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妹第十一章 搬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芬達想了想還是問過小華姊再說吧!這時小惠也追了出來,她仔細看了看芬達臉上的手掌印,皺著眉頭“王叔也太狠了吧!妳家人怎麼回事,都不問清楚就說妳的錯,還下這麽重的手。”

芬達嘆了口氣,“算了,我不想回家了。

看飛仔有沒有認識的人可以讓我租房,5000元以內的就可以。”

小惠很煩惱,原本芬達是可以跟曉娟住的,但她們倆又才吵過架,而且芬達一個人住外邊多危險啊!還花錢。

大洋笑了笑,“ㄟ~我們可以一起住啊!二個人分擔房租多好,飛仔也會答應的,他那裡還有二個空房間,妳們睡一間,我睡一間。”

小惠道,“你媽會讓你搬嗎?”

大洋毫不在乎的揮揮手,“她無所謂,只要我別進警局都成。”

芬達說道,“等我問過小華姊吧!今天先不去上課了,小惠幫我請假,晚點再幫我把家裡衣服拿出來。”

小惠點點頭,“那妳現在要去哪裡?”

芬達想了想,“我去找老程吧!”

大洋一臉不贊同的道,“你找他,老程只會要妳跟父母道歉,然後回家。”

芬達撇了大洋一眼,“不然咧~上一天班老娘累死了。”

大洋道,“看妳要不要先來我家,還是去飛仔那裡。”

“去飛仔那裡好了,去你家還嫌我被別人罵的不夠慘啊!”

“那……我也請假好了,芬達一個女生在飛仔家不方便,而且大洋也在,這要是傳出去不知道妳弟又要說什麼了。”

小惠先回家拿衣服,又讓曉娟幫她們請假,曉娟知道芬達被她爸打後也很心急,拿了5000元給小惠,好讓芬達有錢租房。

小惠笑了笑,“就是嘛!姊妹哪有隔夜仇呢?”

曉娟撩起頭髮,“我……算了,我知道妳們不喜歡咖哩,可是……其實他也很可憐。”

小惠打斷她的話,“好好好,別說了,再說我們又要吵起來,我先走了,妳乖一點。”

他們來到飛仔家樓下,飛仔的爸爸是軍官退役,所以他只有小時候住在眷村,長大後他爸在外邊買了二戶公寓。一戶他們自住另一戶租人,只是最近那戶人家剛退租,還在整理沒有租出去。

大洋傳呼456 1799 ,是我啦~一起走走。

飛仔探出頭來,看到他們三人在樓下便開門讓他們上來,飛仔讓小惠陪著芬達洗澡,他們則去巷口買煙跟飲料。

路上大洋坦誠自己闖下大禍,把自己找人一起給阿基蓋布袋,還有他媽找上門、芬達被她爸打、他們全家挪用芬達的錢都大略講過。

飛仔頭疼的揉揉太陽穴,這髮小是真能闖禍,追個馬子事這麽多。

但提到上北部發展時,飛仔顯然也是心動的,中部真沒什麼搞頭,雙方的大哥也都在養老狀態,堂口又沒錢。

神經明雖然是北部的人,但聽話北部競爭大所以才將賭場開過來,公關費每個月也是給的足足的,才在中部站穩腳根。

撇開這些不談,再過一、兩年可能自家老大就要退下,他們的子女都在國外讀書,也不可能回來接堂口,要是……。

飛仔暗自盤算,但沒關係沒路子的,再看吧!飛仔知道自己心急也沒用。

買好東西上去,芬達和小惠都洗漱乾淨,小惠讓芬達先去睡會兒,自己則來到客廳吃早餐。

她知道自己要搬出來也很難,雖然自己爸媽也很廢,但人言可畏啊!村裡頭對不自愛的女娃可是嗤之以鼻的很。

尤其是沒結婚就跟男人住一起,那唾沫都能給人淹死。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