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的日常|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手機空間嚴重不足,每次拍照前都會跳出訊息提醒已經無儲存空間,因此下定決心要來好好把手機裡的照片跟影片整理一下。
所謂的整理,就是把照片放在電腦裡的存儲空間,但是就在我整理照片的時候,我又開始翻看起之前存的那些照片,突然,我發現,其實我也很少會打開電腦裡的雲端裡的照片檔案。
頓時間我懷念起以前把照片洗出來的日子啊!!!!!
我不得不再一次稱讚Facebook,儘管它的網路安全一直被人質疑,但作為一個存放回憶的app,它還是非常稱職的,每天打開facebook 看一下當天的memories,可以說是我最近的愛好,有時候看到將近10年前的貼文,都會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看到當時青澀的拍照技術跟還有那些有點自以為是的文字,都會為自己感到害羞並想著,到底當時哪裡來的勇氣寫出那樣幼稚的文字啊!!!
(當然我現在的文字也不見得有多成熟,若是真的要說有什麼不一樣,可能就是現在多了很多自知之明,哈哈哈哈!!!)


 

這段愉快地騎車影片要感謝我們的朋友,她無意中整理出來去年跟我們騎車時錄下的影片,前幾天發來了給我們,光是看著影片裡的綠光波影,就感到愉悅。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