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始行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自黑夜始行

熾熱的衝動推我

向著深淵邁步

濃烈的情感

向著深淵擴散

希冀冬夜的寒冷

稀釋愁密的相思


當我披著夜衣歸來

面對著觸手可及的房壁

黃昏時分的笑鬧聲

在窄室,不斷迴響

孤獨是共鳴的喇叭

舉手投足 打鬧歡笑

充滿著房間,唯獨

排擠了我


我披著夜衣出去

踏著漫無目的的步伐

想著毫無可能的幻夢

讓夜風梳理我的情思

讓星光指引我的遐想

遙不可及的,是

現實既定的規則


當我提筆虛握

波濤似要湧出

藉詩詞散句的縹緲

載濃愁欲滴的情感

虛幻的倩影

擾落了一滴又一滴想念

依托真實的文字

刻印著最漂渺的情愫


raw-image


42會員
232內容數
隨緣取記,分享於人。述者無所意,讀者自有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