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魔&香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試著把畫作做成廣告,不過水彩紙上的紋路還是太重,或許當初就不該用粗目的水彩紙.

我是一位從日本留學回來的插畫家,我只畫我想畫的東西,就是這樣任性.而這裡會擺放我的水彩創作,如果喜歡而購買,可以聯繫我.除了做作品外,可能有時或分享一些非常無聊的東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鍾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者 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Kelity_0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魅魔&香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輕小說「小惡魔學妹纏上了被女友劈腿的我」御宮祐第4屆KAKUYOMU網路小說浪漫喜劇特別獎作品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小惡魔學妹纏上了被女友劈腿的我」,是作家御宮祐執筆寫作、畫師えーる繪製插畫的作品。於2019年獲得第4屆KAKUYOMU網路小說大賽浪漫喜劇部門「特別獎」。本作最初以「被女友劈腿的我在聖誕節遇到聖誕裝美少女」為標題於2017年開始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連載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12-13
【耽美BL小說推薦與心得 | 魔道祖師】作者:墨香銅臭(高貴冷豔悶騷攻x邪魅狂狷風騷受) [主受] he◆ 類型 仙俠修真、靈異神怪、古代重生 ◆ 主角 攻:藍忘機(藍湛) 受:魏無羨(魏嬰) ◆ 字數 658978 〖文案〗 前世的魏無羨萬人唾罵,聲名狼藉。 被護持一生的師弟帶人端了老巢,縱橫一世,死無全屍。 曾掀起腥風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師,重生成了一個…… 腦殘。 還特麼是個人人喊打的斷袖腦殘! 我
Thumbnail
avatar
慕卿
2022-12-06
成為魅魔的玩物永無天日的搾取,肉感之作 《飼い犬勇者と魔王の城》各位好,歡迎收看奶遊頻道,我是主編螌貓,沉寂許久後復活!!
Thumbnail
avatar
螌貓
2021-12-30
美貌魔藥 30來自魅的警告一大早醒來,發現我睡覺旁邊有人。以為是卡維拉鑽進我的被窩,我還喜滋滋的笑著。但,等我轉身卻發現那人不是卡維拉而是魅。 「早安啊 ! 女人 」 「嗯 !!?? (((゚Д゚;))) 你 ! 你怎麼會鑽進我的被窩 ? 」 「當然是為了吃掉你的夢才鑽進你的被窩啊 ! 」 「你吃掉我做的夢了嗎 ? 魅 」
avatar
夏米
2021-12-09
美貌魔藥 11 魅今早,藝阿姨和晶哥哥吃著早餐看新聞。剛好我和潶十一同早起下樓吃卡維拉做的早餐。 「以下是最新消息的新聞播報 ! 近幾天有幾名幼女、少女和婦女平均每晚12點或1點出現失眠的狀況 ! 聽失眠的失眠者說晚上12點或1點之前會聽見一個甜美又響亮的歌聲,讓她們沉迷在歌聲之中。甚至夢見一名紫色頭髮的少年 ! 這
avatar
夏米
2021-11-11
跟著「斯卡羅」,談談羅妹號事件前後福爾摩沙的旅人們與旅行史(下)19世紀赴臺西人的旅行經驗,係為地理大發現以來,歐美旅人群體在亞非地區未知地域,從事探險、調查的延續,與近代西方殖民及帝國主義擴張的腳步俱進,而日本則是維新以降,積極學習歐美這種帶著帝國主義視線的旅行風氣。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1-09-24
跟著「斯卡羅」,談談羅妹號事件前後福爾摩沙的旅人們與旅行史(上)像必麒麟、李仙得兩位的自西徂東的外人,也是1860年代以降,入臺從事探險旅行的重要群體,可以說他們開啟了新一波歷險福爾摩沙的旅行風氣。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1-09-18
釀專題|專訪孫淑媚《天橋上的魔術師》:我很想要被看見總是習於滿足別人,她現在是否有自己的渴望?沈默半晌,她才小小聲地說,「我很想要被看見。看見我可以有不一樣的表現,這不單單是為了賺錢,演戲讓我很開心。」她絕對有想完成的事情,只是習慣將自己的需求擺到後面。原來不只身形,她處世的方式也是,不想給人添麻煩似的,不佔空間。
Thumbnail
avatar
陳芷儀
2021-02-19
人文筆記|在夢寐中成魔:談川端康成與茱莉亞李的《睡美人》川端康成的《睡美人》,是在一間神秘的旅宿裡,專找少女陪睡耄耋之客之故事。雖然在描繪上官能、耽美,然並非以情色為目的,主要是描繪精神上對於生命慾望的不甘與抗衡。五十年後澳洲導演茱莉雅李重新以睡美人角度改寫劇本,以視點的錯置詮釋「入佛界易,入魔界難」。相互對照下,或許才更能川端最傲然的美學與心靈風景。
Thumbnail
avatar
喬記洋行
2020-09-20
「媚日劇」風波中被誤解的慈濟大愛台電視劇「智子之心」,疑似因被對岸指為「媚日劇」而「自行下架」,激起了敏感的政治漣漪。慈濟在「商業考量」下製播此劇,卻觸怒了對岸;如今在「商業考量」下停播,獨派又何需苛責?
Thumbnail
avatar
曹鈞皓
201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