓好好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我是歐歐 是隻黑色卯咪!這裡記錄我的日常!兩個專題輪流更新,畢竟貓只有一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