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了調是要結束還是重來?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變淡的愛情,並不是因為不愛,而是習慣存在。

那天,看了一部短片帶來了這樣的省思。

在變淡了的愛情裡,其實只要重溫就能找回曾經的那份愛情;因為習慣容易為心帶進誤解,其實,一直都沒有所謂昇華成親情的愛情,這誤解不僅讓你丟了那個你以為不再愛的人,還有內心那個真誠的自己

一對夫妻,他們習慣了彼此,也淡了所有激情,在這樣的生活中,他們互相認定對方已經厭煩了自己,所以丈夫提出了離婚的要求,然而女方在同意的情況下提出了一個未來一個月內請丈夫無條件的配合自己所提出不會過份的要求。

這一個月裡,妻子要求的從來就只有擁抱、晚安吻以及早安吻,丈夫從一開始的不情願到後來的主動,他們將原本毫無生氣的生活變的溫馨也重溫了情感,以致於丈夫忘了三十天的這個約定,在當天,他如常的擁抱了妻子後去上班,在同事的一個當初是如何求婚的問題裡,他發現原來這三十天裡,妻子所做的要求正是當初求婚所給予她的承諾,同時也想起了今天是期滿的日子,他急忙的趕回了家裡,妻子卻已經不在家了。

你認為他們的愛情是昇華成親情嗎?會認為他們已然不愛彼此了嗎?
不,只是朝夕相處的他們都習慣性的將愛給忽略了。

愛情變淡了,就試著去努力創出升溫的方式,而不是丟了這平淡再去找尋新一段的新鮮,那麼有期限的愛情,只是讓你在無止盡的錯失中循環

我給予的承諾,需要你給予我實現的機會;
我收回了承諾,不是我無法落實,而是你並沒有給我繼續兌諾的機會。

想擁有就必須有所付出,不付出你得到的只會是空幻想。
請學著珍惜與付出,而不是只想著坐享其成,不勞而獲。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