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妹~第四章 吃豆腐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惠雙手插胸,“你別看不起我們啊!等我賺到錢就自己開一家,那還不比幫人打工強。

芬達、曉娟是我好姊妹,到時候等她買了大房子,就讓她們跟我一起賣檳榔啊!”

老程聽了小惠這孩子氣的話,笑著搖搖頭,他怎麼能說社會不是妳們想的那樣簡單,這人,也不是都像她們想的天真善良。

他不想破壞孩子們對這世界的美好想像,“以後畢業了,多回來看看老師,有問題遇到困難了,也一定要找老師。

劉曉娟家我就不去了,妳要多幫幫她,不要讓她走歪路。

能在蘭座的人都非善男信女。”

小惠點頭答應了。

到了檳榔攤她換上熱褲和小可愛,擦了點口紅就開始做事。

她熟練的清洗葉子和檳榔果,從冰箱拿出老灰,等葉子稍微瀝下水就拿布擦乾。

中班的小芳也算好了零錢,拿起大鈔準備去交帳。臨走前特意跟小惠說了飛仔會買晚餐來,要她別自己買後才離開。

芬達這時正幫媽媽包餃子,她弟便帶著同學回來了。

芬達弟弟叫王建志,不知道為什麼他對上芬達總有種莫名的優越感,或許是書讀的好吧!

當然也少不了爸爸媽媽花了大錢給他請家教有關,芬達看王建志又帶同學回來白吃白喝,翻了個白眼搖搖頭。

“媽,我晚上還要上班,先回去睡了。”

媽媽拿出一個鋁製便當盒,“等等給爺爺喂飯啊!不要忘記了!”

芬達接過便當默默走回家,心裡想的是…怎麼沒人想到我吃過沒有。

睡到11:30芬達就起床了,這時父母才剛收攤回來,王建志在爺爺房間寫功課。

每當她準備上班,這時候他們一家三口才會真正的休息睡下。芬達有時覺得自己跟這個家總是格格不入,就好像自己是多餘的一樣。

芬達打開門外的小水龍頭,稍微洗把臉就往村口走去,想到朱茜那張臉真是倒足胃口。

走到村口,阿基坐在野狼上等她,阿基追了芬達很久他們才在一起的。他家裡很有錢,父母也都是吃公家飯的。這讓芬達一直有種感覺,他們不會在一起很久。

但事實上他們卻是從國中就在一起,到現在已經有三年。

雖然芬達沒有去過他家、也沒有見過他的父母……。

關於這點,阿基也曾抱怨過芬達只顧著賺錢,沒多少時間陪他。

但每天到了芬達上班的時間,阿基還是會來接她上班。有時候芬達放假他們才會出去約會。

到了‘公司’門口,芬達親了一口阿基就去打卡。

看到小華姊已經在和朱茜交接了,芬達便開始補煙、補飲料。

這時左邊機台坐角落的客人突然用力的踢向機台。

嘴裡罵罵咧咧的,“幹×娘,死台仔,攏抹出牌啊!妳們是不是設定好了,想坑老子的錢。”

小華見狀,嬌笑的走了過去,“宏哥怎麼這麽大脾氣,不出牌換一台不就好了,我小華個人贊助你5000分,芬達啊!拿煙過來。”


芬達拿了煙和咖啡,這個宏哥是老客人了,習慣抽七星。

小華看到芬達拿的是一整包的煙,而不是散煙。對芬達露出贊許的笑容,輕輕點了下頭。

她打起煙抽開包裝,拿出一支放在宏哥嘴邊道。“順便把報表拿過來。”


芬達瞪了朱茜一眼,這娘們宰客宰得太厲害了些。

接著拿著中班中過獎的機台報表過去。

小華接過後又仔細看了看,指了一台給宏哥,自己給開5000分進去。

嬌笑說道,“宏哥中獎了可要給我們芬達吃紅喔!”

宏哥色瞇瞇的摸了一把小華屁股,“好有彈性,哪天妳跟我打一炮,我就退火了。”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