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奴隸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眾人隨即離開了,房子裡只剩下我與母親,我看見她仍然跪著,頭面向地面,雙手按在地上。我馬上扶起了喵喵。她的兩頰還有著兩個鮮紅的掌印。


媽媽還好嗎?

嗯!還好,不過漢斯你以後不能這樣叫我了。

為什麼啊!

這樣被別人聽到,我會被處罰的,我有看過村子的廣場,不聽話的奴隸會被鞭打背部還有屁股,之後還被放置三天示眾。


乖兒子你要習慣阿,之後就叫我喵喵,知道嗎?


是的母~~~喵喵!


唉呦~你要注意啊!而且講話不能這樣恭敬了!

你也不用扶我!直接命令我站起來!!

恩!我也要叫你主人才對!


知道了!喵喵!站起來!

是的! 主人。


我們兩人都改了對方的稱呼,好陌生的感覺。

我坐在餐桌,拿出了"奴隸規範"這本書,示意媽媽坐在我身邊,


喵喵走了過來,但她不坐下只是跪坐在我的身旁,隨我一起研究起來這本書。


我隨手亂翻著,看著這本書只是看著瞠目結舌,這裡面的規範好像是另一個世界的事情,


書本大致內容:

志願生育奴隸性奴的一種,奴隸中地位最高的。

此可以以領主的幕僚官發言並參加行政會議。

雖然為性奴,但對象與能限於主人一人。

每天至少性服務主人一次。

不能排斥主人的尿與排泄物。

主人接納性奴後必須穿上五環,乳環*2、陰蒂環*1,大陰脣環*2。

烙印:為了保護您的財產,確認主奴關係後請在奴隸身上烙印。

.......


奴隸的禮儀

坐姿 -雙手舉高放在頭的後面,雙腳盡量張開跪著。

待命 -雙手握拳放在乳頭處, 雙腳張開半蹲,聽從主人的吩咐。

休息 -伸出雙手打開手掌,放置於乳頭處,趴向地 雙腳張開,頭貼地屁股抬高。

跪著定位的時候必須背向主人 露出性器 陰唇與菊花必須讓主人看到才合格。

對主人要用尊稱,自稱賤奴或淫奴。

其他......


侍奉時的注意事項.....


為了安全奴隸出門必須戴上口枷,與拘束具。

項圈上最好有銘牌紀錄奴隸主的姓名。

可以站立行走,但在靜態等待時必須跪下。

奴隸不能進入公民進入的場所,必須將項圈系在等待處,並拘束。

奴隸的進食: 不能使用餐具,必須趴在地上.....

排泄必須徵詢主人的同意。

......


調教:性奴的調教方式,以快感開發為主,來達到服從與侍奉的目的。

您可以以性器開發,精神方式或是肉體改造.......

處罰以不造成肉體永久傷害為主,給予疼痛....


服從、疼愛、虐待調教..... 

書我們之看了六分之一左右,還有許多內容尚未看到......


喵喵抱怨著說:雖然我有心理準備了,但是規定很多而且雜亂,要不違規也很難啊!

真是動輒得咎,真佩服寫書的人,這哪是規矩是整人嘛!


那怎麼辦呢?


主人啊!為了照顧喵喵還是需要請的調教師才行。


這有辦法嗎?我們家裡才兩個人耶!而且請人要很多錢吧!


小乖沒問題的!我想你的派令很快就下來了。

你可以到鎮上招募一些人到領地。

那時候再聘請調教師就可以了。


呆河馬
呆河馬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喔。謝謝,謝謝!可是真的有人看嗎? 如果您不幸運的喜歡我寫的文章,那可以多寫信給我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