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妹~第九章 自殺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阿基看說不過小華,打算轉頭離去。

小華又說了,“這裡是青海幫孝堂神經明的地盤,我道劃在這兒了,從今以後你要敢再踏進這裡一步,或動到我小華的人……後果自負。”


小華說完走向芬達,摸了摸她柔順的黑髮。示意讓大洋先離開。

走在上班的路上,芬達開口了,“我…其實沒有想過要嫁給他,但曾經想過…如果他攤了或瘸了,或許我們就能一直在一起。”

小華笑了出來,“妳傻不傻,初戀是吧!多戀個幾次妳就知道了,男人啊!是靠不住的。

像我們這種在這圈子不上不下的,只有靠自己、還有錢才是真正的安全感來源。

芬達,妳還年輕,還能選擇。

該是時候好好考慮一下,是要進入這個圈子打混,還是回去學校好好讀書,認真唸妳這麽聰明還讀個出息。

愛情,那是對現在的妳來說最沒用的東西。”


芬達看著小華,那是從她踏入這一行就一直照顧她的人,自己把她當姊姊般看待,為什麼她也跟老程說一樣的話,希望自己選擇讀書呢?

小華點起一支煙,“妳想一下吧!明哥最近要開新場,如果妳想回去讀書,我跟上面說一下就行。”

進到公司,一群計程車司機已經選定檯子等著芬達開分了,接著她才開始發煙、泡咖啡,沒事就跟客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聽他們說著生活的苦,賺錢的累,芬達有點不懂。

若是真那麽苦累又何必花錢來這裡玩呢?存起來不是很好。

她問了其中一個大姊,那大姊笑她,“來這裡當然是買個希望啊!用500賺個5000這個月啊!日子就好過了。”

芬達想想也是,之前紅姊的班就有好多婆婆媽媽提著菜籃,玩個500、1000的,只要賺了,就算只賺個2、300,她們也很開心,還朗道今天可以多買個肉菜加餐。原來是這麽回事。


這時有另一個常來的司機衝了進來,“快、快、阿強在車上催廢氣自殺了,來幾個人幫幫手大家湊點錢,現在他人還在醫院急救呢!”

小華聽了拿了2000籌碼過去,要他趕緊去醫院幫忙。

其他人議論紛紛。

“是啊!聽說他賭到老婆、兒子都跑了。”

“還欠那個誰一筆錢呢!”

“不止,我聽阿元說他還借了高利貸,連車子都抵押了。”

那個阿強芬達也見過,他老是愛吹牛,說是贏了大錢要給老婆、兒子吃頓好的,還要買大房子、高級車,以後再也不工作。

怎麼這麽愛笑愛膨風的人……也會想不開要自殺嗎?

那到底是生活有多苦呢?苦到連活下去的希望都沒有了?

小華見狀點點她的額頭,“想什麼?

所以才叫妳讀書啊!想不明白就不要想,那是別人的人生,而妳有妳自己的選擇,好好考慮吧!

明哥那邊很快就要選人了,選上後不是妳說不玩就能不玩的,大人的世界非常複雜,我也沒辦法一下子就全都說給妳聽。”


芬達若有所思的點頭,發覺好像失戀真的不算什麼,而且還是自己主動提的分手。

這天紅姊提早來到場子,還不到交班的時候。小華打發芬達去打掃機檯,

場上的客人三三兩兩的大多在等早餐。

隱約間芬達聽到紅姊說,“我確認了,就是安仔,她膽子也太大了吧!要跟辣椒姊講。”

辣椒姊是神經明的老婆,是蘭座的經理。

黑白兩道都很熟,明哥能開起這間賭場也有辣椒姊的功勞,我們這些開分小姐也都是歸辣椒姊管的。

所以說……是我們這些開分中的誰,發生什麼大事了嗎?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