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天才(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婆焦急地說:「老公,洗衣液用完了!不如你下去買啊!」

老公「靈機一觸」地說:「不行啊!我正在幹活啊!妳不如用糞水洗呀!」

老婆讚賞道:「好啊!你真一名洗衣天才哦!那麼好的辦法你都想得出來!你真是有條件加入門薩高智商俱樂部哦!」

老公不好意思地說:「老婆,不要讚美我了,我會驕傲的。」(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老婆焦急咁講:「老公,冇晒洗衣液啦!不如你落去買啊!」

老公靈機一觸咁講:「唔得啊!我做緊嘢啊!妳不如用屎水洗呀!」

老婆讚美道:「好喎!您真係一名洗衫天才啊!咁好既辦法都諗得出!您真係有條件加入門薩高智商俱樂部哦!」」

老公唔好意思咁講:「老婆,唔好讚我啦!我會驕傲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香港神話的主神(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廢柴(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購物自由(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騙徒最中意什麼女人?(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洗衣機墊高架材質1. 空心磚或磚頭 如果要自己找墊材,很多協助安裝洗衣機的師傅都會建議使用空心磚或磚頭,因為穩定性很高、可排水,也容易取得。若使用空心磚,須留意的是地面水平是否為正,擺放後是否平衡等問題。 2. 不鏽鋼架或角鋼架 不鏽鋼材質的墊高架也因為常見、易取得,以及耐用等特性,很適合作為洗衣機的墊高架,購買時
    Thumbnail
    avatar
    特斯提奈
    2023-07-10
    「洗衣機與洗碗機一起掉進河裡,我會跟它們一起離開這世界。」這句話不是笑話他說起小時候家裡有段沒有洗衣機的時光,家裡從老到小一共七口人的衣服都是他母親一件一件手洗。冬天的衣服厚重天又冷,他母親依然在陰暗狹小的浴室,手浸在冰冷的水中洗衣服到深夜。
    Thumbnail
    avatar
    Chère Christine
    2023-05-29
    洗衣機/雨.詩是孿生麻煩您了! 插電 謝謝您了! 拔下插頭 這中間 攤一紙於小院 賞觀 雨絲臨/淋寫詩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3-02-21
    洗衣機忘了是幾年前的中秋節,我帶著母親去逛中壢的太平洋百貨。一個賣家電的年輕人很厲害,注意到母親眼睛正在注視他們家的洗衣機,就招呼我們進去看看。
    Thumbnail
    avatar
    推理作家葉桑
    2022-10-17
    洗衣大小事洗衣是日常生活中再平凡不過的事,別以為只要丟進洗衣機這麼簡單,那我可不同意。 我用生命和淚水換取珍貴的洗衣經驗法則。 洗衣大小事讓我經常回憶過往,青春期的我真是個不懂事的不孝孫女,但此時此刻,相信在天上的外公一定知道他把我教得很好。 金黃亮燦的陽光正照耀在剛洗晾好的衣服上,想您了,我最親愛的外公。
    Thumbnail
    avatar
    Vina
    2022-07-16
    洗衣機只是手段之一這位副署長有冷靜高EQ也有讓人安心的科學解析專業能力,同時有海外醫療服務的背景,洗衣服對他來說應該不是太困難與生疏的事情。他會處理得很好,無須大家掛心。如果大家想要幫什麼忙,就是一起努力把疫情守下來,讓防疫人員不必在深夜加班,不只有充裕時間洗衣服,還能追垃圾車,也能好好睡覺,這才是最大的協助。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2-04-05
    洗衣機和烘衣機終於不必被貶到戶外,飽受海風鏽蝕以前住台北時,洗衣機和烘衣機都放在後陽台,用了十幾年也沒什麼問題......四年前搬來台東海岸線,想不到東海岸的東北季風,風勢強如颱風,放在戶外的洗衣機和烘衣機,一下子就鏽得一塌糊塗,好心疼。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0-01-22
    洗衣機 0363* 骯髒的 被玷污的 全丟進去 埋藏悲傷的 不可告人的 全丟進去 沾到不雅的 被血腥潑濺的 全丟進去 再加入百分之百的超濃縮洗衣精 一匙又一匙 水量8分 柔軟精一個瓶蓋 上沖下洗 左搓右揉
    Thumbnail
    avatar
    moses is blue
    2018-10-25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7-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